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女人衣櫃永遠缺一個包!準備迎接2020春夏復古與鮮麗色彩新款

2020春夏集合復古元素、鮮明亮眼的色彩組合,亦或是大容量等設計,又要讓女性衣櫃來個大搬風囉!

 

Jérôme Dreyfuss 2019春夏系列
法式情人包 攜手”森林之心”保育森林

2020 春夏,Jérôme Dreyfuss 對時尚的堅持是道德與奢華並俱,同時又創意無限,屬於夏天浪漫明亮的天空藍、含羞草黃等亮眼豐富的春夏新色,以及蛇皮、牛仔、鱷魚壓紋等異材質拼接呈現活潑氣息。本季推出情人包款:

多樣情人 – 查理(Charly)
小巧的Charly,比錢包稍大一點的尺寸,神似法國麵包的外形讓他看起來更輕便攜帶。顏色有黑色蟒蛇皮、金屬色,也有含羞草黃及天空藍。可手拿、肩背亦或當腰包使用。

活潑大方情人-傑瑞(Jerry)
Jerry流蘇包以翻蓋式設計,方便開闔,斜肩背上就能輕鬆的騰出雙手,裡面還附上一個鏡子(愛美女性必備)。有山羊皮含羞草黃、雲朵白、以及波爾多、蟒蛇皮、天空藍、以及菸草棕的拼接。

細膩貼心情人-安迪(Andy)
Andy是一位不管甚麼都說「好」的情人。這個搭配編織背帶的手拿包,擁有足夠的容量空間,輕鬆的在日常使用和美觀上達到完美的平衡。柔軟有彈性的Andy可以符合每日的各種要求,也相當容易搭配穿搭。

低調知性情人-艾格(Edgar)
Edgar是最低調的情人。老式的柔和色調皮革,流浪感帶著一絲文藝式優雅與知識份子般的優越質感。Edgar鮮明的女文青形象就如同《心動的感覺》(l’Etudiant) 裏學生時期的蘇菲瑪索、梅莉史翠普在電影《克拉瑪對克拉瑪》中演繹生活在紐約街頭的角色Joanna Kramer。對1970年代當時法式女性形象的憧憬,轉瞬間蛻變成為忙碌而積極的21世紀女性。

Jérôme Dreyfuss創立至今都非常關心環保議題,特別是這幾十年來因時尚產業而造成的生態破壞;在關注議題之時,Jérôme也竭盡所能降低工作中可能會對環境造成的傷害。除了全植物染料的皮革鞣植、改善外包裝讓運送過程能更加環保、避免使用石化工業的材料等,近期也希望能對生態完全負責;第一步能作的,是補償。從2019年9月起至2020年8月,Jérôme Dreyfuss所生產的每一個包都將捐出1歐元至《森林之心》森林保育協會,不僅實際回饋到玻利維亞的生態與生活,更希望透過企業綠色責任來呼籲大眾多加關心環境保育。

 

COACH春夏
the Coach Originals 系列手袋

2020以鮮豔繽紛的色彩展開春季系列,設計靈感回歸 Coach 發源地紐約,體現勇於表達自我的精神。

the Coach Originals 系列手袋是以復古包輪廓作為靈感,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注入玩趣及真實情感將其重新塑造。手袋以具有中性色調與搶眼色彩組合,如: 黃色、綠色、紅色和紫色為經典手袋們賦予現代摩登樣貌;同時經重新詮釋後的手袋,皆是 Vevers 親自從 Coach 歷史檔案館中挑選而出,每一款經典手袋,都完美體現 78 年來 Coach 身為原創美式皮件品牌的雋永傳奇。the Coach Originals手袋都揮灑著趣味、隨興的風格,傳達出「迷人的簡約態度」,不減 70 或 80 年代的復古魅力。

每款手袋皆以耐久、光滑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製成。這種皮革經過真空乾燥處理後,呈現出柔軟滑順的細緻顆 粒紋理。經過植物鞣法與鉻鞣法處理後的原皮呈現閃耀細緻光澤,並再未經任何加工處理,其皮革隨時間透出最原 始自然的光澤。

 

2020 年度熱搜話題包王
LONGCHAMP MY PLIAGE® 全新訂製系列

受日本摺紙藝術啟發,創作出風靡全球經典Le Pliage系列包款,完美體現品牌獨有精湛的工藝技術。本季將經典躍上時尚輪廓,打造全新My Pliage® 訂製系列,推出三種風格系列:以永續環保概念打造潮流時髦的My Pliage® Signature,法式經典優雅的My Pliage® Club及以細膩皮革續寫新章的My Pliage® Cuir。獨具特色的設計巧思,展現Longchamp歡快俏皮的品牌創意。

其中,在甫於年初受品牌邀請前進Longchamp法國工坊,深入探索品牌工藝技術,並打造專屬My Pliage訂製系列的國際超模Kendall Jenner,日前被媒體捕捉到以一身寬版西裝搭配牛仔褲輕鬆打扮,搶先揹上My Pliage® Signature 訂製包,展現隨性時尚風格。而台灣此次更搶先全亞洲,獨家推出My Pliage® 訂製包系列,各界名人們更不遑多讓,紛紛於社交平台上分享My Pliage® Signature 訂製包的個性穿搭。

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動態的幸福氣質女星隋棠,在她新年與家人走春文章中,身著白色清新荷邊上衣及紅色長裙展現曼妙曲線,手提印有專屬姓名縮寫字樣最新My Pliage® Signature 訂製包,大方秀出好心情;目前正在趕拍新劇的女星陳庭妮也以一席俏麗短髮背影姿態,身旁倚靠著玫瑰粉撞色My Pliage® Signature 字母訂製包,向粉絲大聲呼喊想去玩,俏皮模樣使人會心一笑。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春夏休閒風融入服裝剪裁,復古元素再現包款設計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