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2021絕美聖誕彩妝,金燦耀眼登場!

轉眼最令人期待的冬日幸福盛事「聖誕節」真的就要來了,在這充滿愛與光明的時刻,當然要細心裝扮且大方展現獨有的美感 ; 此次匯集2021指標限量聖誕彩妝,只要略施脂粉,就能讓自己成為璀璨奪目的吸睛嬌點!

 Armani亞曼尼高訂珠寶晶鑽彩盤 

靈感源自Giorgio Armani大師的珠寶收藏,內盒打開即呈現緻密且精細的立體彩盤,粉餅完美表現如寶石般的精湛切工 ; 提供10個特調色選,組成絕美圖樣,既可單色堆疊,也能混色暈染 ; 一盤便能做為腮紅、打亮以及眼影使用。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armanibeautyTW

 

 ADDICTION癮吻唇萃 

一抹高度顯色,飽滿色彩隨心勾勒,精準打造持久不易掉色且呈霧感的時尚美唇。內含人氣熱賣色與限定色。並含有8種植萃保濕成分,搭載可化唇紋的美唇柔焦因子,讓雙唇微解封也不掉色,單擦或堆疊都讓冬日美唇大獲全勝。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AddictionBeautyTW/?ref=page_internal

 

 BOBBI BROWN星耀紐約天際線系列 

今年以耶誕節五光十色的街燈,還有如星星閃耀般的高樓大廈作為靈感,推出星耀紐約天際線系列的限量彩妝。包含星耀紐約鑽石眼影盤、星耀紐約雙色美肌粉、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等,色彩溫潤閃耀,粉體細緻服貼,且顯色度優異,必能在派對中閃亮全場!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obbibrown.taiwan/?ref=page_internal

 

 Chanel香奈兒 

2021適逢Chanel N°5 香水誕生一百週年,品牌特別打造向百年傳奇致敬的「Chanel 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將琥珀色香水轉化為金奢璀璨的眼妝與頰彩,以及N°5 以限量金色唇膏包裝,完美妝點經典按壓試管身,搭配搶眼紅唇與紅色指甲油,派對感十足,時髦又搶眼!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kVLYK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 

此次祕密花園限量系列中有全新光采奢華氣墊粉霜、奢潤唇膏、日本原裝精萃光采禮盒組及光耀幻妍餅,應用全新絢麗的包裝設計亮麗登場,並由象徵自由的彩鳥傳遞品牌風尚理念,再用桃花般活潑生動的暖色調來展現節慶的熱鬧歡快氛圍。

圖片來源: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tw/holiday2021.html

 

 DIOR 

今年聖誕,品牌以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DIOR旗艦店為設計靈感,推出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藍星訂製腮紅盤 璀璨蒙田限量版,以及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搭配精緻鍊帶與口紅手拿包,完美演繹DIOR高級訂製工坊的精湛時尚技藝,致敬璀璨夢想的起源地–蒙田大道30號。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95a0zY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品牌專屬聖誕禮盒,一次能擁有小棕瓶、年輕肌密無敵霜、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兩款眼彩盤等12款熱門彩妝保養品項,且紅色禮盒配上糖果漩渦吊飾,處處充滿聖誕雀躍氛圍,無論是收藏或送禮,都超體面且氣場無比強大!

奇幻聖誕歡慶禮盒組

奇幻聖誕粉嫩美唇組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xAm4D

 

 Gucci 

今年推出Rouge À Lèvres Matte節日唇膏,管身採復古黑底色點綴金色愛心與星星圖案,提供3款色選,一抹展現時尚氣度與態度,並以俏皮可愛的姿態來慶祝耶誕佳節的到來。

圖片來源:https://www.gucci.com/hk/zh_hk/st/capsule/beauty-lips-make-up

 

 GUERLAIN嬌蘭 

這回推出金願成真彩妝系列,是以金色概念貫穿主題,不時可見金色小蜜蜂點綴,施展金光熠熠的聖誕魔法,瞬間點亮歲末的佳節氛圍。以精品級法式刺繡工藝訂製的「紅寶之吻鎏金限量套組」及嶄新兩款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口紅新色兩色,以及幻彩流星蜜粉球鎏金版、提洛可焦糖光影修容盤鎏金版、極深邃雙色眼影筆聖誕限定色等,優雅襯托柔美明眸及立體輪廓,只要展現自信笑容就能散發迷人光采。

圖片來源:https://www.guerlain.com.tw/page/double11_2021

 

 innisfree 

品牌二度與洛杉磯鬼才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此次以地球結合自然主義的innisfree為設計發想,搭配年末節慶氛圍,用可愛有趣的方式呈現節慶感。商品包含綠色聖誕限定之怦然空氣感眼彩盤,以及保養品的多元組合,盡情享受全所未有的綠色聖誕幸福氣息。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xAmGg

 

 Lancôme蘭蔻 x EMILY IN PARIS  

品牌為代言人莉莉柯林斯量身打造,以慵懶且浪漫的巴黎為靈感,與Netflix話題劇《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推出「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包含限定眼彩盤、絕對完美唇膏等,恣意打造出自信優雅的法式女性魅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73mY5l

 

 MAC魔幻魅惑系列 

品牌以搶眼的跳色加上催眠漩渦當作系列的主視覺元素,用來展現節慶歡樂與魔幻風格。此次提供廣受歡迎的迷你唇膏組合,也推出了明星款之超激光炫彩盤,包裝與配色接前衛大膽,無疑是樂於展現自我風格者的彩妝優選。

圖片來源: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NARS 

本次以「解放狂想」為題,推出限量眼影盤、頰彩盤和口紅等。解放狂想16色眼彩盤,外盒是以時髦的銀色包裝纏繞著黑色緞帶,由4種不同的質地和妝效組合,包含霧光、珠光、緞光以及全新的鑽石光燦粒子,閃耀宛如珠寶般睛彩動人的迷人風姿。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ref=page_internal

 

 

 RMK 

略帶復古情懷,感受著Laid-back & Luxury,穿透天窗灑落的陽光,璀璨的吊燈反射光芒,爍亮迴旋的稜鏡之光,令人目不轉睛。加上亮澤柔軟的絲綢、珠光、寶石、香檳、等色選,再配合晶瑩剔透的唇蜜,所有能想像的奢華印象環繞眼前,讓自己盡情享受派對中的愉悅氣氛。本季RMK聖誕彩妝系列,推出鏡光魅影眼采盤、鏡光魅影頰采盤、經典輕潤口紅、鏡光魅影刷具組、鏡光魅影唇采組、幻色指采等,是派對不可或缺的妝點神器。

圖片來源:https://www.ilovermk.com.tw/

 

 SUQQU 

此次品牌以歌誦日本自然美景的「雪月花」一詞為靈感,推出兩款色調的迷人彩粧組。將冬日美景的色彩與光燦巧妙展現在聖誕限定彩妝組當中,包含眼彩盤 、超可愛的mini版唇釉,華美呈現SUQQU的浪漫佳節氛圍,在細緻妝容中,含蓄綻放女性溫柔之美,更閃耀著代表美好祝願的耀眼希望光采!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UQQUTaiwan

 

 shu uemura植村秀 

植村秀的聯名彩妝系列,找來超級可愛且身著前衛裝扮的巨星HELLO KITTY,全身金光閃閃,頭上經典的紅色緞帶則多了一道閃電圖案,搭配和服與閃耀的馬甲,還畫上植村秀獨特的搖滾巨星妝容。今年就要與HELLO KITTY一起嗨翻歲末派對!一共推出了搖滾潮趴10色眼影盤、搖滾潮趴6色眼影盤、武士刀眉筆 灰棕、無色限搖滾星鑽唇膏、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無色限聚光豐潤脣膏、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迷你唇膏組、派對打亮盤、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55零刷痕粉底刷、睫毛夾以及彩妝箱等,肯定是KITTY迷和SHU迷們的必取收藏系列。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ref=page_internal

 

 Tom Ford 

今年聖誕推出太陽輕吻訂製香檳玫瑰系列彩妝,引領大家前往堪稱「人間仙境」的瑞士St. Moritz 聖莫里茲,來場高山聖誕之旅。細緻描繪冬陽灑落於冰霜上,雪印透出晶瑩剔透的立體光芒,打造全新太陽輕吻訂製香檳玫瑰潤唇膏、訂製香檳玫瑰四格眼盤 ; 優雅重現冬日陽光輕撫肌膚的香檳玫瑰色澤。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tomfordbeauty

 

 THREE聖誕限定幸運密碼采粧組 

今年推出精緻迷你的口紅彩妝組,不僅是唇彩,亦可用於眼粧及頰彩,即使在繁忙的日常中,也能輕鬆妝點出全然不同的形象,不必費心進行大改變!如同THREE聖誕采粧想透過解讀數字對自我的定義與期許,以自我為中心妝點氣色,為自己鼓舞且愉悅心情!當中小巧討喜的唇彩提供3種色選,質地滑順潤澤,發色飽滿勻稱。在歡慶場合中,輕鬆就能展現出迷人氣質與摩登風範。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kV9WX

 

 YSL 

此次聖誕限量彩妝推出三款單品,包含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限量恆久完美打亮氣墊、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等,每款都穿上流沙金的精緻包裝,金光粼粼的更讓派對感十足,更將今年最受歡迎的四個唇色加入金色亮粉,讓雙唇閃耀登場 ; 而其中首次推出的完美打亮氣墊,只要稍加妝點,玩美妝感肯定能風靡全場。

圖片來源:https://www.yslbeauty.com.tw/EC_BEAUTY_EVENT.html

 

 Nail Holic冬季限定-星球之旅指甲油 

此回冬季聖誕色彩主題為「COSMIC JOURNEY」。宛如宇宙間的行星般閃耀,一抹指尖彷彿瞬間就進入到星球中的迷幻之旅。由指尖綻放出如星空般擁有無限力量般的神秘魅力色調,星球之旅指甲油提供限定8款色選!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nailholic.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