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NETFLIX 2020歐美劇一次推出,驚悚、魔法、推理哪部是你的最愛?

防疫不出門,NETFLIX現在是許多人線上追劇的熱門平台,2020年有哪些歐美劇正熱播,現在就來設定看劇清單吧!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半凡人半女巫的莎賓娜遊走兩個世界,除了過一般青少女的生活之外,也參加家族傳統的闇夜教會,魔法和惡作劇就在她的生活中擦出火花。
主演:琪蘭·席普卡,羅斯·林奇,米蘭達·奧圖

 

冰上旅程
她是有望奪下奧運獎牌的花式溜冰選手,卻在奪冠的夢想之路上摔了一跤,她得奮力在愛情、家人和脆弱的心理狀況之間取得平衡。
主演: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珍妮艾莉·瓊斯,威爾·坎普
創作者:薩曼莎·斯特拉頓

 

白手起家:沃克夫人的致富傳奇
一個非裔美籍洗衣婦掙脫貧困、打造出美髮帝國,成為首位白手起家的女性百萬富翁。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主演:奧塔薇亞·史班森,帝芬妮·哈帝斯,卡門·艾喬格

 

菁英殺機
三名藍領階層出身的青少年進入全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貴族學校就讀後,與家境富裕的學生發生衝突,繼而導致謀殺案。
主演:丹娜·帕拉,伊贊·伊斯卡米迪亞,米格爾·伯納多
創作者:卡洛斯·蒙特羅,達里奧·馬德羅納

 

地獄集團
爸媽佛瑞德和狄蘿莉絲獵殺超自然生物,雙胞胎兒女傑夫和小薇各自懷著秘密,這一家人的糾葛越演越烈。
主演:塔瑪拉·泰勒,J·C·麥肯齊,歐若拉·伯格哈特
創作者:達米安·金德勒

 

致命鑰匙
父親遇害後,三位兄弟姊妹跟著母親搬進父親的老家,他們在屋內找到神奇鑰匙,不僅藉此解開特殊能力,更揭開不為人知的秘密。
主演:妲比·史坦奇菲爾德,康納·傑斯普,艾米麗雅·瓊斯

 

黑月
在 17 世紀的義大利,來自女巫家族的一位青少女得知自己的命運,卻因為施展巫術而遭到男友的父親追緝。
主演:安東妮亞·福塔拉斯,喬治歐·貝利,曼努埃拉·曼德拉基亞
創作者:法蘭契斯卡·曼尼耶利,蘿拉·保路其,提齊安娜·特里亞納

 

諸神黃昏
這個挪威小鎮遭逢汙染毒害、融化的冰川肆虐,世界末日彷彿近在眼前。若要擊敗古老的惡魔,必須借助傳說之力。
主演:大衛·斯塔士頓,海爾曼·特馬洛斯,特蕾莎·弗路斯塔·艾格斯堡
創作者:亞當·普萊斯

 

國王的信使
一名年輕的見習騎士踏上英勇豪壯的冒險,拯救自己的王國之際,必須應對古老的預言、神奇的力量,以及變幻莫測的同伴。
主演:阿密爾·威爾森,盧比·阿什伯恩·瑟克斯,塞蒂亞·格蘭
創作者:威廉·戴維斯

 

紙房子
八名竊賊挾持人質,並將自己反鎖在西班牙皇家造幣廠內,由一名犯罪首腦在執行計畫期間,負責操縱警方。
主演:烏蘇拉·可貝蘿,艾瓦羅·莫特,伊特斯爾·伊圖諾
創作者:艾力克斯·平納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影劇】聞病色變,不敢出門..當紅醫療美劇將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辛苦展現眼前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