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寵愛媽咪特輯】 獻給俏麗媽媽們最美麗的五月天!2021母親節肌膚保養趨勢清單出爐,結合新科技、純植萃、高功能等實用訴求 ; 選購不踩雷,送禮有面子

平時就該與家人好好珍惜美好時光,而現正進入母親節檔期,準備一份禮物寵愛媽咪更是天經地義!這次特別精選各式功效型夢幻保養逸品,包含了科技系、植萃系、美白系、緊緻系及防護系 ; 透過精準配方,媽咪只要記得日夜使用,就能不小心變得更加亮麗動人,優雅姿態如影隨行!一起聰明保養GO~GO~GO!

科技系保養

iCi en orbite新轉肌

iCi 認為現代護膚不該再是盲目保養,應該由居家膚質科學診斷開始,來了解自己的身體與肌膚,再因應時刻變化的肌膚狀態,給予極致量膚客製的最佳保養配方,有效精準修護肌膚問題。特別開發出目前市面上唯一可量測黑色素及含氧量的隨身可攜式肌膚檢測儀「智能肌膚檢測儀」,以專利醫療級光學檢測技術,穿透肌膚表面到較深層的真皮層,偵測肉眼不可見的肌膚底層狀態,10秒內解讀影響肌膚健康的四大關鍵原力:「肌膚含氧量、含水量、黑色素、油脂分泌量」,透過科學診斷來了解自己的每日肌膚需求。

 

綠藤生機成分小幫手

綠藤耗時半年研究,整合全球美妝龍頭 Sephora等四大國際純淨保養權威平台,所拒絕的成分交集,扣除台灣已禁用或極少見的成分,推出「成分小幫手」,提供消費者在選購時辨別該避開的成分。只要加入綠藤 LINE 官方帳號,點擊選單「成分小幫手」,隨時隨地陪你辨識成分。

 

Augustinus Bader

全能賦活身體潤膚霜

讓無數好萊塢巨星愛不釋手,造成全球大缺貨的德國AB藍體霜,是款全方位身體乳霜,蘊含獨家智慧科技 TFC8®、巴西蘆莉草油、乳木果油,能為身體密集注入修護能量,使肌膚觸感絲滑柔軟。

 

植萃系保養

THREE平衡SPA面膜

以深層潤澤的嚴選植物成分為肌膚充飽電力,舒緩軟化因為乾燥導致的僵硬角質層,發揮前導精華的角色,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取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棉,以水的壓力平整棉花表面,同時實現柔軟的肌膚觸感並具生物可分解性的材質。面膜中所含精華液的每一個成分,皆具優異維持肌膚恆常性的功效,並考量到環境選用永續性原料。經過嚴選的原料所製成的「平衡SPA面膜」取得國際檢驗標準相當嚴格的COSMOS有機認證。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系列

全新升級「極萃賦活花秘系列」除了蘊含從極地之花「極地喜馬拉雅冰晶龍膽花」中萃取珍稀「凍齡因子」,喚醒肌底保水、儲水與鎖水能力,形成強而有力的肌膚水膜外,結合雅詩蘭黛獨家導入「不凋花萃賦活科技」,淬鍊永生花中的活性成分,創造一擦鎖水力升級、二抹滋養肌膚彈嫩、三厚敷深層修護造水,強化肌底水循環不間斷突破保濕極限。

 

Sisley極淨卸妝洗顏系列

3大頂級珍稀奢燦植物美容油為核心成分,注入強大的修護保養能量,打造出創新專業『初生滋養配方』配方,一舉達徹底卸妝清潔、頂級護膚、保濕舒緩及美好愉悅的奢華享受。

 

品木宣言大麻籽好冷靜面膜

品木宣言以愛地球的理念,採取永續性的方式栽種大麻植物種子的萃取油,並用冷榨的方式取代熱壓或用溶劑取得油脂,來保存它的完整的營養素,大麻籽好冷靜面膜成分中的大麻籽油。其中還添加含鎮定及放鬆的複方精油,包含廣藿香、岩蘭草、洋甘菊、薰衣草及佛手柑精油,保養肌膚同時舒緩、療癒心情。

 

美白系保養

POLA擊速煥白精萃露SN

添加了全新POLA獨創美白成分,濃密滋潤的透明精華液,質地細緻能快速完整滲透肌底,打造澄淨瑩白充滿透明感的肌膚。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全新升級的《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不僅承襲經典「迪奧白玫瑰」與「純白花植能量的淨白修護,能為肌膚提升「膚色純淨度」,更全新注入來自世界最純淨森林之一-日本白神山地的「白神山花植多酚」,全面賦活肌底,提升肌膚防護力與「肌底光感度」,由內而外完美成就玫瑰水光肌。

 

KISSME puravida

維他命C鑽白能量精華

高純度左旋維他命C,獨特容易設計,乾濕分層封存,使用前新鮮釋放,維持活性。多重保濕因子添加,強效補水,形成鎖水屏障。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4D凝霜

包含經典雙百合成分,並添加革命性淨白透亮成分「有機日本紫珠萃取華」,輕盈水感宛如奶酪質地,添加有機天然冬青濃縮精華,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使膚觸加倍細緻柔嫩,由內向外透出明亮白皙光采。

 

L’OCCITANE全新升級白皇后系列

運用日本獨家研發萃取技術,自“光之花”繡線菊萃取出核心成份,結合白桑根精萃打造升級白皇后淨白晶透配方,植萃淨白活性濃度提升40%。

 

緊緻系保養

DR.WU超逆齡緊緻精華露

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類精華液質地,可做為前導精華,開啟保養通道,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伊莉莎白雅頓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結合五大抗氧成份,分別由艾地苯脂麥硫因、綠竹類異黃酮、二甲基甲氧基色滿醇、以及綠茶複合配方組成,更加入了專利彈力拉提因子,塑造更為緊緻、具光澤且年輕的年輕狀態。

 

怡麗絲爾 奢潤進化滾珠塑顏精華

獨家開發按摩滾輪,針對雙眸、雙頰,放鬆臉部緊繃,賦活緊緻不留痕。雙重彈潤複合成分:西洋菜萃取精華、膠原蛋白GL。

 

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

採用愛茉莉太平洋獨家研發的「雙層氣墊緊緻面膜™」材質,擁有內外雙層的特殊設計,外層類Gore-tex科技材質具有封聚卻透氣的特性,能夠貼合肌膚同時透氣不悶熱;內層棉柔氣墊能加強吸附濃郁的霜狀精華,其中高密度的氣孔又能在敷臉時完美釋放精華,讓肌膚完整吸收。

 

防護系保養

克蘭詩5P防禦UV水凝乳SPF50-PA+++

集結克蘭詩30年汙染研究之大成,超越傳統隔離防曬觀念的全新力作。能針對五大現代汙染達到一步到位的防禦,內含高達74%植萃修護保養配方,輕透、無油、防汗、無酒精,核心配方「有機芒果葉萃取」是透過公平交易取得有的可溯源植物配方,為肌膚打造無懈可擊的植萃防禦泡泡。

 

倩碧勻淨UV超防禦潤色水凝露

SPF 45 PA +++

半透明凝露質地提供整天水潤保濕,保護肌膚&對抗汙染+紫外線UVA/UVB。獨家玫瑰光澤勻亮膚色,清爽無油、不含香精香料、不致粉刺、不刺激配方,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資生堂安耐曬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如乳液般輕透柔滑,同時具最高等級防曬係數。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香料、色素,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

SPF 50+/PA++++

一款擁有完美防禦效能的保養級防曬品,注入蘋果茶樹複合精萃抑制油脂分泌,無油成分不僅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更清爽控油。

 

佳麗寶DEW淨潤白UV防護美容液

以水潤質地包覆肌膚,帶來舒適膚觸,同時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傷害,使肌膚充滿水潤,全臉綻放富有透明感的光采與張力。長時間抵禦強烈紫外線,堪稱防曬屆的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