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 青春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就是這一瓶!2021夏日保養新品大集合,NG膚況一網打盡!

炎炎夏日,肌膚面臨油水失衡高峰,加上粉刺、痘痘、暗沈、日曬等威脅來攪局,還要長時間配戴口罩,肌膚問題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想要打造健康穩定的膚況,務必調整日常作息,並搭配均衡飲食,而日常的居家保養也非常重要。此次針對炎夏保養議題,彙整2021最新的功能性養膚清單,清潔、面膜、防禦、抗老、美白、抗痘等選擇應有盡有,只要善加應用,夏日危肌便可一網打盡!

 

潔顏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柔潤/淨透潔膚皂

豐富的氨基酸使肌膚倍感滋潤,添加嚴選抗氧智能食物萃取: 覆盆子精華,提供充分滋養。豐富且如絲絨般細緻的泡沫,為肌膚提供終極舒適感,同時使肌膚倍感潤滑。

 

KOSE無限肌緻晨淨拋光潔顏精華

兼具潔顏乳與美容液功效的精華凝膠,於早晨實現水潤光澤的肌膚,不起泡類型的"拋光潔顏"。洗去粗糙、粉刺,使肌膚更顯剔透和嫩滑有彈性,更容易上粧。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潔顏乳

添加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酸鹼值理想親膚,更能呵護嬌弱肌膚。富含玫瑰凝膠,能瞬間轉化出豐盈絲滑泡沫,溫和洗去肌膚油脂、髒污與殘妝,為肌膚注入純淨能量,綻放玫瑰花瓣般的透亮光采。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潔顏油

雖然是卸妝油,卻沒有天然植物油的油悶厚重觸感,輕透油液質地中具有植物油的潤感卻無厚重負擔觸感,卸完肌膚純淨輕盈剔透,連睫毛防水性彩妝也能輕鬆卸除,更加適合夏天悶熱潮濕時使用。

 

ALBION果然淨白卸妝精露

質地輕盈水潤,但卻能徹底清除彩妝、污垢與老廢角質。輕盈的精露質地中,蘊含了ALBION 活潤透白系列中的美白成分,讓洗後的肌膚不只清爽、柔軟,更能呈現迷人透明感。

 

KANEBO清爽亮顏卸妝油

添加分子含量低,輕如絨毛的輕質油,防水睫毛膏、持久口紅及添加閃亮珠光的眼影等,不易卸除的彩妝料和毛孔污垢也可以輕輕浮出,無需用力揉搓即可輕鬆卸除。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香氣,散發優雅花果香。

 

Za卸粧蜜

開架熱銷22年、享有「國民卸粧蜜」美譽的Za「卸粧蜜」,2021年7月將全新進化大升級!卸淨力.保濕力雙雙激升UP,獨特三層潔顏技術,1卸妝2潔膚3潤膚,深層清潔,清爽不緊繃、省時不費力。

 

面膜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鎮靜面膜

不僅獨家明星成分升級,更新添加了兩種果酸和積雪草萃取,除了有效吸附並帶走毛孔髒汙與肌膚多餘油脂,還能溫和調理老廢角質,同時達到保濕舒緩效果,容易受刺激的偏乾性、敏感性及痘痘肌也能使用。

 

I DEW CARE 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

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膏體柔軟滑順,延展性佳,塗在臉上輕鬆就能推開至全臉,使用感滿分,添加舒活冰川水,無油感的清爽注水,有效解決乾荒肌困擾。

 

FANCL保濕修護嫩膚凝膜

含水解蠶絲、保濕透明質酸、氨基酸微囊、水解酵母等淨化保濕配方,一膜兩用:能在清潔後厚敷,幫助軟化角質並促進積聚膚表的角質自然更新,也能做為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薄塗,賦予充足補濕水潤,一瓶滿足所有護角質需求。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頂級植物活性深層滋養賦活,瞬間解肌膚的渴! SOS急救,3分鐘瞬間飽滿水嫩,宛如做了頂級奢華的滋養Spa般,為缺乏水分、活力能量的肌膚帶來長效舒適的超水潤感受,同步打造緊緻緊實好膚質,綻放質感水光肌。

 

DEW薰衣草香氛皂泥膜

以夢幻的紫水晶色調為重點包裝,打開瓶蓋後如滿滿的小顆紫水晶,幫肌膚每周拋光、清潔、療癒、淨化,透過夢幻的萌紫色調,更讓緊繃的情緒獲得舒緩。

 

SEXYLOOK安瓶原液面膜

採用日本最新獨家微分子滲透技術,以專利ESS 321黃金比例,將胺基酸、神經醯胺和植物角鯊烷等成份,調合出最完美肌膚能量的安瓶原液面膜,保濕補水不刺激,能高效深層保濕,直達肌底,使肌膚彈潤、透亮、保水。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茶面膜

使用竹纖維布膜材質完美貼合臉部表面,將佈滿天然萃取精華注入每一吋肌膚,柔軟同時透氣如羽毛般輕薄;經過多道綠色測試,其不易乾透且100%可生物分解的環保特色,使人體肌膚與環境兩者達到自然的完美平衡。今年夏天,眾所矚目下再度推出系列新品,以台灣茶葉為主角,推出兩款初老剋星「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與「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Oui Organic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具有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無添加人工香精或化學成分,將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滴滴精華注入在面膜中,並添加有機雪花絨、墨角藻等天然珍貴植物萃取,賦與肌膚深度的水潤滋養及抗老修護,讓肌膚自帶淨白美肌,由內而外散發光采亮!

 

防曬

SUQQU 香氛豔澤防曬乳

SUQQU首支身體防曬乳,添加高亮度珠光,讓肌膚美麗示人。令人驚豔的輕盈水潤質地,即使在炎炎夏日也備感舒適,純淨優雅的純白花香溫柔包覆,肌膚滑順且散發光澤。

 

京城之霜 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曬乳SPF50+★★★

獨創「抗老精華級」水感防曬配方,添加友善海洋的4大阻光因子,能完整阻隔UVA、UVB,同步搭配來自冰島的褐藻抗齡精粹與南法的專利米胚芽原萃因子 。延展性佳的輕漾乳狀質地,一抹感受清爽水感,完美覆蓋肌膚,立即吸收,無負擔、不黏膩、零泛白的使用感。

 

抗老

HR赫蓮娜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

HR赫蓮娜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攜手推出全新抗老力作【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注入最高濃度珍稀「黃金五重玻尿酸」。針對不同部位調整使用刻度,精準修護局部皺紋,緊緻全臉膨潤。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

以 1 公斤 23,000 片重生密蘿蘭精純萃取,一瓶蘊含擁有最高濃縮、超過 10 億密蘿蘭精華分子,搭配 10 萬年黑曜岩活膚精萃,深層修護賦活,肌底全面煥發年輕。

 

Sisley全能乳液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

像是肌膚每日必需的最頂級維他命,蘊含最強大的神奇植物活性能量,以5大頂級植物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協同作用,為肌膚帶來極致完美的修護力。 輕盈水感的質地也相當適合男士作剃鬍後的保濕護理, 療癒的頂級植物香氛, 開啟每日保養的美好。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嬌蘭隆重推出全新第三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使用全新成分與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打造出更輕盈、更水感、但絲滑豐潤且修護力更飆速的精華美容油。輕盈如水的質地,可單擦也可混搭任一款精華、化妝水、乳液,甚至可滴入粉底液使用,創造更佳的持妝效果。

 

美白

資生堂HAKU 驅黑淨白露Z

全新進化 Z cut 阻黑複合配方小連翹萃取精華、紅花鹿 蹄草萃取精華、洋委陵菜萃取精華。採用「液晶凝霜配方」的滑順質地,封存包覆美白成分,迅速滲透肌底,一抹有感。

 

東森自然美肌因極光白凝露

清爽質地易於吸收,早晚皆可使用,絲毫不顯負擔,採用α-熊果素、洋甘菊、甘草精、ATP、生化醣醛酸等高效修護精華,使精華成分深入肌膚,從清潔後就開始加強導入淨白保濕,透過拍打幫助吸收外,建議乾性或曬後泛紅肌膚搭配化妝棉全臉濕敷,浸潤角質提高吸收力,鎮定舒緩躁動肌。

 

肌研白潤高效系列

全新白潤高效系列採用日本樂敦製藥最新研發精華液級淡斑配方,以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搭配舒緩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不僅能讓美白精華滲透深入肌底,直達斑點根源,阻斷並抑制黑色素增生沉澱,更能舒緩修護肌膚因外在刺激而產生的不適。

 

保濕

專科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

擁有獨家創新「微晶球保濕科技」,晶球完美包覆超微米玻尿酸-保濕力超高、分子超細小!加上獨有美肌深導技術,將保濕玻尿酸精準導向肌膚底層,輕輕一抹微晶球立即爆水,瞬放濃密3重玻尿酸,賦予回彈級深層水嫩!

 

AHC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

高濃度維他命原B5,舒緩乾燥敏弱肌膚,能讓乾燥的肌膚水潤柔滑,並高效修護。純度95%玻尿酸:卓越的補水力,替乾燥粗糙肌膚補充豐沛水分。

 

Tunemakers神經醯胺前導原液

萃取自天然米糠,成分單純有效、質地清爽能迅速吸收,其親膚特性能幫助肌膚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不致敏、無添加色素、無酒精,有效穩定膚況、保濕修護。

 

碧兒泉全效舒緩保濕凝凍

獨家專利舒緩因子「薄荷萃取+明星成分奇蹟溫泉活萃」,微帶涼感的凝凍狀質地一抹立即清爽舒緩、有效降低讓人大融妝和口罩下的悶熱膚溫。

 

抗痘/毛孔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以獨家首創「三重酸」深層煥膚科技,迅速恢復肌膚角質該有正常代謝量能,由淺到深層逐層去除殘留堆積老廢角質,降低減少粉刺生成。

 

DR.WU杏仁酸淨痘調理精華

專為油痘肌設計,添加最高濃度水楊酸、杏仁酸能協同肌膚代謝淨化毛孔,從根源改善痘痘問題,更蘊含構棘和北歐松露、洋甘菊萃取能有效調理皮脂並舒緩因痘痘引起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