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制定婚前保養計劃,實現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美妙時刻

新娘要成為婚禮上最閃亮的焦點,修修臉計劃絕不能放鬆,婚禮前預留的時間越長,規劃保養內容也越詳細,藉由醫美療程與特殊保養安排,想成為迪士尼j故事中的夢幻公主,婚前大變身不是夢想!

 

婚前一年到半年保養規劃

這麼長的時間,新娘來場塑身+整形都夠了,真的有新娘這麼安排,除了日常保養與到SPA按摩外,醫美的雷射、微整針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會加入做加強修護。而想一次見效的拉提緊緻小臉,可將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此類據稱施打一次即可維持1年10個月的療程,更是令人趨之若騖。

至於侵入式手術,如果婚前時間有到1年或1年以上,若整形醫師確認可施行,是可以執行,常有準新娘會割雙眼皮、豐胸或抽脂,加上術後恢復期,以求在最快速度內美麗大變身。

 

婚前半年到三個月間保養

果酸換膚、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都需要修護期,最少也是要距離婚禮三個月前才能進行,有準新娘想藉由雷射消減頸紋,但頸部肌膚也屬薄弱,曾有皮膚科醫師建議先施打飛梭讓頸紋變淺,待傷口恢復後再施打電波拉皮緊緻,此療程組合就需要近半年時間恢復,所以時間一定要長。

如果有做醫美療程,居家保養就以保濕舒緩為主,其它都不用再多做,此時肌膚需要放鬆休息,像安瓶類等產品,需依膚況決定是否使用,因為曾有過新娘保養太過,結果婚禮前一天問題大爆發,之前保養全都白費了。

 

少於二個月的保養規劃

就建議以SPA為主的保養,搭配居家的敷臉、按摩,再依照膚齡別,使用交替使用保濕、或緊緻抗皺的保養品。最重要的外出防曬隔離要做好,不然肌膚曬黑曬傷,之前保養所花費的時間金錢全都泡湯了。

vic:giphy

 

飲食與睡眠作息要正常

可能很多新人會說要工作,就算忙到把婚禮丟給家人或婚顧公司處理,還是要抽出時間管控自己的飲食和生活作息,補充營養,每天睡足5到8小時,不要熬夜,加上婚前美麗保養,在婚禮當天絕對是眾人眼中唯一焦點!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