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生活】 年節齊聚樂下廚!精選10款高顏值又實用「廚房家電」,從細節提升生活品味

料理是自我療癒的過程,有了美型時尚好上手的工具,增添日常的美好,擺放在廚房不僅賞心悅目,也能為料理更省心省事,提升生活的品味。這次要來分享10個具有高顏值且實用的廚房家電,包含了料理機、攪拌鍋等,剛好可以趁著過年除舊佈新,針對自家需求購入!

 

象印STAN系列

日本百年家電品牌象印,攜手日本設計師「TENT」的治田將之與青木亮作推出「STAN.時尚廚房家電系列」,全系列包括IH微電腦電子鍋、微電腦電動熱水瓶、雙重加熱咖啡機以及分離式鐵板燒烤盤組四款,外型以霧黑色機身搭配木材質紋理為主,兼具美學及功能性。

 

 

Dowai 4.7L全營養萃取鍋

DT-623防溢款

養生族群的首選,水及食材統一置於陶鍋中,完全不碰到金屬,不擔憂中藥引起變化。獨特隔空氣加熱技術,外鍋免加水,更好清洗、使用更方便。超耐熱厚實陶鍋,可直接於瓦斯爐上加熱,一鍋兩用超方便。

 

 

SMEG

Blendtec調理機 專業800

擁有超強的3.8匹馬力,以及創新的攪拌功能,商業級的設計在家即可使用。獨家特製隔音罩,攪拌時安靜不干擾,智慧型觸控式面板,只要手指輕輕一滑,即可調整由低到高的11種段速,另有5種自動調配的預設模式,包含麵糊、混合飲品、冰沙、冰凍甜品、全果汁、熱湯。

 

 

KitchenAid 抬頭式攪拌機

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行星式攪拌搭載直驅動力,均勻攪拌並高效打發,經典抬頭式設計,操作簡單,輕鬆加料,有10段調速,適合各種食材攪拌均勻,強力電機設計搭配專屬設計配件,一機多用。不僅是居家必備的廚用逸品,也是全球主廚及專業工作者指定使用品牌。

 

 

EL伊德爾

IH全自動智能翻炒鍋

360度自動旋轉翻炒,模擬大廚拋炒,90度直立可燉煮,50度傾斜可拌炒,燉炒燜拌煲一鍋都能搞定,液晶觸控操作簡單,只要8分鐘就能搞定一道菜,6公升超大容量,放得下整隻雞,用量僅需要傳統用量的1/3,少油烹調,吃得更健康,滿足全家人的味蕾。

 

 

Dazzling Home

陶瓷不沾鍋具

矽膠蓋緣防止鍋身碰撞,貼心蒸氣孔設計,完美釋放壓力,特殊專利陶瓷塗層,擁有卓越不沾效能,使用少量油,輕鬆烹煮健康料理,附贈精美廚具,薄荷綠耐熱矽膠湯勺、矽膠鍋鏟、矽膠撈麵,完全不挑爐具,適用於所有熱源,搭配獨特手握姆指弧形,精心工藝與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好握。

 

 

Vermicular鑄鐵鍋

優異的氣密性,水分不會流失,完美鎖住食材本身的甘甜,不用家任何一滴水,自然就引出食材滿滿水分與鮮甜。智慧控溫,能夠精準調溫,輕鬆體現以火焰包覆鍋身的加熱技術,美味上桌零門檻。優雅簡約系外觀,隨意擺放都是百搭好風景。

 

 

siroca電氣土鍋

伊賀燒,是以伊賀地區的伊賀陶土為主原料的陶器,於日本已有千多年歷史,不但用於煮食,就連講究的日本茶道,亦對伊賀燒趨之若騖。操作方式相當簡單,煮好的米飯粒粒分明且飽滿,除了白米以外、也能煮出鍋巴飯、什穀飯、玄米飯及粥。

 

 

西班牙刀具阿科斯ARCOS

米其林主廚聯名系列

起源於1734年的ARCOS,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且最古老的刀具品牌,承載300年歷史的ARCOS,多款優秀作品收藏在博物館,並持續不斷致力於創新與設計,品牌獲獎無數,在廚用刀具上代表著西班牙原產最高榮譽,Mario Sandoval米其林主廚系列,簡約優雅白色刀柄,刀刃獨家不銹鋼材NITRUM,一體成形的鍛造工藝,搭配不鏽鋼榫槽鉚釘,耐久不易腐蝕。

 

 

Hitachi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

智慧解凍及加熱到最適料理狀態,主廚級6種烹調模式477道自動調理,全自動麵包烘焙127道自動烘焙調理,輕鬆享受烘焙麵包的樂趣。還有低卡路里,無油炸物健康調理模式,零微波料理及脫脂減盬健康模式。LED箱內明亮及大視窗設計,觸碰操控大型中文液晶面板,一鍵庫內自動清潔及脫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