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聖誕節彩妝大比拚,倒數月曆與限量彩盤誰最炫!

倒數月曆每天有驚喜,彩妝盤閃到沒朋友,每到聖誕節叫人好兩難,全球限量不想錯過!

 

LAURA MERCIER
2019 HOLIDAY 限量聯名燦金耶誕系列

紐約時裝插畫設計師Kelly Beeman x LAURA MERCIER 聯名,推出HOLIDAY 限量聯名燦金耶誕系列。印在外殼上復古且風格的女子,是由被媒體譽為時裝插畫屆畢卡索 Kelly Beeman,所設計。燦金眼彩修容盤擁有15色眼影及4色頰彩,絕對是眼妝控的最愛!多種色系百變風格!

燦金8色眼彩盤超有質感的玫瑰金外盒,搭配8色bling bling 珠光及亮片色,細緻的粉質及適合亞洲人的玫瑰棕色調,打造0技巧的party 妝容!

燦金漂染頰彩盤 #SOFT打造甜美粉嫩的妝容! #Delicate 超人氣的熱賣色 #Ginger 及#Rose 裸粉色,打造天生溫柔好氣色!

超有手感的玫瑰水波紋打亮盤。爆紅的獨角獸光暈,及超細緻濕潤的粉質,絕不顯毛孔,讓打亮變成藝術!

 

Paul & Joe限量雪花喵聖誕倒數月曆
台北SOGO忠孝館周年慶獨家限定

令人最期待的倒數月曆又來啦!限量雪花喵聖誕倒數月曆倒數計時到聖誕節。外盒設計結合了PAUL & JOE品牌象徵的西洋菊、品牌設計師Sophie的兩隻愛貓Gypsy與Nounette、與聖誕節慶雪花飄飛的浪漫情境。

包含24款產品的聖誕節月曆,浪漫的妝容、如雪一般的淨白透亮光澤,以及臉部肌膚及身體保養護理產品,徹底呵護肌膚。每天和小貓打開一個驚喜,迎接閃亮聖誕。

 

PUPA全球超人氣Q版動物
「漂漂鯨」唇彩盒 限量登台

今年PUPA不負粉絲期待,搭上海洋保育議題,推出聖誕限量版漂漂鯨唇彩盒採用北歐設計風格,呈現簡約、單純的色彩線條以及實用多變化的設計概念。一共2款新品在台上市,分別為「漂漂鯨唇彩盒」「漂漂鯨眼頰唇彩盒」,塑造女孩們的自然妝感,外出補妝更吸睛!

漂漂鯨唇彩盒內包含6款唇彩,攜帶方便隨時補妝,創早屬於自己的獨特唇色。3色光澤唇膏,2色霧面唇膏,1色珠光唇蜜:提亮唇色,創造立體豐唇效果。

漂漂鯨眼頰唇彩盒內包含眼彩、頰彩及唇彩3效合一,攜帶方便隨時補妝,旅行不用再大包小包,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自然妝容。打亮1色,腮红1色,眼部打底膏1色,眼影5色,眼影棒1支,光澤唇膏2色,霧面唇膏2色,經典唇膏1色,珠光唇蜜1色 。

 

 

延伸閱讀 【彩妝】10月聖誕彩妝搶先報,2019更細緻華麗令人迷戀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