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歲末歡慶節日不斷,禮物交換幸福滿載,20款精美好禮大集合,款款體面大方,樣樣送進心坎!

歲末時節總少不了各種歡慶聚會,準備合適的禮品便成了近期的重要大事!以下就彙整出20款超實用且口碑強大的生活逸品,這樣在準備禮品時,就能不再像是無頭馬車,或在大海撈針!這回只要從容挑選,輕鬆就能讓親友們收到最合適且誠意滿滿的溫暖祝福!

 甜品類 

 CHIC PASTRY奇可烘焙坊 

奇可於耶誕時節推出禮讚聖誕花盒,當中包含人氣手工夾心餅乾、夏威夷果仁塔、綜合堅果塔、薑餅以及莓果夏威夷豆牛軋糖等,還可另加購蜂蜜荔枝酒。在節慶歡聚場合,就用甜酒搭配精美點心,迎接幸福滿滿的歡樂時刻!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hicpastry01

 

 Bonnie sugar聖誕樹抹茶蛋糕4吋(期間限定) 

此次品牌特別設計聖誕限定的精巧蛋糕禮盒,內容是以蜂蜜蛋糕、抹茶乳酪、栗子餡、百香果醬、抹茶鮮奶油、牛奶淋醬及新鮮草莓組成。甜度適中,入口滑順又美味,清爽酸甜的滋味,肯定是聚會時的必備優選!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ugartaipei

 

 Kinber 金帛手製雪糕捲 

品牌推出的雪糕捲廣受饕客喜愛,今年特別設計歲末限定款,濃郁綿密的抹茶生乳餡層層交疊,外圍是香醇原味的生乳餡,搭配綜合莓果碎粒,頂端點綴伯利恆之星,讓節日儀式感滿滿。此外,還有可愛爆表人氣款,像是拐杖糖雪糕捲、柚香抹茶雪糕捲、芝麻乳酪雪糕捲等,讓甜蜜幸福氛圍圍繞左右!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kLmMbq

 

 飲品類 

 Whittard期間限定 豐年茶韻禮盒組 

源自斯里蘭卡採摘具有獨特香氣的茶葉,將其與具有強烈麥芽風味的肯亞紅茶調和,口感清爽宜人,茶湯色澤明亮,從艷紅漾著金邊,到橙紅深邃,醇香清爽的滋味,隨著茶園各方風土從容綻放,濃烈而收斂,甘美而細緻。於早晨時就能從味覺中甦醒,可單喝或是加入熱牛奶皆宜,若再搭配一片奶油吐司,堪稱最經典的幸福美味!禮盒佐以金色茶匙,期許年年豐收,平安吉祥,送禮精美大方,為新春熱銷優選。

圖片來源:https://www.whittard.com.tw/browse/category/74

 

 福灣巧克力Fu Wan Chocolate莊園可可茶 

該品獲2020 ICA 世界巧克力大賽-可可飲品/可可茶銅牌殊榮,採用經SGS檢驗373項無藥物殘留之可可豆皮,於HACCP工廠內製作完成之可可茶包,帶有可可發酵香氣的無添加可可茶,為風行歐美具健康概念之飲品。

圖片來源:https://www.fuwanshop.com/products/fuwan-cacao-tea

 

 CORTE LUMO™ BLUE CHARDONNAY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 

其從(Tempranillo)紅葡萄皮中萃取,經由天然釀造製成,酒體呈現華麗的孔雀藍質感,果香馥郁、酸度明亮、清新誘人、順口易飲,是市場上優質的葡萄酒之一 ; 深邃靜謐的色澤搭配獨特的清爽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絕不甜膩,加上品質優良且價格實惠,適合聚餐、派對、節慶與婚宴、禮物贈與等,更能是一人在家中輕鬆愜意享受之美酒之選。

圖片來源:https://www.cortelumo.com/home

 

 廚具類 

 VOTO KOREA氣炸烤箱 

在韓國穩坐銷售冠軍之嶄新款式,採觸控式按鍵面板,內建16種料理功能,不論是資深料理高手或是廚房新手都可輕鬆駕馭 ; 而外型質感簡約時尚,於2022年1月份更將推出獨家夢幻的「蜜桃粉與藕荷紫」之限量色選,全系列五色風格供選擇!

VOTO氣炸烤箱,擁有下加熱管輔助受熱,能縮短料理時間,比一般氣炸鍋更節能省電。能自由控溫30~220度,還有內建各式氣炸料理、烘焙、低溫發酵等共16種功能。全機不鏽鋼,造型方正又小巧,連內附的烤盤也都採用高級不鏽鋼,讓裡外質感全部到位!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2oXKZm

 

 義大利SMEG手持料理棒 

採圓潤流線風格,共22段轉速及Turbo模式,擁有350W的大輸出功率,專利Flow Blend不鏽鋼料理刀頭,能產生大漩渦來帶動食材攪拌,共有5種料理配件,一機全搞定,是時尚媽咪必備廚房家電!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RxMj8

 

 BRUNO加大型多功能電烤盤-歡聚款 (經典紅/奶茶色) 

日本銷售超過250萬台的「BRUNO多功能電烤盤」,此次容量再升級,煎烤炒煮 一機多用!加上時尚外型,且擁有13L大容量,可供4~6人使用;附兩種烤盤,不論煎餃、牛排或燉飯都難不倒,還能與親友一起製作章魚燒!透過快樂的生活方式,恣意變換出美味滿溢的食尚樂趣!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runostyle.tw/?ref=page_internal

 

 香氛類 

 Laboratorio Olfattivo玫之喧 擴香組 

旗下鮮嫩嬌豔、生氣盎然的「玫之喧」,帶有辛香料氣息和柑橘果香,包覆以土耳其玫瑰為主的花朵芬芳,當中基底的木質琥珀則顯現神祕且嬌弱的暗部深邃氣息,成就一種流露甜美雅緻的魅惑攝魂香氣 ; 而這難能可貴的香氣正是優雅品味的真實存在,為居家或商用空間創造出浪漫迷人的美麗境界。

前調:生薑、檸檬花

中調:土耳其玫瑰、天竺葵、橙花

後調:琥珀、樺木、雪松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NQeR3

 

 Laboratorio Olfattivo橙之旅 

香水大師 Jean-Claude Ellena 因對義大利的熱愛,特為 Laboratorio Olfattivo 創造了嶄新的「Viaggio in Italia 義大利之旅」系列,此系列第一支香水名為 Mandarino,描繪了義大利人幽默風趣的性格,就像冬日的陽光讓人感到溫潤而喜悅。

前調:義大利橘子

中調:黑醋栗

後調:白麝香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b7nly

 

 ANOTHER MEMORY香水 

由韓國知名專業調香師Sarah Pae親自調香,屬於淡香水類型,仍保有著高持香度,並結合瓶身質感皮革刻字設計,亦提供皮革客製化刻撰專屬英文字母之服務,自用送禮兩相宜。共有兩款香氣,包含烏龍香水,是調香師特地親自到阿里山採集烏龍茶葉回韓國特製的專屬香味,當中帶有濃韻香氣的茶香,並揉合了溫柔的花卉香氣。而柚子香水,則是來自南海的柚子清香,猶如回到放鬆的海邊一般,順著風聞著淡然的冬季柚香,微甜卻不膩,同時襯托出玫瑰花調的經典優雅,後調的白麝香,則讓香氣更加中和與溫順。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xl4kQ

 

 Vana Candles 香氛蠟燭暖燈 幾何款 

燈體採三角圓錐柔和曲線的印象,極簡與俐落的線條,應用輕量感金屬材質搭配北歐風格色號,營造出充滿療癒的幸福感。歲末祭出指定大暖燈附上復刻版香氛蠟燭之驚喜,小坪數居家空間的暖燈優選提案。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vgrQZa

 

 保健類 

  iTAR含氧高科技健康養生系列 機能腰帶 

採用17種獨特稀土配方製成,應用南北極靜磁場之原理,而非可能造成身體負擔的交流電磁場,並可釋放156000高斯能量,主動呵護腰部機能;其具永久磁力、無電磁波、無輻射線、自然發熱、非侵入式等安全之高規特性,進而利循環與促代謝。有益日常保健,並緩解不適症狀;作用仍視個案而有所差異,資訊僅供參考。

圖片來源:http://www.cheng.com.tw/photo/index.asp?typeid=93

 

 Allklear全清氛香流星石禮盒 

此氛香流星石禮盒,能透過香氛營造舒適生活環境。禮盒中配有多孔特性的流星石,其能沾上及鎖住香氣,持續留下甜蜜美好回憶。再加上品牌明星商品「高纖新沙律」是由專業醫生、營養師、科研人員組成的專業團隊,經過10年時間研發之獨家配方,採用十多款大自然純天然原材料,運用太空食品科技「冰結晶昇華乾燥技術」,保存最天然的營養元素,以黃金比例調配,小小一包等於5碗沙律的營養,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多酚等等,低熱量高營養,輕鬆就能飲出健康順暢的美麗人生。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z91Gp

 

 

 家電類 

 格瑞生醫GBM FIT桌上型空氣淨化裝置 

首創高電壓低電流的專利技術,透過高於10000V的電壓進行過濾除塵處理,搭配特殊航太技術及元件,用以抑制臭氧產生,不須添加活性碳或觸媒催化耗材,達到真正零耗材目標,只須清洗即可反覆使用。通過SGS殺菌率達99.7%,PM2.5去除率達99.9%等驗證,並榮獲波蘭、巴黎國際發明展之金銀牌獎殊榮。

圖片來源:http://www.gbmshen.com/op/html/product?id=32

 

 Dr.Air 空氣醫生怡可淨40型 

採用最先進同NASA淨化太空艙原理,對抗過敏、異味、菸味、細菌病毒及PM2.5。輕巧省電,可自訂淨化強度、消毒時間、夜靜等模式。透過特殊波長UVC紫外線殺菌光結合多層稀有金屬鍍膜觸媒QHA來產生淨化媒介,經實驗證明不僅能有效減少99.99%的細菌病毒及各種黴菌,微量的臭氧更可以對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透過特殊集塵技術能快速集結灰塵、懸浮微粒、貓尿味、寵物毛屑及煙霧,將其脫離個人呼吸區域,同時遠離灰塵不再受過敏之苦。

圖片來源:https://drair.com/product/int40/

 

 LG WiFi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墨石灰) 

具備清新除臭作用,可去除衣物難聞異味,以60°蒸氣殺菌除蟎率達 99.9%,且能溫和烘乾,採低溫烘乾同時保護衣料更蓬鬆。並搭載WiFi遠控,透過雲端即可客製衣物護理行程,便於即時操控,減少乾洗次數。積極去除看不見的病菌,玩偶寢具全都能輕鬆打理。

圖片來源:https://www.lg.com/tw/styler/lg-e523cw#

 

 3C類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此款由三星電子設計、生產、銷售和製造的可摺疊式智慧型手機,榮獲 TIME 時代雜誌肯定入選2021年最佳發明之一。全展開為6.7吋的智慧手機,摺疊起來僅為4.2英吋,可輕鬆放入口袋之中。當查看訊息、拍攝照片、播放音樂等情境,均不用打開手機,只要透過1.9吋的封面螢幕顯示通知,即可查閱,簡單直觀地就能與之互動。手機搭載120Hz畫面更新率,讓畫面滑動與拖曳更流暢 ; 配前置螢幕預覽、自動取景攝影、免持聊天、高效多工處理等超實用設計。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kdm77

 

 Google Nest Hub(第2代) 

這款裝置可作為智慧家庭的核心,能用來觀賞 Netflix 節目、YouTube 影片,或是利用經過強化的揚聲器播放音樂,享受多種實用功能。只要輕觸一下或下達語音指令,即可在同一個畫面上控管數百部相容的智慧型裝置。也可以透過 Nest Hub 查看日曆,還能設定提醒和待辦事項。最特別的是睡眠感應功能,會根據動作和聲音來分析睡眠情況,偵測熟睡時間或是打鼾聲情況,進而提供個人化深入分析資訊和建議,用以協助改善睡眠品質。這項功能在瞭解個人睡眠模式和習慣後,每週都會提供相關建議,從此便可睡得更安穩,更香更甜。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n5kY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