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開運春妝特輯

2022夢幻春妝已悄然粉嫩登場!各式柔美的眼彩、頰彩、唇彩、指彩應有盡有,猶如春神降臨般揮動了仙女棒,巧妙妝點新年絕佳好氣色,幸福迎接璀璨閃耀的美麗人生!

  SUQQU  

「わたしという色素(亦即我自己的色彩)」SUQQU 2022年的春天,著眼於原生持有的「色彩」,並且深入鑽研,打造出新穎之美的春彩系列。就像雲霧裡的紫藤,孔雀羽毛的青綠,即便這些平時沒能常聯想到的色彩,也能於春季恣意融入膚色中,透出自然的柔美氣質 ; 從內在導引出真實的自我,更將個性之美轉化成繽紛好氣色。

 晶采光潤頰彩 

採用新技術「融合粉末處方」,賦予透明感和光澤感,不易泛白泛濁,實現高透明感。輕盈綿柔的極細緻質感,提供潤澤的使用感受,發色均勻且具高服貼度,共設計出8款色彩。01瑞泡(Sheer purple系)獨特粉紫提亮盤,為此次人氣色選、02春音(Mauve pink系)、03恋巡(Coral pink系)、04澄色(Pink beige系)、05柔空(Beige系)、06夕映(Orange系)、07宵漆(Red系)、08燈火(Brown系)

 晶采盈緻眼彩盤 

擁有細膩粉質,講究的色彩,其親膚的色選能與各膚色融為一體,運用大人系的陰影感和光感,賦予當季的春漾氛圍,流露優雅風自然樣貌,加上透亮玩色的限定款式,為春日雙眸增添絢麗的美眸色彩,系列共提供3種彩盤選擇。

07 紅咲 BENISAKI:Spicy Pink x Gray

具亮澤感的粉紅色系,搭配抑制黑感的柔和灰色調,賦予柔美女人味兼具堅毅的形象。若疊擦左上的光燦金黃色調,更顯個性風展現時尚的氛圍,凱鈞老師大讚此盤為春節必備優選。

08 風撫 KAZENADE:Orange x Peacock Green

明亮清新的橘色,搭配介於藍色和綠色之間的孔雀綠,展現與眾不同的獨創個性之美。若疊擦左上的光亮米色調,更增添親和感並流露自然優雅的印象。

112 恣 HOSHIIMAMA(限定色):Glitter x Neutral Brown

除了右下親膚柔和的棕色調之外,其他3色皆具透明感和高光燦處方。無論是單色塗抹或是層層疊擦,都能充分展現原有的肌色美之外,同時增添細膩的春日光燦,是一款展現透亮玩色的限定眼彩盤。

 晶采透霧唇膏 

極佳的親膚色澤,屬於質地清透的透霧型唇膏,春天推出獨有的甜美色彩,具有獨特薄膜質感,能發揮輕盈的舒適膚觸。同時具有鮮麗的色澤並且不濁色,賦予雙唇沉穩而高雅的霧光氣度。

11 春雷 SHUNRAI:親膚的色澤同時帶有自然的紅感與裸透感。

12 流月 NAGARETSUKI:色澤中帶有紅感透出明亮的杏仁棕色調。

106 花嵐 HANAARASHI(限定色):雙唇自然流露春彩氣息的淡紫莓果色調。

107 黄梅 OUBAI(限定色):展現適度清透感的黃色與原有的唇色絕妙重疊,賦予潮流時尚感的橙黃色調。

 晶采妍色指甲油 

透明感的色澤以及閃耀細膩的光芒,襯托出自然之美的大地色調和淡雅色調,且能隱約透出潔淨感的色澤,而季節限定三色更是從容展現出春日的脫俗氛圍。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UQQUTaiwan/

 

  THREE  

本季Spring Collection靈感來自「風」的印象,系列就像溫柔微風輕拂般的細膩觸感,順勢演繹出優美色彩與高規格質感的層次堆疊。而當風吹起時,必定具有撼動某些事物的能量,不論是誰都能以自己的力量帶起個人風潮,只要深信不已,就可美麗動人。

 蜜光雙采修容 

添加本身具有彈力,輕柔服貼於肌膚的彈潤粉體。均勻延展於霜狀頰彩的柔滑質地,粉狀頰彩的柔焦效果,徹底發揮粉狀質地的優點。實現長效持粧的密著度,感受不到毛孔與凹凸的完美粧感。並增加7種植物油,包含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與蜜蠟。

 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 

基底以植物由來的保濕成分為主,滑順質地無限延展。賦予雙眸充足保濕,實現長效維持清新光燦。富含10種植物油脂及植物萃取精華,包括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橄欖油、白芒花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蠟、山桑子葉萃取精華。當中共有4種色選且光澤與質感相異的眼影凝霜,用以實現零界線的漸層光燦美眸。

 魅光藝采睫毛膏 

一支即可提升睫毛的原生之美,除含有修護功效的莓果萃取精華外,亦添加10種植物油脂及萃取精華,像是莓果萃取精華、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橄欖油、白芒花籽油、乳油木果脂及蜜蠟,用以守護嬌貴的睫毛。具備長效捲翹、不暈染及防水之配方,終日都可維持洗練又精緻的粧感。06 BIRD FLIGHT 蘊藏紅寶石珠光的森林蒼綠,享受自由的悠然自得。

 魅光幻采潤唇凍 

添加包含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漢葒魚腥草等植物油脂與萃取精華,並添加具有表皮保護作用及調節肌膚作用的維他命等八種成分。如護唇膏般的保濕感,又具有唇蜜般澎彈的透明感,更有濕潤溫暖如東風般的水潤感。其具被染唇膏特有的持色效果,還含有預防唇部乾燥及敏感的專屬配方,任何時刻都能使唇部感到深刻幸福的潤澤與氣色。提供X01 SOFT SPOKEN 【限定】甜潤魅惑印象的粉調LEVANT 、X02 CATCH THE WIND活力清新印象的橘調LEVANT之選擇。

圖片來源:https://www.threecosmetics.com.tw/men-s-line

 

  RMK  

開春透過清新雅緻的色彩,來傳達內心深層的細膩情感,在情感激昂釋放的瞬間,也閃耀出帶著熾熱能量的美麗色彩!看似簡單而平淡,卻是充滿著強大且堅毅的麗量,就用舒適並能觸碰內心悸動的春季彩妝系列,來展現出最美好的自己!

 眼頰多采棒 

具備頰采、打亮和眼采的多功能3WAY型態多采棒全新登場。實現絕妙的清透感,還有純淨的發色,以及健康的亮澤感 ; 提供任何膚色皆適合的繽紛6色選,能潤澤融於肌膚,更兼具清爽的質地,發色更是飽滿又自然。

 春焰雙色眼采 

從霧光、爍光和亮燦3種不同的質感中,嚴選最佳2色組合的雙色眼影,無論是單色或是搭配霜色使用,都能盡情享受多樣美麗眼妝。提供01 Spring Taupe02 Raw Fire之限定色選。

 經典輕潤口紅<絨霧> 

霧光的質地卻具有乳霜般的光滑度兼具粉狀的輕盈感。添加完美比例的油成分,保有潤澤的舒適質地能柔滑服貼雙唇。此外,採用滑動性佳的球狀粉末,塗抹雙唇實現了滑潤和高延展性之表現,並能輕易勾勒漂亮的唇部輪廓,濃郁的發色和滑順質感讓人聯想到高貴而輕柔的天鵝絨面料。

3款質感色

01 Cherry Bites

清新明亮的櫻桃紅,一抹呈現華麗妝感。

02 Chic Raspberry

適合任何膚色,Bitter&Sweet氛圍的覆盆子色。

03 Velour Peach

能襯托膚色,一款帶有獨特裸調的紅色。

 超濃密睫毛膏 

當中添加高附著力且柔軟的「VOLUME WAX-濃密蠟配方」,可讓睫毛從根部開始豐盈濃密 ; 並精算設計出不同角度與長度的刷毛,可深入睫毛根部徹底捲翹每一根睫毛。全2色,包含EX-01 Extra Berry雅致甜美感與熟成莓果般的濃郁色、EX-02 Maroon沉穩紅感的柔和棕色調。

圖片來源:https://www.ilovermk.com.tw/

 

  DIOR  

DIOR早春印象即從美麗礦石中發掘出自然光澤的奧秘,以其閃耀的光澤及乳白色作為春妝主要色調,而春妝限量版還提供線上虛擬試妝服務。

 訂製三色眼影盤 春妝限量版 

一盒就含有三款色選,且色彩皆飽滿鮮明,三種妝效包括亮粉、金屬光以及絲緞光之質感,輕鬆就可混搭出完美多變的妝容。此次提供兩款限量訂製三色眼影盤,分別是粉色系#833 玫瑰石英,以及珊瑚色系的#733 蜜桃琥珀。內附2支海棉眼影棒,隨心所欲上妝調色,便可打造出耀眼的春日美妝。

 豐漾俏唇蜜 

當中添加玻尿酸豐唇微珠及高密度光燦粒子,能強化保濕與撫平唇紋,每日使用可讓雙唇水亮且耀眼加倍。其具備多功能用途,可單獨使用,打造極致閃亮潤澤效果 ; 或搭配唇妝作為打底使用 ; 更可疊擦於唇膏之後,使雙唇散發極致完美的迷人光采。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春妝限量版 

極細緻的珠光閃耀粉體,能完美呈現肌膚的透亮光采,交織出閃耀著粉色與薰衣草紫的雅緻光澤,全季皆適用。讓肌膚輕透零負擔與零粉感,且柔焦毛孔的效果更是宛如隨身美肌濾鏡般實用。

 亮妍潤色頰彩棒 春妝限量版 

適合用於打亮顴骨受光處,也能用於唇部讓妝感更水潤,輕鬆就可擁有明亮妝容,立即展現健康亮澤妝效,煥發細膩的光芒。而這款頰彩棒為膏狀質地,極致輕盈又親膚,能輕鬆服貼並融於膚色中,展現猶如天生的絕美氣色。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pZd1A

 

  CHANEL  

2022春季限量彩妝系列靈感源自矗立於Roquebrune山嶺上,且由嘉柏麗·香奈兒一手打造的 LA PAUSA 香奈兒法式別墅。該地擁有得天獨厚的和煦陽光,周圍環繞天然景致構成完美和諧的風光,令人嘆為觀止。本季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由此汲取靈感,打造出迷人的全新系列作品。

 香奈兒光燦頰彩盤 

系列共推出初陽與落日兩色,質地如乳霜般柔滑,易於延展且能輕鬆上色。隨附半月型刷具,適合此款粉霜狀腮紅應用。刷具扁平端可用於大面積上妝,刷具邊緣則可針對鼻樑等細節處進行局部修飾,恣意打造出如陽光吻痕般的自然光采。

 香奈兒四色眼影 

限量推出的「香奈兒四色眼影 #747地中海假期」是集結了大地木質色調,選用絲緞珠光質地呈現,象徵圍繞 La Pausa 別墅的地中海景緻,展現美妙自在的真摯之美。

 

 香奈兒緞光絲柔眼影露 

全新8小時持色緞光絲柔眼影露,是以旅行精神所發想的色調。為眼瞼添上飽和金屬光澤的耀眼妝感,可隨心調整濃淡且操作簡易,就如第二層肌膚般薄透服貼,全系列提供必備5色選,單用或多色搭配,都能美得不像話!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當中蘊含具備抗氧化修護力的橄欖菁萃油 Oleoactive 作為核心配方,其擁有高濃度 omega-9s,而橄欖葉更富含多酚成分,可高度防護且抗氧化,能有助修護維持雙唇健康與美麗。首次塗抹立即就能感受其優異的滋潤度,不僅長效保濕,更能舒適持續12小時。

圖片來源:https://www.chanel.com/tw/fragrance-beauty/new-arrivals/#makeup

 

  MAC  

今年靈感謬思取自東方最具代表性的花卉牡丹,以及象徵吉祥好運以及豐盛財富的錢幣圖騰與討喜的粉紅祥虎,推出「紫醉金迷限量系列彩妝」,將華貴雍容的圖騰印刻至外包裝,細緻呈現花團錦簇與財富滾滾的夢幻逸景,在新年就用絕美顏值開啟幸福好運氣!

 絲柔粉霧唇膏 

屬於慕斯質感的霧面唇膏,富含維他命E美唇精華,絲滑綿密且極致保濕,還能柔焦唇紋,就像為雙唇套上柔霧美唇濾鏡。且具備舒適無感的輕盈質地,中度的顯色力可自由疊擦,輕鬆創造出咬唇般的時尚暈染妝效。

 絲柔粉霧唇釉 

獨特的液態天鵝絨質地,柔滑綿密好暈染,上唇後輕盈無感,一秒就可隱形唇紋;內含精油的特殊粉體科技,保濕鎖水能長達10小時;搭配獨特的糖葫蘆刷頭,一刷就可到位不失手。

 九色眼影盤 

精心嚴選的煙燻玫瑰色調眼影盤,以南瓜色與磚紅色調為核心,每一格都百搭零地雷,而那帶點透明度的珠光色選,更是替五官畫龍點睛的必備神色!

 超激光炫彩餅 

是一款專為肌膚增添完美光澤的工具,帶有棱鏡反射的液體粉末,可雕塑和突出臉部的立體特色,留下明亮與清晰的飾面。而其奶油粉體配方,更可持妝長達十個小時。

圖片來源: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new-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