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冬日酸梅唇退散,指標護唇保養精華集合囉!

冬天的空氣乾燥且低溫下探,讓全身肌膚水分大失守,就連嘴唇都從蜜桃變酸梅!就因為雙唇無法分泌汗水與皮脂,且角質層薄弱,當遇乾燥環境或是明顯缺水時,很容易會出現脫皮現象,而當情況再嚴重一點,紅腫、紋路、龜裂等情況,也就會接踵而至。再以面相學來說,擁有水嫩紅潤的嘴唇,是提升氣場與形象的重點區域,還能順勢招來好人緣唷!因此,妥善養護唇部肌膚可是非常重要的青春幸福關鍵啊!以下就彙整出20款唇部保養精華特輯,只要輕輕一抹,粉嫩雙唇以及美好未來即刻擁有!

 THREE 

平衡SQ護唇膏N,適合緩解睡眠時的乾燥,亦可用於日常的集中修護,是一款深層保養唇部的護唇膏。其柔滑舒適的質地,可預防睡眠時所導致的唇部乾燥,賦予豐郁的滋養。高雅的香氛迎來舒心時光,直到隔日早晨依舊維持唇部水潤。從內而外展現出澎潤感,還可使唇彩更為加分。當中添加具有優異保濕修護力的非洲芒果籽油脂等植物成分,有利形成柔滑的保護膜,滋養包覆雙唇,伴隨恬靜沉穩的柑橘系香氛,使人舒緩並放鬆身心。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ZjKLq3

 

 綠藤生機Greenvines專心護唇油 

為品牌首款唇部保養品,歷經 858 個日子的研發,以秘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打造唇部油保養的純淨之作,深入改善乾燥、暗沈、唇紋三大問題。採用質地清爽卻具優異鎖水力的石榴固醇與角鯊烷,來模擬皮脂膜的穩定狀態,防止水分蒸散,達到長效保濕作用。再以燕麥仁油、奇蹟辣木油等高親膚性天然植物油,深度滋潤唇部角質,使其排列平順並充滿光澤。而黃金百香果籽油萃,則能深度修護,使唇飽滿與柔嫩。

圖片來源:https://www.greenvines.com.tw/products/lip-it-be-lip-oil

 

 SAWAA 

黑色是新月保濕護唇膏,結合了保濕技術與楔基海帶萃取精華,給予雙唇柔嫩持續一整天,在夜裡深度保濕,提升水嫩光潤養護力,當中含有黃金海藻萃取之長效保濕因子,富含維生素,可溫和保護雙唇,深層保濕雙唇,柔軟彈嫩。而白色是月相護唇膏,使用源自熱帶地區的潤澤椰子油,其含有大量保濕月桂酸,並調和富含維生素的酪梨油與黃金逆齡藻滴萃,採最適切比例,擁有光澤、保濕、清爽等特性之多功效精華級護唇逸品。

圖片來源:https://www.sawaa.com.tw/products/lip-balm-set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純粹修護潤唇精華 

使用眼周規格的頂級陶瓷頭,用以減少唇部摩擦,品牌致力開發純素可用與無動物實驗之保養品,其中含有天然紅石榴萃取,能保濕修護;有機乳木果油,可滋潤防護;天然植物蠟體,有絕佳的膚觸。深層滋潤唇部,敏感肌與兒童皆可使用。此外,凡購買一支純粹修護潤唇精華,品牌就以168元支持「孩子的書屋」之公益活動。

圖片來源:https://innaorganic.com/shop/lip_serum_scentless/

 

 寶拉珍選PAULA’S理膚護唇調理膏 

是一款能夠滋潤修護雙唇、指緣、手肘、腳跟之萬用保養品。其富含多元植物油,能瞬救乾燥脫屑窘況,並具有長效保水力,高滋養且無黏膩感。用以預防外界環境傷害,全天候隱形保護膜,100%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添加,全膚質適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Zx5M0

 

 Neal’s Yard Remedies香橙甜蜜萬用唇霜 

品牌懷抱對自然道德、整體健康、美麗幸福生活的熱忱,以體現自然、有機之健康肌膚的保養為目標,且透過支持有機農法及公平交易,結合先進綠色科技,提供安全、安心護膚保養品。此款唇霜含保濕可可脂與有機蜂蜜等配方,揉合提振香甜的有機甜橙精油,能夠使雙唇柔軟滋養,適合全家人與3歲以上小朋友使用,也能夠使用於乾燥的指緣。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E5V2V

 

 FRUDIA 純素護唇膏 

品牌以安心植萃配方,零動物實驗,友善環境包裝為特色,不含人工香精,採用100%天然精油、辣木油、乳油木果油等配方調製而成,保留植物原始香味與植化素,且保濕力優異。品牌榮獲法國素食認證機構EVE認證,茹素者也可安心使用,亦通過韓國敏感肌膚測試,且具香療舒緩感受。該系列提供2款功能,Earthy木質芬芳,是添加檀香木精油,用以鎮靜肌膚、舒緩壓力,洋甘菊精油可舒緩緊張,並鎮靜與保濕肌膚。而Greenery草本芬芳,則是添加天竺葵精油,能舒緩緊張、賦予肌膚活力,加上佛手甘精油提升豐富滋養力,同時強化肌膚保濕作用。

圖片來源:https://www.frudia.com.tw/SalePage/Index/7398895

 

 Absolution修護唇霜 

品牌是來自法國有機風格,此唇部保養品,可舒緩肌膚乾燥情況,亦適用於臉頰、鼻尖及手部等乾燥部位。其主要成分有紫蘇,當中含豐富的omega3及omega6,具保濕、修護及舒緩作用。再以大象樹果油,幫助肌膚留住水分,提升保濕力。而金盞花萃取,則可進行舒緩調理,同時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73GzN5

 

 L’occitane歐舒丹豐收乳油木暖香護唇膏 

搭配限量節慶包裝,當中蘊含5%乳油木精萃、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蓖麻籽油、綠荊樹花蠟、甜橙精油等多元植物保濕成分,可加強滋養、柔嫩雙唇肌膚 ; 搭配輕巧管狀設計,可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為雙唇帶來柔適與潤澤的養護,更是送禮優選。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17WpE

 

 Malin+Goetz莫希多潤唇膠 

紐約簡約保養風格代表,此款潤唇膠經科學研製而成,能預防及護理乾燥敏感的唇部,強效且迅速修復及滋潤雙唇,並添加一抹沁涼舒緩的莫希多和清爽檸檬精油,男女皆適用,且產品採無味設計及不含色素及香料。

圖片來源:https://www.1010hope.com/malin-and-goetz-mojito-lip-balm.html

 

 ILIA純淨修護嫩唇膜 

誕生於美國西岸的淨透系彩妝保養品牌,從有機原物料、鮮豔色彩以及活性植物精華出發,同時具有保養功效,使肌膚完美無瑕富有生命力,是專為女性打造自信的純淨養護神器。此款早晚皆適用的深層滋潤唇膜,尤其針對唇部乾燥及有脫皮困擾者,可溫和修復並還原baby水嫩唇!睡前使用可一夜深層修護,舒緩保濕。日常使用則能快速撫平唇紋,提升唇部保水度與唇彩服貼度。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r1yOVx

 

 Grown Alchemist護唇膏 

品牌源自澳洲墨爾本之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此款富含維生素 E 的潤唇膏,能幫助唇部調理,使嘴唇保有水分,軟化又有光澤,還可當做指緣修護膏。當中採用香草和西瓜的香甜配方,是一款廣受男女喜愛的保養品,且為純素成分,茹素者也可安心使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RVvlK

 

 Aesop雪松橙香護唇膏 

透過溫潤的修護滋養配方,為缺水或乾裂的唇部提供優異的保濕作用;其中植物萃取像是葡萄柚、雪松、香橙皮等,能使雙唇平滑柔軟。而帶有適度光澤的精油凝露質地,讓雙唇豐潤飽滿,更帶有自在而恬淡的木質與柑橘雅緻香氣。

圖片來源:https://www.aesop.com/tw/p/skin/normal-skin-type/cedar-citrus-lip-salve/

 

 erbaviva美國USDA寶寶潤唇頰膏 

其為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之純淨配方,融合有機向日葵籽油、有機蜂蠟、有機乳油木果脂等成分,溫和保濕滋潤嬰孩細緻脆弱的肌膚。並搭配有機金盞花萃取與有機薰衣草精油,用以幫助鎮靜舒緩肌膚,專為寶寶設計的溫和配方,成人也可作為日常唇部護理使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zVXoQ

 

 契爾氏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SPF30 

此潤色護唇膏,可長效滋潤唇部12小時,其絲滑奶油質地,具有自然潤色作用,一秒就可展現好氣色!添加維他命C等抗氧化元素與椰子油配方,能溫柔呵護唇部肌膚,且有長效滋潤作用,而當中添加的檸檬皮萃取,還會散發出淡淡清香,既潤澤且舒適。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NZvKn6

 

 Dr.Hauschka 德國世家律動護唇棒 

是一款滋養且具有防護乾燥作用的傑作,當中蘊含乳油木果油、療傷絨毛花、玫瑰果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蠟等,積極護理敏感的雙唇,同時防禦外部環境的侵擾,不僅有感潤澤且無黏膩,更散發出淡淡精油之宜人香氣。

圖片來源:https://shopping.ph-taiwan.com/SalePage/Index/3004592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綜合水果護唇 

聖誕限定組合,內含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椰爺多喝水護唇膏+西瓜護唇膏+甜橙護唇膏。以經典蜂蠟為保濕基底,加上天然蜂蠟、冷壓萃取的椰子油以及極佳保濕滋潤的乳油木果油。再結合綜合水果的熱情風味,一抹就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Yjg2MO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運用獨特水凝潤澤技術,能包覆雙唇並吸收空氣中水分持續補水,具備3重賽洛美保濕因子,速滲唇肌及角質層,隨時綻放晶透光澤。系列共有3種設計,分別是無香料、杏仁牛奶、清甜柚香等。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E5n11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內含凡士林、雪亞脂、山金車花萃取、蜂蜜萃取、維生素A、E及薄荷萃取,凝霜質地能強化雙唇的保濕屏障,提供細緻的唇部肌膚長效保濕、密集修護,舒緩與解決唇瓣的乾燥和乾裂現象,同時形成防禦保護薄膜來鎖住水分,使用後使雙唇變得柔嫩、健康、水潤與豐盈飽滿。並且帶有淡淡的尤加利樹的清新香氣,不論是夜間保養或是救急調理,都能提供極佳的修護滋養作用。

圖片來源:https://www.elizabetharden.tw/search/

 

 INIKA維他命E薄荷護唇膏 

INIKA Organic是澳洲天然有機美妝保養品牌,此護唇膏為純素保養品,含乳木果油、葵花籽油、蓖麻油、椰子油、薄荷油等成分,一抹令雙唇瞬間得到舒緩保護,滋潤的同時,遠離日光和風吹的乾裂傷害。無色的護唇膏氣味質地絕佳,立感舒爽享受!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kZ9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