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哈日風再創新高,熱鬧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節華麗登場

每到年終,耶誕氣息蔓延,台灣人首選聖誕與跨年旅行地點中,日本東京迪士尼絕對名列前茅,2019年歲末去看華麗的煙火表演、絢爛的點燈活動,絕對能和家人、閨蜜感情大升溫!

 

今年,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特別於11/8至12/25舉辦為期48天 的「迪士尼聖誕節活動」,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歌舞表演之外,燦爛星空煙火、超可愛的迪士尼聖誕商品,更吸引全世界千萬旅客前往體驗美好奇妙的時光。

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節的精彩節目,在寒冷冬天裡,享受盛夏般的熱情。「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節」11/8起於東京迪士尼海洋地中海海港主題園區亮麗登場,精彩的「聖誕喜來臨!」歌舞表演,由米奇、米妮等明星與歌手、舞者揭開序幕,伴隨著盛大的特效煙火,點亮整個夜晚。

「絢彩聖誕」表演,則由高達 15 公尺的大小聖誕樹開場,迪士尼明星也會乘船登場,為東京夜色增添浪漫色彩。

「夢幻餘輝」則是於煙火表演後,水上的聖誕樹配合樂曲旋律的晶燦燈光秀,部分場次更會飄起翩翩雪花,益顯浪漫風情,不論走到哪裡,都能感受濃濃的佳節氣氛!精彩的節目,也值得一看再看,與家人同歡。

 

有沒去迪士尼都要敗的小物

#迪士尼海洋 達菲熊聖誕節限定款

迪士尼海洋的達菲熊除了日本東京迪士尼限定之外,更是世界暢銷夯品,懷念日本風情!

 

#米奇米妮櫻花季頸枕

超可愛的米奇米妮頸枕,除了搭飛機補眠神器之外,更是小歇放鬆的必備小物。

 

# Deseno漫威29吋行李箱 蜘蛛人系列

由台灣APA設計團隊一手打造的亞洲旅遊精品,29吋大空間,將旅日回憶一次打包回家。

 

 

延伸閱讀 【旅遊】澀谷露天展望台、賞楓野趣,走入東京感受閒適與現代的不同風貌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台灣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