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春耍廢別太久,要抗老~作息正常還在保養之上

做凍齡美人不是口頭說說,要真的做到,2019的9天年假不要偷懶,要知道耍廢太過肌膚也會機能衰退,至多廢到初二初三就要回復正常作息,平常沒空做的深度保養,假期一次完成。

 

不穩定的氣候下更要做好身心調理

冷熱氣候交替,最能感受明顯差異的是日常作息,變冷或變熱會使得身體有時會嗜睡,同時肌膚的乾燥也在告訴我們是否補充水分。不只熟齡肌膚,年輕的肌膚也要保持日常作息的飲食、睡眠正常,建立好健康基礎,才能有成為凍齡美人的資本。

日常抗老保養五要訣

1. 儘量減少外食,多吃含維他命C、維他命E、胡蘿蔔素的蔬菜水果,每天還要分6-8次喝總量1500ml以上的水!

2. 做好防曬措施及清潔是減緩肌膚老化的重要基本工,另外油水平衡做好,才能維持肌膚健康。

3. 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睡眠不足、不規律生活會影響肌膚健康。

4. 提倡333運動法則,就是每週三次,每次30分鐘,每分鐘心跳或脈博數130次以上,如果沒有運動習慣可以先從「走路」開始,每次20分鐘。

5.使用具抗老成分的保養品,搭配保濕精華或乳霜,使肌膚緊緻有活力。

 

【同場加映抗老保養】

CNP蜂膠能量彈潤安瓶

添加珍貴蜂膠萃取,強大營養能量能使肌膚彈潤水亮、使膚況重回年輕細緻光采。

德國小甘菊抗老修護精華

以杏仁油、乳油木果結合弱酸脂質成份,白羽扇豆的保濕效果,小甘菊德制肌肽成分可恢復肌膚彈性,使臉部肌膚有光澤。

 

ETUDE HOUSE寶石光芒水凝膠面膜

共四款<黃金、珍珠、紅寶石、鑽石>兩截式設計,完整呵護臉龐。溫度感應水凝膠設計,感受到肌膚溫度的同時,就像是融入於肌膚般服貼。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分齡保養讓抗老更精準,針對膚況問題填補漏洞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