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避開秋老虎發威,運用香氛讓自己從汗女孩變成香美人

漂亮女孩最害怕身體散發異味了!雖說秋天進入涼爽季,可別忘了還有多變的秋老虎,當氣溫突然變熱,汗水、異味偶爾還是會出來搗蛋。那就使用香氛讓自己持香一整天!

 

除了使用香水外,有些女性則選擇以身體洗護使身體持香,而後室內擴香及衣物芳香類也受到歡迎。而想要延長身體香味,小巧的香膏能方便隨時補香。在這些小技巧下,肌膚染香很簡單,唯一煩惱的是該選擇哪種香味最適合自己呢?

 

#洗護髮
女孩們日常保養秀髮,除了讓髮質柔順亮澤,香氛系髮品能延長頭髮香氣維持的時間,同時擁有好髮質並散發好氣味,可說是女神的基本配備!

(左到右)日本&herb植萃豐盈洗髮乳1.0,女神頭髮香氛噴霧,海泥洗髮精S系列(蓬鬆柔順)

 

#沐浴
在外忙碌奔波一整天,回到家洗個舒服的澡去除一天的疲倦吧!使用香氛沐浴系列,不但讓洗澡成為一種享受,也讓沐浴後都能維持好心情!

(左到右)韓國ShowerMate微風如沐果香沐浴乳-棉花籽,麗仕植然精油香氛沐浴露-深層淨化(小蒼蘭)

 

#乳液
夏秋交接氣候轉變,膚況受皮脂分泌情況影響,容易導致肌膚乾燥鬧脾氣。選擇帶有香味的身體護膚品,滋潤每吋肌膚的同時,也讓香氣縈繞,打造宛若天生的內建體香。

(左到右)我的心機 小蒼蘭香氛保濕身體乳,L’EGERE日本櫻花馬油潤膚霜,hacica八和花微甜蜜語香氛護手霜

 

#香水/香膏
如果擔心汗水讓身上的香氛產品逐漸消失,出門前先用香水,後續用香膏等小物補充,化身成魅惑的秘密武器。

(左到右)Vasilisa隨身香氛膏,All Good 金盞花精華體香膏 – 玫瑰茉莉,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噴霧

 

延伸閱讀 【保養】認識沐浴油,它的功效不只洗澡,更是居家旅行好伙伴…

 

圖片來源/pinterest,TO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