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寒流來襲,快穿上蓄熱機能服,速速遠離手腳冰冷,秒保暖超舒適!

寒冬低溫來襲,又因夾帶著雨天水氣,濕冷的氣候型態讓人直打哆嗦!暖暖包和各式禦寒配備紛紛出動!其中發熱衣物在近年廣受歡迎,透過特殊紡織技術製成,薄薄一件就可延長體溫的蓄熱時間,以達保暖作用 ; 外出時只要搭件防風雨的外套,就可充分禦寒不發抖。此次就精選入冬實用的發熱機能服飾,日常善加應用,便能在冬日輕鬆保暖,不再冷到懷疑人森囉!

 PP波瑟楓妮 

旗下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及塑身衣,主要是在面料中,採用嶄新黑科技材料「石墨烯」,其為當代顛覆全球材料科學中一項劃時代的創新物質,又被稱為「黑金」或「新材料之王」。具備高強度、極輕質、超薄透、堅韌性等特質;並能展現出導熱、儲能、抑菌、抗紫外線與防靜電之傑出效能。

此外,石墨烯本身能將紫外線與人體釋放的輻射熱能,吸收並轉換成遠紅外線,再將熱能滲透至體內,經與水分子產生共振後,提升機體循環與代謝力,並使血管擴張,進而達到微型運動與體溫回升的作用。而塑崩褲可說是一款兼具了塑身、運動、養身、孅體等四大助益的「石墨稀懶人塑身褲」,更特別採用千萬級紡織儀器之塑崩特殊織法,用以達到積極壓縮腿部的作用,來促進提升血液回流之目的。不僅如此,塑崩褲和塑身衣在延展性的表現也十分優異,單件就可滿足S到2XL的寬頻尺碼。

PP石墨烯塑身衣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WXMx0D

 

 One Boy 

品牌之「升溫7.76度黑科技發熱衣」提供男女款式之外,也有兒童版本。具備超彈力與高舒適性能,內層刷毛超保暖,並通過TTRI紡織檢測,使溫度可上升+7.76度,能蓄熱且禦寒,彈性親膚不摩擦。男款袖口還有縮口設計,女款及童款的袖口則採平口設計。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kLORR

 

 AVILAS 

品牌致力研發重磅刷毛發熱衣,提供男女款選擇,採用雙面彈力刷毛,表面柔滑,不需擔心刷毛會出現沾黏問題。背面刷毛,親膚又舒適,穿上即可瞬間鎖溫,持續穿著便能發揮增溫作用。版型透過3D剪裁,貼身且保暖,應用腰線設計使視覺更顯瘦。面料彈性極佳,並能減少靜電困擾,就算在極地也非常實穿。此外,另有超重磅刷毛急速升溫褲,發熱刷毛讓保暖力大增,能提臀修身還配有防縮滑踩腳設計,是防禦寒冷氣候的優選。

重磅刷毛發熱衣

超重磅刷毛急速升溫褲

圖片來源:https://www.avilas-style.com/shop/article-15293.html

 

 UNIQLO 

品牌之發熱衣HEATTECH系列,分成共有3大面向,分別是「HEATTECH」特色是輕、薄、暖。「極暖HEATTECH」是100%棉質內裡,提供1.5倍溫暖力。「超級暖HEATTECH」則是內層加厚刷毛,可發揮2.25倍溫暖之表現。發熱衣和發熱褲皆有男女選項。肌膚面採用100%HEATTECH棉質,舒適且充分保暖 ; 具優異保溫、發熱、吸排汗、抗菌防臭等機能。面料富有彈性且觸感柔軟,且不易變形,觸感十分細緻親膚,單穿即可感受溫暖與舒適性。

女款HEATTECH棉質 EXTRA WARM極暖 U領T恤、女款HEATTECH棉質 EXTRA WARM極暖 內搭褲

男款HEATTECH ULTRAWARM超極暖 圓領T恤、男款HEATTECH ULTRAWARM超極暖 緊身褲

圖片來源:https://www.uniqlo.com/tw/zh_TW/index.html

 

 aPure 

面料採用日本進口發熱纖維,能主動吸濕放熱。經SGS專業檢測證實,升溫直逼6度C。親膚觸感不刺肌,如絲綢般柔滑。含有Acrylate主動發熱纖維能夠調節濕度,特殊順逆交叉織法,耐穿耐洗不捲邊。融合天然抗菌纖維,可減少細菌滋生,除臭表現也比一般纖維更加優異。

女款feHOT發熱衣

男款feHOT發熱衣

女/男毛羽內搭褲

圖片來源:https://www.apure.store/

 

 Lativ 

面料呈特殊網狀組織,能展現優異彈力與服貼性,搭載吸濕升溫的纖維技術,提供更保暖的禦寒力。此外,亦添加日本蘆薈保濕劑,讓布料更升級,滋潤且保濕肌膚。更應用莫代爾成分,使織物透氣不悶熱,觸感細緻且柔滑,並能減少靜電。女款特別設計罩杯用以貼合胸型,生活中隨時都可便利自在應用。

女款heatup 八分袖Bra上衣

男款heatup 輕磨毛圓領九分袖上衣

圖片來源:https://www.lativ.com.tw/Search/Index?keyWord=heatup#0#ALL

 

 WIWI 

品牌之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以「輕、薄、暖」作為研發方向,更強化遠紅外線讓身體熱「活」的機能,不止視覺顯瘦,並能暖身又暖心。將能釋放遠紅外線平均放射率達0.82的電氣石奈米微粒加入紗線內,製作成效能持久不衰退的新光ShinHot神奇活力紗,其為擁有Y型中空斷面及遠紅外線微粒的新一代發熱紗,能溫熱循環昇溫達7.6度。並搭配獨家熱加倍刷毛技術,能蓄存熱空氣,形成溫熱循環,讓發熱衣更加禦寒保暖。Y型中空斷面纖維的超強毛細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且不會產生悶熱困擾。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Sun Flower三花 

採用100%植物纖維製成,且輔料均無毒素,細心呵護敏感肌膚。頂尖纖維科技,內部不規則的空氣層,形成羽毛般保暖效果。具天然纖維微孔,能有濕氣調節功能,將肌膚表面多餘水分排出,讓肌膚自在呼吸不悶熱。是在寒冷潮濕的環境,登山、慢跑騎自行車等運動的最佳伴侶。原料源於自然,與皮膚相適應,能維持水分,進而防止冬季皮膚乾燥。

蓄熱保暖機能衣-女高領衫/蓄熱保暖機能衣-男V領衫

蓄熱保暖機能衣-男保暖褲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m7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