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膚色再白兩階有助提升自信,2020醫美級亮白實現女孩的美麗夢

再天生麗質的女孩只要一遇紫外線,膚色就朝著暗沉方向發展,如果是正常膚質,可由皮膚科醫師討論並評估醫美級專業的亮白保養,2020新品的提亮再升級或許能滿足女孩們對透亮白皙的需求。

 

Dr.Wu超激亮注入明星成分
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

2020年推出全新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有效瓦解頑強色斑,使肌膚全面淨白零瑕疵;清爽乳狀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另外一款新品~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使用獨特創新微導棉科技,完美貼合臉部曲線,25ml亮白精華迅速滲透,密集導入肌底,促進肌膚更新代謝,極速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並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內補水外鎖水,肌膚亮到發光!

在新品發表的同時,也邀請品牌代言人吳慷仁演繹DR.WU品牌靈魂人物吳英俊醫師,在新作【我們與美的距離】中飾演年輕版的吳醫師,捕捉吳醫師在進行皮膚醫學研究時的精神與理念,以科學角度研發對皮膚最有效且安全的成分與產品。

【我們與美的距離】DR.WU科普小劇場一系列共四篇,敘述DR.WU四大明星系列的研發故事與產品概念及特色,分別為玻尿酸保濕、潤透光美白、杏仁酸煥膚以及超逆齡修復系列。首波公布的[還我清白篇]主題為潤透光美白系列。劇中可看出由慷仁飾演的少年吳醫師反覆求實創新的精神以及對細節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對產品安全性的堅持。

讓首度挑戰真人醫師角色的吳慷仁坦言:「能透過這樣的演出體念吳醫師從醫初衷,向醫護人員致敬,覺得與有榮焉。體會專業付出、從一而終,真的不容易!」

 

自主亮白透出來

HAKU驅黑淨白 植萃綺肌露

革命性IBR亮白成分,能減緩酪胺酸酶生成,有效預防「細微斑點」生成,一掃肌膚暗沉, 升級為透亮白皙的飽水綺肌。

 

此外,為提升自主亮白力- 積雪草植萃複方 多重植萃保濕/修護/滋養,培育健康膚質。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將瓶身滴管倒置擠出約1元硬幣大小於掌心,輕柔塗抹全臉。

 

貪心保養當道
ORBIS全能盈白精華霜

富含日本國家級認證兼具淡化皺紋與美白效果的「W菸鹼醯胺※1」,實現全臉豐潤亮白的細密膚況,協助「W菸鹼醯胺」效用最大化的保濕成分「Base Enhancer※2」,也能將有效成分完整導入至肌膚深處,濃潤乳霜遇膚溫輕鬆化為清爽不黏膩質地,不須特別手法輕鬆延展至全臉,連容易忽視的死角細紋也一併照顧到,簡化特殊保養環節,從日常保養習慣逐步打造出具有透明感的豐潤盈白膚質!

 

DHC嫩白極光精萃
抹提亮 雪嫩綻白

從髮際到顴骨的C字部位,非常容易產生暗沉問題。由於C字部位位於臉部較高的位置,特別容易受到紫外線的照射,而出現暗沉色塊,隨著年齡增加,也容易讓臉色變得暗淡無光。平時在上粧時,只要將此部位打亮,便能瞬間提升全臉的明亮印象!因此,若能使C字部位的肌膚更加雪嫩透亮,也能提升臉部整體的美肌印象。

能喚回肌膚原有透明感的嫩白極光精萃DHC Snow Shot,添加了植物萃取成分苦薄荷,開啟「nrf2」美肌開關,再加上2種維他命誘導體以及類維生素物質誘導體,喚回C Zone的澄澈透明感!柔滑的質地,像是融化般貼合肌膚,使美肌成分確實滲透至角質深處。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 2020想白的徹底,不只要全臉透亮,更不能留存斑點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