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金虎迎春賀年好禮精選

2022壬寅虎年即將來臨,春節賀歲團圓,拜年時總要準備伴手禮來表達祝福之意,這回就精選了16款各式美味禮品優選,喜氣體面又可口。年前記得提前備妥,這樣就能與親友歡喜團聚,幸福豐盛過好年!

 大姨媽Dayimate 4D素滴精萃飲 

其又稱靈芝熬滴精,為品牌首創之全效型素滴精,嚴選在地海藻之高分子多醣體,擁有優異修復力,用以提升保護力,溫潤調整體質。當中含有靈芝多醣體,可補充防禦能量,調節並優化機能。全素食配方,風味甘美且攜帶便利,茹素者及老少皆可安心飲用之營養飲品。

圖片來源:https://www.dayimate.com/products/4dessence-10

 

 雪耳迷 

以古法精心熬煮的濃純白木耳飲,佐頂級有機食材,並注入時下暢銷飲品為基底,為全台獨創之絕妙口感。其膠質豐厚而清新爽口,保留木耳顆粒及沽溜絲滑的特色,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 提供八款繽紛又營養的嚴選口味,肯定能簡滿足饕客們的味蕾,為頂級食尚飲品的代表作。2022年節期間特別推出新春限量禮盒,是送禮自用都適合的健康美味優選!

圖片來源:https://www.sharemetw.com/onsale/1300M0F/17122

 

 Dauling 元初豆坊 健康零嘴組合(L) 

組合包含無糖豆漿4瓶+芝麻豆漿2瓶+杏仁豆漿2瓶,以及限量可夫萊精品堅果-原味堅果酥。品牌豆漿只萃取黃豆第一道最濃醇的初漿,選用北美非基改黃豆豆香濃郁,三段溫層煮漿完整去除豆腥味,降低豆渣比例口感順滑,豆漿濃度提高到10度,是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好選擇,具備SGS十項非基改認證,營養美味又安心!

圖片來源:https://www.dauling.com.tw/products/healthysnacksl

 

 煦願軒滴牛精 

品牌專注萃取牛肉中的鐵質營養,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其中鎂及鋅元素,可維持身體正常代謝;而維生素B6與B12能幫助發育以及安定神經。特別適合想要養胎不養肉的孕媽咪,或產後及術後的元氣補充;亦可協助銀髮族與重度工作者喚醒身體活力與養分補給。

圖片來源:https://www.genialhearten.com.tw/product/detail/858442/C30

 

 中興米 

品牌稻米源自寶島純淨的沃土,造就獨一無二良質米之最大工程,而富饒、水潔、無污染的特色,是要讓饕客們餐餐飲食都能吃得更安全,更安心,更美味,更健康;願新年大家相攜一同安心來吃飯,即是品牌的驕傲與品質保證。而旗下的「桂馥香米」,提倡飲食芳療概念,具備濃郁香氣、米粒晶瑩、口感絕佳之風味表現,肯定是迎春餐桌上營養美味又幸福滿載的必備良米!

圖片來源:https://www.unionrice.com.tw/aromaticrice/index.html

 

 大腹人家 

「紅燒肉炸得香甜酥脆,虎年就來了 ; 土雞腿醃了酒香,人也有點微醺了。」品牌今年特別推出2款賀年禮盒,一是「招牌香酥紅燒肉禮盒」,應用豬五花肉條抹上台式香料的紅糟醬,下油鍋炸出完美的鹹香酥脆外衣,這是記憶中最經典的傳統美味。「梅香紹興醉雞禮盒」,使用仿土雞的大雞腿,加入梅酒+紹興酒調配成的湯汁,肉質緊緻且嫩,尾韻帶著淡淡酒氣和梅香,令人回味無窮。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dafu.restaurant/

 

 婉婉 小小心意甜米糕禮袋 

品牌此次推出兩款組合,囊括不同風味,當中都有黑糖香氣的黑糖桂圓米糕,第一款配有紫米香氣的澎湃八寶米糕+玫瑰紫玉豆沙米糕 ; 第二款則有清爽好滋味的桂花白玉豆沙米糕+荔枝鳳梨綠茶米糕。兩款都是必嚐的傳統好滋味!一起微茫hang out 就選A,不醉不醉細細品嚐 就選B。

A.小小心意(微茫)
招牌黑糖桂圓米糕*有米酒、澎湃八寶米糕、桂花白玉豆沙米糕

B.小小心意(不茫)
黑糖核桃桂圓米糕、玫瑰紫玉豆沙米糕、荔枝鳳梨綠茶米糕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yQnNXE

 

 舊振南 

虎年以「戲春食趣」為題,將兒時記趣意象融入禮盒之中,其中「吉好運禮盒」集結舊振南七大人氣小點心,滿載七項手作甜蜜零嘴分裝入盒,除了酥脆可口的杏仁酥片及南瓜子酥、香氣濃郁不黏牙的棗泥核桃糕、牛軋糖,亦有做成方便入口的人氣鳳梨酥及核桃杏香酥 ; 搭配六角形禮盒設計,以「六」和代表錢財的「祿」諧音,象徵福祿吉祥賀新年。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jiuzhennan/?ref=page_internal

 

 香帥蛋糕 特製芋頭牛軋糖+芋頭南棗糕 

品牌的芋頭牛軋糖是純手工製作,帶著香濃乳香包裹著酥脆芋頭,富有嚼勁卻不黏牙,並應用高品質海藻糖的甜度與乳香完美結合。而芋頭南棗糕,則嚴選優質黑棗及紅棗,慢火熬煮成香濃棗泥,拌入招牌芋頭塊,軟Q中又帶點酥脆口感,產生出前所未有的新鮮好滋味!

圖片來源:https://www.scake.com.tw/product/286

 

 咬咬果 

今年除了原本的人氣果乾塔禮盒與果心茶餅禮盒外,還特別製作了兩種精選禮盒,讓送禮更大器有料!不僅手作溫度能直達人心,每份美味更是真材又實料!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p0rLK

 

 無二 福貴糕新春松木茶點禮盒 

福貴糕與無二聯名之松木禮盒,裡面有桂圓福貴糕一入、無二阿里山高山烏龍一罐、無二金獎職人蜜香紅一罐。俗話說「甜配綠、酸配紅、堅果配烏龍」無二嚴選來自龍潭的蜜香紅以及阿里山高山烏龍,再搭配經典桂圓福貴糕。蜜香紅茶的馥郁與柴燒桂圓獨特香氣交織,茶蘊回甘解膩;核桃的堅果香氣與高山烏龍的獨特花香相輔相成,入口後唇齒留香,茶韻清新悠揚。而福貴糕由雪花般細緻的糯米粉炊蒸,融合古法慢熬的金黃色天然麥芽糖,糕體Q彈且甜而不膩;內餡則是加入柴燒桂圓搭配爽脆核桃仁,風味濃郁迷人,齒頰留香。每日新鮮限量製作,口感細緻卻不黏牙。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ping52/?ref=page_internal

 

 摩力滋 包餡金 

採無麩質、蛋奶素,減糖50%配方的土地公御守金元寶,內料嚴選金瓜、香濃芝士、鹹蛋黃流心醬、法士酥皮和豆沙。餡金滿滿大發財,盛裝幸福富貴心。

圖片來源:https://www.molitz-tw.com/products/ingotscake

 

 鬍子國王 猛虎蛋捲禮盒 

品牌擁有「蛋捲界的LV」之美名,來到2022新春虎年,鬍子國王特別與不二馬大叔聯手,首度聯名以最經典的猛虎下山為主題,推出「猛虎蛋捲禮盒」,共有猛虎大三元、猛虎發財、猛虎招財典藏紅的三種蛋捲禮盒。外盒採用圓滾滾超萌胖虎形象與用料十足的美味蛋捲作連結,再配上淘氣的吉祥話來喜迎虎年是最適合不過 ; 更提供日本淺草海苔、研磨黑金剛花生醬、法國巧克力等多元頂級口味任君挑選。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No1.eggroll/

 

 詩特莉Aunt Stella 

今年推出兩款全新禮餅盒型,別緻的藤編設計不僅送禮面子足,盒蓋與盒身亦可分別做為美型擺飾,「春晨之美」禮盒以早餐桌為靈感,份量十足的禮盒底座藏有支架,拉開即成便利的質感木桌。大器的正六角型禮盒「春沐之窗」則象徵新春圓滿如意,除了其松木盒身適合收納居家用品,鏤空藤編盒蓋也可留作茶點小物的托盤使用。而「春燕如意」禮盒,則將詩特莉經典的方鐵盒型換上喜氣豐盈的全新設計,採用象徵好運歸來的「金龜」紋路做背景,同時每售出一盒,詩特莉即捐贈20元收益予致力守護台灣在地身心障礙者的伊甸基金會,讓新春佳節更別具幸福意義。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AuntStellas/?ref=page_internal

 

 Qookie 手工Q餅 

全台首作宜蘭三星蔥Q餅,因宜蘭有豐沛雨量,加上五星水質,品牌嚴選三星青蔥加以研發,且青蔥富含維生素A、C及鈣等營養。應用傳家秘方搭配獨門手藝,讓Q餅蔥香四溢,讓人欲罷不能。年節特別推出虎年限定「三星蔥綜合Q餅過年禮盒組」,就得入手美味好過年!

圖片來源:https://qookie.com.tw/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品牌於虎年推出「絢漾禮盒」與「炫漾提盒」,從熱銷TOP1口味「玉米濃湯爆米花」、無負擔零添加「雙色地瓜爆米花」、還有奢華高級的「松露巧克力太妃爆米花」,各種組合全都有。不僅外型精美時尚,全新產品「紅包袋爆米花」更以新春紅包為發想概念,打造「好運爆爆-好事花生爆米花」以及「財庫滿滿-椒麻爆米花mix米菓」,給饕客們不同凡響的舌尖美味享受!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