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資女必收超滋養新品,冬季肌膚乾荒就是要努力的厚擦

天氣一轉涼,肌膚又開始感到又乾又癢,如果有質地濃郁肌膚厚擦也感到舒適的乳液乳霜該多好。10月美日台各別推出保養新品,讓肌膚在2019冬天感受不一樣的新呵護。

 

體驗溫和的全方位肌膚呵護
SAHNE紗奈潤澤乳霜

暢銷日本超過六十年新世代潤膚保養品牌《SAHNE紗奈®》來台,以衛采特有保濕劑成分「卵磷脂」為乳霜基底,含維他命E等成分,質地絲滑綿密且潤而不膩,直接滲透肌膚改善肌膚粗糙及乾燥問題,同時具有微香性,對於香味敏感的人易能接受。

SAHNE紗奈潤澤乳霜品牌代言人李佳穎亦表示,無論是臉頰、手部或是全身特別乾燥的部分,都能時時刻刻維持絲滑滋潤且不黏膩的狀態。不僅提供100g家庭大容量之外,48g的輕巧包裝更顯貼心,任何的包包都能放上一條,以備不時之需。不管是窩在家裡、外出聚會或出國旅行保養好方便。

 

乾癢肌の草本修復新対策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草本修復乳液

添加2種舒緩乾癢成分、添加薰衣草油、尤加利油、杏仁油3種植物油的草本修復配方,及2種深層保濕成分,為肌膚帶來豐沛修護力的同時,將水分緊緊鎖在肌底,漸趨安定健康。

此次乳液中加入一抹清新的草本香,在修復乾癢肌的同時,讓每天的身體保養成為一種愉悅的享受!產品的配方溫和對肌膚極度友善,並通過敏感測試,弱酸性,無添加,且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抹即可快速吸收,不造成肌膚額外負擔!

 

熬夜隔天膚況依然完美
霓淨思全能緊緻奇蹟霜

身處忙碌的高壓生活中,肌膚時常得不到充足休息導致狀況百出。每每熬夜後眼袋鬆垮、氣色暗沉,一眼就被周遭好友提醒顯露疲態。

Neogence霓淨思引入新成分「補骨脂酚BAKUCHIOL」,讓肌膚與暗沉細紋說再見,更因其植物來源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搭配六胜肽與蜂王乳萃取成分,有效緊緻肌膚、恢復彈性。擁有彷彿睡滿8小時的好膚質!

 

延伸閱讀 【保養】 冬季護膚再升級,全方位呵護滋潤保濕不厚重,保養好享受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