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聖誕特選香氛沐浴組合,嬌寵每寸肌膚與心靈,徹底紓壓

沐浴對女性而言是一段享受歡愉、舒緩身心、寵愛自我的美好時光,各家美妝品牌也規劃多款聖誕身體洗護組合,結合浪漫香氣與柔潤滋潤,打造如絲緞般迷人的肌膚。

 

DIOR全新 J’adore 金燦沐浴系列

迪奧為了讓所有J’adore女郎們,皆能感受這極致奢寵的沐浴饗宴,全新推出《J’adore金燦沐浴系列》,以愉悅感官的細緻質地,偕同傳奇花束香調的璀璨氣韻,以充滿儀式感的使用步驟,推出三大金燦逸品:

《J’adore金萃香氛沐浴精油》絲滑柔暖的質地接觸水後,瞬間化為細膩泡沫,潔淨同時呵護肌膚;也可於泡澡時滴入幾滴,盡情享受金燦沐浴時光。

   

《J’adore 金萃潤澤身體乳》蘊含棉花精露及茉莉花萃取物的全新配方,可潤澤並美化肌膚,同時延續沐浴後的馥郁芬芳。

《J’adore 金萃閃耀身體乳》輕盈的凝露質地,蘊含細緻金燦粉末,一抹肌膚煥發金色絲緞光芒,綻放J’adore 香氛的柔美花香調。

充滿儀式感的三步驟沐浴饗宴,讓人沉醉於J’adore金燦沐浴的愉悅洗禮之中。從11月1日起,凡於全台迪奧美妍專櫃消費滿額$5,000 (內含任一J’adore 商品),即可獲得限定香氛禮:「J’adore香氛精巧版」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ABON 2019 耶誕璀璨霓彩系列

以藝術之襲,「璀璨霓彩」系列以彩繪玻璃為靈感,將耶誕璀璨的佈置、閃耀的霓彩燈飾幻化為精緻獨創的包裝設計。層次多元的優雅香氣,前調以檸檬的清新與肉桂的暖藝開啟,多種花香揉合而成的中調,典雅綻放,檀香與麝香的尾調,讓豐富的馨香留下一抹沉靜。

  

明星沐浴薰香組藏著備受喜愛的沐浴油、磨砂膏、泡澡球、薰香組與護手霜,讓溫暖而愉快的心情,從沐浴時光,延伸至生活的每一刻。

沐浴球禮盒三種不同香氣,璀璨霓彩溫暖甜蜜,SABON經典優雅迷人,蜜桃可愛充滿活力,泡浴時光就是最好的充電時刻。

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小巧的身體磨砂高中的死海鹽顆粒細緻,溫和去老廢角質,肌膚如絲緞般柔滑,並富含四種植物油與維他命E,保濕同時補充養分,肌膚立顯活力光彩。

 

REN 2019耶誕限定禮物系列

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與時尚品牌Silken Favours再度攜手合作,打造耶誕限定禮物系列。包裝設計透過藝術家的巧思,以海馬、鯨鯊、玫瑰等圖像演繹大自然的活力,將色彩斑斕的藝術主題與REN訴求純淨、高效的保養哲學完美結合。

 

REN 療癒鯨鯊-香眠熟睡枕頭噴霧小禮,每年耶誕期間限定推出的香眠熟睡枕頭噴霧,以乳香、雪松、薰衣草、天竺葵揉合出沉穩的森林氣味,沉浸在放鬆與舒緩的氛圍裡,享受整夜的香眠熟睡。

REN 玫瑰海星-摩洛哥玫瑰身體禮盒,多次獲獎的摩洛哥玫瑰身體系列-沐浴露和身體乳液,蘊含100%天然玫瑰精油,帶來愉悅的香氣,讓身心靈都沉浸在愉悅的氛圍中,恢復活力,放鬆心情。

 

延伸閱讀 【保養】認識沐浴油,它的功效不只洗澡,更是居家旅行好伙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