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滋養系保養精選

維持肌膚良好的「保濕」能力,可說是人人皆知的保養肌本常識 ; 但保濕的定義和方法為何?就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清楚,更別說是否能每次都將保養做到位,這就是為什麼常有人會納悶『明明都有保養,為何肌膚就還是很不受控呢?』的原因了!

而完整的「保濕」,不能只是「補水」而已,「補油」當然也可馬虎 。原理其實很簡單,也就是透過親水性保養品,為肌膚密集補充水分 ; 再以親油性保養品,提升肌表滋養與彈潤力,並可封存水分,以延長肌膚潤澤度,達到鎖水的作用。尤其在寒冷季節,水分實在太容易散失了,若想維持良好的油水平衡,為肌膚補充具滋養性的保養品,肯定有其必要性。以下就彙整出20款滋養系保養逸品,快給自己一個擁有青春美麗的好理油吧!

為肌膚提升「保濕」力,其實就是為肌表的角質層維持豐沛的含水量,如此能使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穩定運行,進而可降低產生細紋、粉刺與痘痘等困擾,亦會讓皮膚顯得細緻又透亮。值得一提的是,保養時若只補水未補油,保濕的效力將僅剩一半的作用力,且肌膚水分流失的速度,當然就會比有鎖水時流失更快!

因此,在日常保養過程中,不只補水,更要補油!才能為肌膚築起水潤且豐盈的鎖水屏障,進而讓水分減緩流失速度。而幫肌膚補充好油能維持良好膚況,道理就如同飲食要攝取好油,用以養潤五臟六腑,便可維持機體運作正常而常保健康狀態!在如常生活中,其實只要透過一水一油,便能保持肌楚平衡,青春非難事,持之以恆,油其重要!

 乳液精選 

 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內含A醇活性成分,主動為展現完美賦活能量,轉瞬肌生緊緻彈力,同時密集撫平老化細紋,肌膚宛若新生,更使活力再現。劑型極致舒適,並結合維他命A、維他命C與5種神經醯胺的完善配方,有利重建肌表保水結構,積極撐起彈力及澎潤感 ; 更讓保養修護力表現卓越,緊實、明亮又飽滿!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WXlpX9

 

 La Mer海洋拉娜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其中「不思議均質超微乳」蘊含大豆、海藻及珍稀海洋礦物質等營養潤護成分,同時結合經典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配方,能主動舒緩及強化防禦屏障,達全天候修護保濕力,並維持油水平衡作用。無重力超輕盈的水感質地,一抹瞬滲且不造成負擔,持續使用還可由內而外復甦純淨的潤嫩光透感。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LaMerTaiwan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當中匯集膠原蛋白、玻尿酸、蛋白聚醣及賽洛美等美容成分,在肌膚上依序發揮養護作用,先充分浸潤,接著注入美容精華,再鎖住滋潤能量。一瓶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與乳霜的美膚成分,更將三種迥異形態質地組成獨特的WOW構造。與肌膚接觸時,便開始逐步滲透至肌底,省去繁瑣的保養步驟,即可輕鬆實現理想的潤澤好膚質。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DZaZlN

 

 d program敏感話題滋潤益生乳液 

當中嶄新添加2大獨家專利成分,並為容易缺水乾荒的肌膚打造專屬之調理成份-「滋潤調理配方」,融合艾草萃取、高純度凡士林與超級玻尿酸,用以緩解脫屑搔癢的敏弱困擾,並深度保水與鎖水,平衡好菌微生態,強健天然屏障,重返穩定健康的理想美肌。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EdxZE

 

 乳霜精選 

 雪花秀滋陰蔘回彈霜(輕盈版) 

第五代全新升級的「滋陰蔘回彈霜」, 延續經典人蔘養膚傳奇,應用6000倍人蔘修護能量,使抗老更有感,立現緊、潤、彈!特添「人蔘賦活極萃Ginsenomics™」,以蒸引萃取工法萃取「人蔘原液」,完整保留人蔘精華最佳活性,為疲勞肌注入滿滿的膠原能量,更能同時維持油水平衡。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RxngZ

 

 CHIC CHOC花萃保濕菁華霜 

劑型如輕盈乳酪般柔嫩親膚,一抹即化為潤澤精華,且添加奢華酪梨油等植萃配方,可深層調理與修護,由內而外帶出彈力與緊緻活力!

圖片來源:https://chicchoc.com.tw/product/florabeauty-cream/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為品牌指標性潤澤神器,屬於清爽型的保濕凝霜,其輕盈凝膠質地,潤澤不厚重,適用於各類肌膚。能夠為肌膚充盈水分,轉瞬告別乾燥晦暗困擾,彈潤光滑美肌即刻擁有!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bn0ZQo

 

 Skin1004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舒緩面霜

內含積雪草提取物高達72%,並富含三種親膚油脂成分,能快速讓肌膚吸收,修護肌膚與築起天然鎖水屏障,深入滋養且能緩解乾燥現象;其輕盈的黃色凝膠狀質地,能緊密附著及深層滲透,不僅滋潤肌表,還能深入底層,自然提升豐盈彈性。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0x7YVM

 

 Peter Thomas Roth 雲朵極潤水凝霜 

含天然保濕成分,包括玻尿酸、蠶絲蛋白、分子釘、墨西哥龍舌蘭萃取等。其輕膚輕盈質地,可預防水分流失,提升補水表現,並積極維持長達72小時的水潤防禦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r1Mz7x

 

 美容油精選 

 綠藤生機奇蹟辣木油 X 奧圖玫瑰限量版 

以頂級奧圖玫瑰精油與辣木油調和,打造兼具潤澤與細緻香氛的頂級油保養,為高油酸精華之極致保濕潤澤逸品。選用來自東歐卡贊拉克玫瑰谷的珍稀大馬士革玫瑰,唯有透過艱難的蒸餾技術,極大化保留玫瑰中的精萃成分,才能被稱之為「奧圖玫瑰」。每朵玫瑰僅能淬煉出 0.02% 的稀有香氛,實彌足珍貴。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bn014v

 

 Sukin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含有超過70%的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可助舒緩、柔軟和滋潤肌膚。主要成分含有脂肪酸可使肌膚留存水分 ; 維生素E能降低水分流失的可能,並舒緩肌膚乾燥。而β-胡蘿蔔素能有改善肌膚暗沉、淡化細紋和撫平皺紋的作用。番茄紅素則具有積極的深層滋養表現。

圖片來源:https://ihuahua.co/product/sukin-rh01/

 

 DARPHIN 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採用品牌經典百妍精油複方,添入高科技細緻 24K 金箔,融合能高效滲透的全新「Dry Oil 輕質油」質地,能全方位修護肌底,超高親膚性能瞬間滲透吸收,使膚觸如絲緞般超乎想像的細滑柔軟,並帶來高貴溫潤的光澤肌膚質感。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超級複方油(玫瑰煥顏) 

嚴萃天然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珍稀仙人掌籽金萃油以及摩洛哥堅果金萃油等珍貴天然植物油,調配出最佳比例。超級複方油系列質地輕盈、迅速滲透高效吸收,同時還可打造出優異的保水防護力。日復一日,感受越發勻亮,煥發出年輕光采且保養彈力透亮的絕美膚質。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zKLlb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 

柔潤的溫感精華油,在掌心溫熱化開後,於全臉按摩延展,滲透吸收,能為肌膚帶來柔軟與潤澤禦護。主成分包含玻尿酸鈉、地榆根萃取、藥蜀葵根萃取、蜂王漿萃取、黃山藥根萃取等。可提升光采且柔軟富張力的狀態,並展現滿滿元氣活力的豐盈飽滿度,同時散發暖橙薑茶的舒心香氛,讓使用經驗更具恬淡療癒作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WXlpnx

 

 Augustinus Bader 奧古斯汀巴德AB修護精華油 

當中零添加化學香料,只採取高濃度植萃精華,並結合獨家抗老科技TFC®,使用德國AB藍霜後,即可均勻塗抹修護精華油於眼部。能加乘修復能量,並完整封存營養精華於肌底,勇於減緩冬季乾癢與敏弱困擾。其獨特的清透質地卻有著乳霜的高效潤度,能深層潤澤與滋養,調理出仿若天鵝絨般細膩的水嫩魅力,同時更可提亮光澤度,打造由內而外透亮嫩白的年輕美肌!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bWMAD

 

 子有你 哺育護理油 

嚴選五大有機認證植物油,包含米胚芽油、山茶花籽油、荷荷芭籽油、巴巴蘇籽油及有機大豆油,提供肌膚全方位的修復潤澤力,並添加經典保養配方-台東丘陵「天然紅藜精華」、「天然金盞花」、「角鯊烷」等配方,當中蘊含豐富的維生素E,且延展性高而質地輕盈。除提供懷孕後期及哺乳期媽咪使用外,同時也適合長期久坐或缺乏運動者使用。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SUNEED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白油 

來自日本代官山的AGILE COSMETICS PROJECT推出的首款養潤神器,採用99%天然來源成分,添加世界首創的高濃度白蘭花VC,效率且不間斷地改善暗沉。當中嚴選8種低油酸天然美容油,使用時需輕搖瓶身,使內容物混和均勻,藉由水溶性成分為肌膚提升潤澤與補水,再透過精華油進一步達到鎖水保濕作用,帶來非同凡響的嶄新養護體驗。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tw.acp.tokyo

 

 Aromatherapy Associates英國皇家芳療修護面部滋養油 

添加依藍成分,用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保持肌膚舒爽細緻,極致呵護油性、痘痘肌,細心維持油水平衡。劑型清爽無負擔,油性及混合性膚質皆適用。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

 

 童顏有機乳香緊致馥活油 

當中添加獨家「輕馥活油LRO」配方,質地清爽無負擔,一抹即透無油膩感;可有助肌膚保濕鎖水,並提升對外的保護力。還可採「油乳」或「油霜」調配使用,每日即按照自己的膚質與情境自由調配專屬的黃金比例。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dxRzyV

 

 Neogence 霓淨思角鯊烷潤澤輕感精華油 

透過微分子精粹純化科技以發揮超速吸收力,能迅速形成柔膚輕油膜,長效封存潤澤感。並採用義大利植萃角鯊烷,改善乾燥與淡化細紋,即刻打造潤澤柔嫩肌。更添加仙人掌果油+瓊崖海棠油+摩洛哥堅果油,主動恢復肌膚彈力與飽滿度,全力展現年輕能量。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k9x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