【保養】FANCL X 凱鈞,南台灣烈日下更需要活膚祛黑,還原櫻花美肌

北台灣紫外線已令肌膚升起警訊,更別說隨時進入「紫爆」狀態的南台灣!FANCL將櫻花下午茶講座移師高雄,就是分享活膚祛黑的關鍵,將黑色素阻擋在肌膚外,水潤肌活力滿滿。

陽光讓人心情愉悅,但太強又刺激的紫外線卻對肌膚造成危險傷害,此次來到南台灣陽光之城高雄,將櫻花亮白下午茶活動南移,展開 FANCL 活膚祛黑美白VIP保養學堂,與會來賓與南台灣的陽光一樣活力滿級,都是想了解如何祛黑,同時能防曬,以及肌膚飽滿水亮的方法。

 

櫻花下午茶移師高雄
深入了解亮白肌的奧秘

適度日曬可以提升健康,但在烈日之下,如果沒有做好防護,肌膚健康大受威脅喔,夏天的保養困擾就以曬斑問題最煩人,而且想祛除並不容易!所以必須要從外防曬護膚,內飲食調理,來做內外雙向保養讓身體去黑更健康。

櫻花下午茶活動打造「櫻の嫩 ‧ 透 ‧ 白」為主題的賞櫻空間,以及推出期間限定櫻花下茶,5月在台北十分受到歡迎,現在高雄的聽眾也有機會品嚐下午茶餐點,同時體驗全新升級的活膚祛黑系列保養品。

此次全新升級的活膚祛黑系列,一貫無添加防腐劑,在還原黑色素及修護基底層兩大目標做升級,維他命Cα可直達肌底,櫻花葉精華則可抑制黑色素並增加肌底膠原含量,上下積極提升亮白力量。

現場還展示了氧化還原實驗室單元,嶄新亮白成分讓人超級驚艷,現場聽眾的親身體驗更是一試驚豔,即使已經習慣了高雄的豔陽,內心仍渴望擁有透白勻稱的膚色。

此外,8月巡迴場次即將在台中開課,中台灣的保養控準備好來報名,找回自己的粉嫩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