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凱鈞妝可EYE】2020公主袖回歸!甜美VS.摩登彩妝搭配技法示範

80年代非常火紅的泡泡袖今年再度回歸!簡單的款式幾乎可以和任何下身搭配,還能巧妙修飾蝴蝶袖,難怪許多女星都對它愛不釋手,這次凱鈞老師要來示範兩種不同穿搭風格的妝容搭配,不論想走鄰家氣質小姐姐風,還是展現個性女人味,都能完美駕馭!

時髦感UP!女明星都在跟風「泡泡袖」時尚

最新一季時尚潮流關鍵字之一就是「泡泡袖」!讓穿搭立即多了變化增加時尚感,還能巧妙修飾身形,韓星像是泫雅、秀智、朴敏英等,都在IG上分享自己的泡泡袖時尚穿搭照,看了超級生火啊!

Style1.甜美蓬袖×氣質暖橘眼妝

柔和米色調的蓬袖透膚上衣,展現清新氣質感,在妝容的搭配選擇呼應服飾的鵝黃色、橘色調,打造氣質柔美的印象。

EYEBROW

選擇淺褐色的眉筆,順著原有的眉型描繪,不需要刻意勾勒出明顯的角度,整體感看起來較為柔和。

EYE

前1/2上眼皮使用暖膚色,後段用紅棕色,眼皮則以紫色暈染,下眼尾1/2處則用黑色眼影做包覆,讓眼神看起來更聚焦。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5橙結(左)、迪奧經典五色眼影霓幻樂光限量版#167(右)

CHEEK

選擇暖橘色系的腮紅,可與眼影顏色呼應,在顴骨的正中央已打勾的方式上色,製造甜美的好氣色。

LIP

挑選粉嫩色系的裸色唇彩,均勻地塗抹於雙唇上,能夠呼應帶點米色調的公主蓬袖上衣。

M·A·C特潤霧光唇膏#Laissez Faire(左)、COFFRET D’OR水光我型口紅#EX08(中)、RMK經典輕潤口紅(潤采) #01(右)

Style2.微性感黑色透膚蓬袖×摩登紅棕眼妝

誰說穿上公主蓬袖服飾只能走甜美、氣質路線?挑選黑色透膚的款式,再搭配紅棕色調的暈染眼妝、水潤桃紅唇,整體感既有個性又不失女人味,舉手投足好時髦!

EYEBROW

為了呼應眼妝,選擇紅棕色的眉粉,順著原有的眉型刷式填補空洞,既有精神,又不會顯德過於強勢難以親近。

EYE

前1/2上眼皮使用暖膚色,後段用紅棕色,眼皮則以紫色暈染,下眼尾1/2處則用黑色眼影做包覆,讓眼神看起來更聚焦。

CHEEK

挑選深褐色的修容餅,在耳骨前側、下顎的地方刷式,加強臉部的深邃感。

LIP

挑選桃紅色的唇彩,能夠與眼妝的紅棕色調呼應,搭配黑色風格的蓬袖服裝,還能讓整體妝感看起來更時髦。

拍攝花絮直擊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醫美時尚凱鈞彩妝專題拍攝!在新的一年,服裝的設計上發現以前很夯的公主蓬袖又再回來了,許多品牌在服裝設計元素都會加入,因此在這次的彩妝妝容設定上,就決定以不同風格的公主袖來搭配,詮釋甜美風及摩登個性。特別邀請到非常專業的模特兒周濃,兩種風格都完美展現,加上老班底團隊攝影師Chris和負責髮型的HAng HAng,這次也很順利地完成拍攝,大家還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