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greenland X 凱鈞,來自荷蘭以天然植物為成份為身體提供美麗呵護

大自然的植物是美麗的餽贈,而來自保養品牌greenland,集結世界上各類花果為主要成分,溫和保養予肌膚更細緻的呵護。

 

此次康是美邀請凱鈞老師擔任greenland的品牌教育大使,在康是美 教育中心與北區 200位店長,一同感受人氣系列柚子白茶溫潤美麗的午後時光

greenland為荷蘭純淨且真誠的植萃品牌,擅長透過視覺、嗅覺、感覺提供使用者多層次的美膚體驗,成分多元且溫和,使用感受舒適,總是讓人感到清新愉悅。深入了解品牌歷史時,才知道當年創辦人Jan-Willem Van Kempen曾致力於林木業,將著迷於花果與大自然的熱情,化為調配身體保養品的節日禮盒,並分送給親朋好友,這突發奇想的概念,也成就greenland的誕生,拒絕動物實驗,採天然植物成分製作,堅持生產純淨且無添加的保養品。

明星商品有果漾潤澤/果漾潤澤潤色護唇膏護唇膏,立體包裝全新升級,含乳油木果油、可可脂、荷荷芭油、蜂蠟,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石蠟,滋潤清爽不油膩。喜愛自然潤澤就用無色的果漾潤澤護唇膏(椰子/石榴/百香果/草莓 );想讓唇色更粉嫩,果漾潤澤潤色護唇膏(粉色、紅色、裸色)甜美自然,一鍵開啟美唇效果。

  

護手霜(萊姆香草 / 葡萄柚生薑 / 草莓茴香 / 火龍果白茶 / 柚子白茶)為OL必備,質地清爽好吸收不黏膩,冷氣房必備鍵盤不會黏踢踢,保濕鎮水雙手美美好迷人。

去角質凝膠(火龍果白茶/柚子白茶/木瓜檸檬)打破過往去角質產品的想像,內含天然的超鎖水微粒,可溫和帶走 老廢角質。冰沙雪泥般的質地,沐浴的就像讓肌膚享受甜點一樣,去角質同時保濕,散發如SPA後放鬆舒服的迷人香氣!

柚子白茶沐浴慕斯使用BoV專利技術,一壓立見雲朵般極豐盈泡泡,輕柔觸感、溫和潔淨、洗後潤澤,給予全新沐浴體驗!如此高cp值的保養品趕快到小橘藥妝逛逛吧!

 

延伸閱讀 【美妝】LOOKin BEAUTY X 凱鈞,秋天到要換種方式做好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