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讓肌膚水潤亮白的5款優質乳霜分享

化妝品是快速完美的法寶,保養品則是日積月累讓肌膚發亮的重要工具!讓自己變美的方法有百百種,這次分享五款優質的乳霜,讓每個人的肌膚都可以水潤發亮!

GIVENCHY

這款 鑽光肌活複合物 不只日間完美防護,夜間也可以密集修護

環節污染、生活壓力、極端氣候等負面因子擾亂細胞原有正常運作方式

花樣鑽肌淨白系列運用獨家的科技,針對肌膚老化暗沈問題,深入消除負面因子,達到水潤完美肌膚!

 

Chanel

奢華集萃乳霜

香奈兒將大自然界珍貴的「綠色寶石」——五月梵尼蘭 極致萃取,全方位鎖定各種老化現象,展現令人經驗的卓越護膚成效。

一公斤的五月梵尼蘭PFA*需要60000顆綠色果實,等同160公斤棟欣先梵尼蘭豆莢,加上14000朵范尼蘭花朵才能醉取而成,一次完整呈現於「奢華集粹乳霜」中!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空氣般輕盈的年輕乳霜,除了注入「R.N.A超肌能緊緻科學」,SK-II更於產品質地達到最新突破,12小時長效保濕,為肌膚帶來緊緻的力量

還有立體緊緻複方,將能抗老化的「小球藻萃取」與可修護受損膠原纖維,促進蛋白增生的五胜肽完美結合成的複方

以及添加了13種天然芳香成分,為身心靈達到放鬆舒緩,保養肌膚的同時也放鬆心裡,達到雙重效果!

 

Dior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乳霜

蘊含淨白玫瑰花瓣與密光機復合物,僅只修護老化行毛孔以及平滑肌腹,添加霓光水分子,進一步中和暗沈蠟黃,立即明亮膚色!

搭配使用密光美機圓型撲,立即啟動肌膚光源,提亮肌膚但卻又不泛油光!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白金級晶鑽淨白乳霜

濃粹一年僅40天花旗的白馨晚香玉,深入跟遠對抗暗沈黝黑來源,有效抑制並代謝黑色素

日本古法天日曬白皙天使花,人工自然地將其美白活性完美封存於根部,促進血液循環,復活年輕光采

運用超進化三重活水機制,將三種超凡質地融合於單一「霜」中,瓦解暗黃,美白+保濕雙重能量,就是逆天白方程式,讓肌膚每小時都能逆勢白回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