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年前進廠維修,開春喜上眉梢!

春節即將迎來金虎年報到,持續忙碌張羅生活大小事的你,可別忘了也要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趕緊果斷安排時間從頭到腳好好除舊佈新一番。年前進廠打造美麗姿態,更是趁機紓解調理長年奔波的勞損與壓力,如此才能帶著嶄新的活力樣貌,元氣迎接美好豐盛的新年!

 髮肌療程 

 H&H醫髮診所 

日常掉髮原因多元,其嚴重程度也不同,院所應用放大倍率的專業頭皮檢測儀器觀察後,便可全面分析個人頭皮與毛囊深層的潛在問題,再依據數據提供專業頭皮問題諮詢,當充分了解自身落髮或頭皮老化問題後,就能進行精準的護理療程。

院所於台北、新竹、台中皆提供專業療程,以多年經驗結合完善醫學技術,專注以根本調理做起,提供由內而外客製化的全方位生髮植髮、落髮及頭皮問題治療等周全服務。

圖片來源:https://www.2h.com.tw/about/

 

 美齒療程 

 循映牙醫 

想要擺脫黃板牙,讓牙齒變得亮白潔淨嗎?院所提供兩種方案建議,一是「冷光美白」療程,二是備受矚目的「瓷牙貼片」療程。「冷光美白」是藉由藥劑塗抹在牙齒上後,進行光照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如此即可改善牙齒顏色表現 ; 在進行療程後的維持效果會因個人牙齒狀態、飲食及生活習慣而有不同表現,平均可維持三至六個月,若搭配居家美白護理,也可讓亮白狀態更為延長。

而「瓷牙貼片」則是對於牙齒有破損、染色嚴重、不想持續使用美白產品或者想永久擁有亮白齒色者,可選擇的治療方式。該治療除可改善齒色之外,更能改善牙齒型態及比例和優化整齊程度,日常飲食也不受染色影響,且具有宛如真牙的透光性,因兼具美觀及功能雙重作用,是院所知名的專業美齒療程服務項目。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Trouvaille.dental/

坊間可見非專業牙醫師所進行的美齒服務,除了藥劑來源令人擔憂,甚至可能會直接影響牙齒結構與功能,實不可因價格低廉而賠上了健康!不論採行何種方式改善牙色問題,首要關鍵就是務必選擇專業牙醫診所及牙醫師進行諮詢與療程計畫,如此才能讓美麗與健康兼顧唷!

 

 醫美療程 

 久明診所 Thermage FLX電波 

年度就是要透過院所提供的Thermage® FLX電波(鳳凰電波)療程來為肌膚進行回春調理啊!療程採用智慧能量優化技術(AccuREP™技術),搭配環迴舒適振動模式,透過新一代智能臉部4.0探頭(紫鑽Tip4.0),將熱能注入肌底,漸進式激發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讓皮膚重新獲得緊實彈性。為非侵入式療程,可降低痛感,且不須繁瑣護理步驟,一般而言幾乎沒有恢復期。

Thermage FLX電波經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核准,是特別針對臉部或身體出現鬆弛、下垂、軟垮、皺紋等老化現象,在經與醫師諮詢評估後進行,可達到緊緻、撫紋、提升膚質的作用。而久明診所即是經thermage FLX 的官方認證,並且全面採用原廠設備的合法專業醫美診所。

圖片來源:https://www.drgaryyoung.cc/

 

 關健療程 

 新光醫院骨科 

舉凡媽媽手、高爾夫球肘、足底筋膜炎,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慢性肌腱炎症狀,不少人嘗試過各種復健治療卻效果不彰,而成效格外亮眼的「體外震波治療」,便成了當前復健治療中的優選。

新光醫院骨科主治醫師的釋高上醫師(教授)表示,體外震波治療(英文簡稱ESWT)是一種新技術,原理類似泌尿科用來治療泌尿道結石的碎石技術,藉由聚焦後產生的能量將結石震碎,目前也被運用在骨科的慢性肌腱炎、筋骨慢性疼痛等治療上。針對同部位給予能量,促進組織代謝及修復,幫助緩解疼痛。療程為非侵入性、不需要動刀及麻醉,目前常運用在治療軟組織發炎與運動傷害等,像是肩關節肌腱鈣化、板機指、媽媽手、高爾夫球肘、足底筋膜炎等困擾,皆可與醫師討論治療方案。

圖片來源:https://www.skh.org.tw/skh/9981bbb615.html

 

 健康檢查 

 安杏診所101Wellness 

安杏診所座落在台北101大樓,可於81樓鳥瞰台北市全視野,美景盡收眼底,讓人能暫時放下繁忙事務的壓力。診所提供時尚高端且專業隱私的諮詢空間,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為貴賓帶來尊爵客製化的嶄新醫療科技服務。致力於打造讓人能完全放鬆身心的專屬診療空間,使身心靈獲得適當美好的充電,向健康美麗的幸福人生前進。

春日健檢方案以720度微型顯像儀為主軸,此為與太空宇航員同級最新微型預檢技術,擁有67個專業科目。源自衛生福利部研究計劃的預健檢服務,只需15分鐘就能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此智慧型功能檢測儀,以安全舒適、非侵入方式檢測全身各器官組織之細胞層次,提供疾病的早期警訊與建議參考。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101Wellness81/

 

 PRP養護 

 超全能診所 再生注射療程合併徒手/運動治療 

增生療法 (prolotherapy) 是把具有促進修復的物質注射到受傷的組織,達到啟動修復的目的。醫師需藉由理學檢查及影像學檢查(如超音波、核磁共振)找出受傷的組織,在超音波影像的幫助下,將「增生劑」精準地送到受傷處,啟動自癒力。再依照個案結合軟組織徒手治療、FSM定頻微電流、CES經顱微電流刺激,及挪威Redcord紅繩懸吊運動訓練,來強化神經肌肉穩定性,用以改善關節退化、運動傷害、慢性疼痛症狀、提升運動表現,並預防再度受傷之風險。

增生劑(proliferant),國外使用種類繁多,但基於「安全、有效」的原則,最常使用的是葡萄糖、富血小板血漿(platelet-rich plasma, PRP),有時會輔以維生素 B12,但絕不含類固醇,因會抵銷增生療法的效果,所以絕不可使用。

若有慢性肌腱不適、韌帶病變及撕裂傷者,如網球肘、足底筋膜病變/撕裂傷、肩旋轉肌袖損傷、十字韌帶損傷等情況 ; 或是肌肉撕裂傷及關節軟骨損傷,如膝蓋半月板、肩關節盂唇、手腕三角纖維軟骨或剝脫性骨軟骨炎 ; 還是周邊神經損傷如腕隧道症候群等神經壓迫。甚至是脊椎椎間盤損傷、小面關節病變、腰椎滑脫及薦髂關節病變等,皆可進行諮詢評估。

王偉全醫師是師承增生療法之父Dr. Jeffery Patterson及AAOM美國骨內科學會多位大師之正統全面性增生療法技術(comprehensive prolotherapy),重視找到不穩定根因和生物張力整合結構,佐以超音波導引注射,提高精準度及安全性。並於2014年2月22日創立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現為學會理事長。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pWyjrZ

 

 紓壓SPA 

 Espace Beauté EB SPA 東方舒活經絡課程 

玩美會所考量現代都市女性多數面臨熬夜加班、工作壓力,且忙碌於繁重家事的高壓生活型態,當長時間堆積過多老廢物質及乳酸時,就會導致身體產生疲累倦怠感!因此首創引進東方舒活經絡課程,其主要特色為結合日式、歐式及東方三大SPA主流精華,將日式按摩技術融合英式芳療精油與經典手法,加上東方古式經絡穴位按摩技巧,希望讓現代都市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讓身心靈能達到適度舒緩,同時藉由經絡推揉與穴位按壓,促進身體自然循環代謝,以達到疏通氣血之作用。

也因東方人偏好高鹽糖、高脂肪、高膽固醇等飲食習慣,長時間下來容易導致身體淋巴阻塞及老廢物質與乳酸囤積現象,進而導致水腫等淤滯問題。而東方舒活經絡課程是承襲中醫理念,加上淋巴引流技術,強調穴位按摩手法,用以加速人體自然循環與代謝,將長時間積聚於體內的老廢物質與乳酸順利排出體外,達到舒通經絡與去水腫等助益。同時,療程中更添加肩頸按摩服務,有別於一般的淋巴引流療程,提供的是更全面性的放鬆體驗。

課程中特別使用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明煥晨曉潤膚油(Revive Morning) Body Oil,其蘊含豐富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及松木精華,能周全輔助經絡引流技術,將老廢物質與乳酸排除體外,達到利尿、去水腫之作用,並促進血液及淋巴暢通循環,讓疲累的身心靈得到適度的舒緩放鬆與平衡。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

 

 美肌SPA 

 東森自然美 緊緻美顏課程 

廣受歡迎的「緊緻美顏課程」,採用獨創V臉技法以及精雕按摩,讓肌膚由內而外提升緊緻,同時還能恢復皮膚彈性與撫平細紋,塑造無齡美肌。過程應用兩道敷臉程序替肌膚大量補水,以天然植物的能量修護強化肌表,再使用積雪草煥活系列的產品,於換季時節幫助安撫肌膚不穩定,提升防禦力與降低敏感的狀況。是鬆弛、暗沉、水腫、蠟黃、粗糙等困擾的美肌不二之選。

圖片來源:https://enxp.azurewebsites.net/rc_reservation/face.php

 

 髮型改造 

 Talor老師 

擁有30年豐富美髮專業資歷,現為FUSE髮型沙龍人氣的資深髮型設計老師,曾至上海沙宣進修,擅長歐美結構式剪髮技巧,再融合日韓美髮流行概念,為眾多美女型男打造出色髮型,即使回家後也能輕鬆整理,讓造型過程輕鬆有效率,業界素有「髮率系專家」的稱號,剪過回不去,一試就上癮!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Taylor-Wu-317054545771339

 

 眉睫改造 

 Avis老師 

老師長年專注眉睫美型技術,有著極度敏銳與吹毛求疵的美感,根據個人眼型與需求,提供專業建議與手法,打造專屬個人的手工訂製眉睫之作。堅持應用頂規素材,並重視工作室之環境衛生與私密性,主動為顧客進行嚴格把關。趕在年前就為自己安排進廠改造,讓自己在開春就能桃花財運朵朵開!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mavis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