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璀璨耀眼的澎彈極致美肌,就從啟動逆齡肌密檔案開始!

無齡完美膚況是男女都想擁有的,但在掌握青春之前,得要先耐心將臉上的乾燥、暗沉、毛孔、細紋、鬆弛、敏弱、疲憊等危肌逐一解除,才能自信展現靚眼光采。這回就精選了多款功能性指標逆齡保養神器,只要持有精準的保養票券,就能順利搭上通往青春活姸的直達車,沒塞車更不拋錨,一路順暢抵達美麗境界!

 AVON 新活超能精華 

上市旋即造成全球熱銷的雅芳小粉金,是品牌首款將獨家專利「玻提諾(Protinol)」結合「菸鹼醯胺」的高濃度美膚精華!主動「肌」發年輕活力,改善常見7大困擾,轉瞬撫紋、緊實、柔嫩、細緻又淨透,全面築起防禦能力,澎彈光采更是如影隨形。

以完美比例精準融合青春雙關鍵,高濃度「玻提諾」+高穩定「菸鹼醯胺」!「玻提諾」為雅芳全球護膚研發中心首創開發出的獨家專利成分,鎖定北鼻肌當中的彈力因子第 III 型,使其與彈力因子第 I 型達到平衡,進而強化緊實彈力;「菸鹼醯胺」,則是維他命B3的衍生物,具分子小之特性,穩定性高且易滲透吸收,故有「肌膚維他命」的美稱。不但能溫和優化膚況,還可加強卓越防禦力,安撫又舒緩,可謂當前炙手可熱的青春養顏聖品。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95AGKd

 

 寶拉珍選20% 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 

當中含有高濃度20%維他命B3(菸鹼醯胺)+2%維他命C,積極緊緻粗大毛孔,並平滑粗糙紋理,一掃暗沉疲態,重返青春透亮,能明顯感受細緻柔滑與明亮通透的迷人膚況 ; 配方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讓使用更安心,是告別毛孔粗糙又晦暗的超實用方案。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mbOom

 

 DR.WU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獨家採用「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大器結合三、四、六高效胜肽和三大頂級珍稀植萃-瑞士冰河珍珠花、喜馬拉雅極地龍膽花、法國珍稀珊瑚草,向外拉提輪廓線、向內激活彈性,一次達到撫平細紋→倍增彈力→緊緻線條,瞬效光滑且彈嫩,讓年輕越來越持續!並能修復淺、中、深層之原生力,將養護力能更紮實有感。搭配極致逆齡成份,1滴達成全方位抗老功效:撫平細紋、提升彈力、改善紋理、保濕潤澤、細緻光滑、提升光澤、均勻膚色、穩定膚況,轉瞬保濕水潤、提亮光澤且柔嫩又年輕。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1b5yp

 

 Korres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 

以來自希臘的自然植萃配方受關注,其高效保濕的清爽水感質地,能完整釋放高濃縮益菌精華,迅速滲透直達肌底進行深度補水,舒緩乾燥泛紅,強化肌膚屏障並穩定膚況,賦予清涼舒適感,同時維持酸鹼值平衡,讓膚況穩定且展現良好防禦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dxbDAD

 

 bb laboratories 胎盤精華原液 

內含高達95%的胎盤素原液,可有助延緩衰老現象,改善暗沉氣色,保濕潤澤且緊緻毛孔。其中胎盤精華原液分子細小,能快速滲透肌底,由內而外散發水潤光澤,恢復豐盈彈性。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xb7MD

 

 Swissvita薇佳 再生肌原液 

其中創新的L22配方可提升緊緻力,內外同時修護,重現年輕豐盈力。再以優異補水成分玻尿酸,來增加良好潤澤度。而具修護力的角鯊烷和神經醯胺,則可增加屏障防禦功能,加強優異鎖水效能。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km8r3

 

 NeoStrata芯絲翠 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 

為滋潤型保濕靚顏精華液,有助深層潤澤、撫平細紋、解除乾荒 ; 當中溫和的乳糖酸,還能幫助角質汰舊換新,展現細緻明亮的完美膚況,配方精準且安全,各膚質皆可安心使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kajrD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全新升級版的嫩膚救星「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質地超清爽,不悶不黏膩,快速吸收超滑嫩。採獨家「微生態科技」,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展現倍速修護能量,積極平衡肌膚微生態!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zWGZ2V

 

 HR赫蓮那 綠寶瓶植萃綠寶修護精華 

品牌與法國科學家攜手合作,以獨家萃取科技將法國逆境珍稀珊瑚草封存於精華露中,一滴就可發揮億萬級修護保濕利,98%天然成份且無添加酒精,讓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其濃稠的質地中藏有多達11種高效保濕因子如玻尿酸、甘油、荷荷芭油及葵花籽油等,不僅保濕力驚人,該溫和的修護比例與強效吸收力,能對抗敏弱、乾澀、老態等困擾,被喻為是抗老保養品中的換皮神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dxbWmM

 

 Whoo 后 重生秘帖升級版 

歷經15年研究,其獨家成分10倍濃縮「超紫河精萃Complex ™」全新升級,可達更快速的修護能力,潤澤又緊實,且質地輕盈又舒適,吸收滲透超快速。當中運用東醫寶鑒中的3種炮製法為基礎的「三漬補元炮製法」,結合徐福為秦始皇尋找的長生不老果實「岩高蘭」, 用以改善老化膚況並強化防禦力,延緩看不見的衰退徵兆。加上「蓮花萃取」能讓身處外在環境傷害下,也能達到淨化調理,締造出如蓮花般淤泥而不染的透亮美肌。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WHOOTW

 

 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此次全新升級版的濃萃修復精華,富含品牌經典成分—Miracle Broth ™ 能舒緩不適,增強對於環境的防禦能力,重新閃耀健康光澤。以塗抹棒沾取少量於指尖,輕按於肌膚並全面按摩,每天最少使用兩次或於有需要時使用,隨後塗抹保濕面霜便可更加分!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pxbMoe

 

 POLA 祛皺精華霜N 

WRINKLE SHOT進化新登場,為日本首款藥用抗皺保養品,採用分子細微、黏性低、可輕易擴散滲透到肌膚每一處的清爽油分做添加。而當中NEI-L1配方因易溶於水,為了能穩定搭配水或水溶性成分而開發了獨家處方,且其可抑制嗜中性球彈性蛋白酶的作用,是由可改善皺紋的4種胺基酸誘導體組成的成分,用以調整真皮成分的形成及分解之平衡,從而改善皺紋,提升卓越緊實飽滿光采。

圖片來源:https://www.pola.com.tw/brand/wrinkle/products/index.html

 

 Infinity Kose無限肌緻極璨甦活塑顏雙向修護霜 

高絲特別針對上半臉和下半臉的不同老化因素,研發出了兩種不同作用的質地,上半臉專用的精華霜是油包水配方,可以讓肌膚變得豐盈柔嫩 ; 下半臉專用的精華霜,則如奶油般濃郁細緻,只要搭配簡單提拉按摩手法,就能有助回復柔順平和的完美輪廓線。

圖片來源:https://www.kose.com.tw/infinity/

 

 Elizabeth Arden 時空彈力8胜肽3D FIT緊容晚霜 

潤澤霜體中透過分子釘增強肌膚屏障,並以四胜肽提高肌膚密度讓緊緻看得見。而具深層深補水的紅海藻,能有助鎖住水分,提供全天候保濕續航力。雪絨花精萃則有助讓輪廓線更加立體分明,一掃鬆弛老態,同時改善膚色,優雅綻放年輕與活力!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晚霜 

以創新凝霜=乳液配方,質地為潤澤輕盈的水凝乳霜,結合海洋獨家能量,抗氧並促進更新,大幅提升彈性、澎潤、緊緻和水嫩度,完美鎖住保養的最後一步。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ZN10v

 

 雪花秀 滋陰蔘回彈霜(豐潤版) 

第五代全新升級的「滋陰蔘回彈霜」,延續經典人蔘養膚傳奇,6000倍人蔘修護能量,讓抗老更有感!核心成分的人蔘賦活極萃Ginsenomics™,是自1,000公斤高麗蔘,精萃出1克的活性人蔘皂苷,濃縮成6,000倍珍稀精華,深入肌底層層修護,再現緊潤彈潤力!以及萃取自天然人蔘小分子胜肽,24小時處於彈性保護層中,積極撫平細紋,持續維持彈潤與飽滿。

此次褪去以往濃郁人蔘味道,改以清新的人蔘香氣搭配淡雅的人蔘花葉香調,配上舒芙蕾般的輕盈滑順質地,一抹瞬間化開且水潤不黏膩,即刻感受恰到好處的輕潤滋養,摸得到的彈潤細緻觸感。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NZ8Gp5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獨家抗老核心「肌因再生賦活仿生科技」,能夠大幅提升更新率,改善彈潤緊實度,同時溫和促進角質代謝,從底層到表層重新打造健康環境;更能淡化毛孔、細紋、消除粉刺、痘痘等瑕疵,宛如淨膚雷射般煥膚,細緻又光亮。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2oAqln

 

 眼部 

 霓淨思 胜肽撫紋賦活眼霜 

當中採用特A級逆齡胜肽科技,展現超進化撫紋力,一抹擊退細紋皺紋,重啟雙眸無痕模式!運用植物性類A醇,注入超能緊緻力,有感緊實且煥活眼周,全方位抵禦老化危肌!透過燕麥活萃XB5配方,用以加倍潤澤,還原肌膚澎彈水嫩,質地綿密又滑順,不致肉芽,全膚質皆可安心適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95A14a

 

 AHC逆時空EGF超緊緻全臉眼霜 

品牌第九代全新升級版,蘊含近似人體成分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高機能左旋肌肽,能有感提升全臉緊緻度。運用7種EGF撫紋修護因子,主動對抗細紋,緊緻毛孔。搭配35種胜肽抗老成分,改善眼周暗沉,淡化眼下瑕疵。再以10重玻尿酸+17種胺基酸,用以深層補水,有助提升含水度up。更融合多重維他命元素,強化肌膚抵禦力,隨時自信散發無瑕光采!

圖片來源:https://tw.ahcbeauty.com/

 

 Dr.Hauschka德國世家 律動敷眼液 

成分中蘊含小米草、德國洋甘菊和紅茶精華等,展現卓越的緊實利,專注賦活眼部皮膚,同時可感受到清新舒爽的體驗。採無油配方設計,有益於放鬆過度緊張和疲勞的眼部肌膚,並具有優秀的舒緩作用。更通過眼科醫生測試,隱形眼鏡配戴者使用也不擔心。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35A7jV

 

 克蘭詩 全效緊緻眼霜 

品牌之抗老眼霜全新升級,訴求速拉緊瞬撫紋,含有全新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撫紋又緊提,透過外撫紋內拉緊,360度緊緻大眼。不僅超亮眼更強豐睫,含有94%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激活眼底賦活力,主動打擊暗沉並強韌睫毛。提供60秒高效修護,其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一抹幻化清爽精華,輕盈直達肌底。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Rb7O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