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學會豬年「懶」字訣,追劇5寶讓宅宅過年沒煩惱

現代化的快節奏生活,讓人們平日已經忙和狗一樣,好不容易脫離狗年,趁著農曆春節假期向豬看齊,執行「懶」字訣,在豬年學會提高效率的聰明方式,享受美好生活。

 

不想人擠人,那就懶在家放鬆看劇!

「懶」之精髓: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vic:giphy

自從追劇成災後,一系列針對懶人專屬的追劇道具誕生,以獨特創意設計出平價又好用的產品,就算是賴在沙發或床上不動彈,也能輕鬆用手機隨時看劇,伸手就能拿到食物,或是嘴巴一扭就喝到飲料,眼睛也絕不錯失一秒。

特別是因為追劇,也造就一批新宅宅,只要有手機,任何地方都是看戲區。當然除夕到初五窩在家最舒服,也不用到外面人擠人,加上吃喝便利的追劇道具,這個新年假期簡直太完美了!可唯一的缺點:年後體重飙升!

先不管年後減重問題,我們先來看哪些懶人道具讓我們的春節過得更愉快:

 

懶人支架

將支架固定在桌上或其它方便看劇的位置,中央可塑型管可任意調整位置,雙手不用拿手機,就像看電視一樣順暢。

 

懶人果盤

最妙的設計不是裝瓜子的盤,而是放手機的凹槽,以及丟瓜子殼的中空區,完全不用觸碰手機面,就能邊吃邊看劇。

 

懶人吊椅

躺下去整個深陷大軟墊中,頭戴懶人飲料帽,手拿自拍棒,用生平最懶超廢的姿勢看劇。

 

懶人飲料帽

將帽子設計架子和塑膠管,將汽水或啤酒鐵罐放上架子固定,就省了手拿飲料的麻煩。

 

懶人眼鏡

臥式專用眼鏡,躺著看劇也不需擔心頸椎不適,頗有巧思。

 

 

圖片來源/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