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2021春季彩妝新品展演!從底妝、眼彩到指彩都要煥然一新,打造充滿朝氣的春日美顏

迎接2021初春的到來,各家美妝品牌也陸續亮相最新一季春彩鮮貨,每款都具有高顏值及實用性,已讓人迫不及待想換上新妝,展現春日甜美朝氣!這次就幫大家整理底妝、眉彩、眼妝、頰彩、唇彩及指甲油的新品清單,一起用這些美美的新品,打造迷人又時髦的春季妝容吧!

 

底妝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精華液般保濕輕盈質地,每一次上妝即是緊致保養。超強延展性,讓服貼底妝疊擦也不厚粉,瞬間遮蓋撫平細紋瑕疵。添加山毛櫸芽萃取精華,長效補水,即使是沙漠乾肌,也能一抹水嫩,全天保濕遮瑕。

 

保濕度★★★★★

遮瑕度★★★★★

 

圖片來源:資生堂

 

KANEBO無瑕沁透美妍粉底

融合肌膚的輕盈質感,瞬間形成極薄膜緊貼於肌膚上。不厚粉,卻又能完美遮蓋肌膚困擾。充滿水潤感的融膚延展處方,展現具透明感的自然光澤肌。聚合物包覆顏料配方,持續清澈美麗膚色。

 

保濕度★★★★☆

遮瑕度★★★★★

 

圖片來源:KANEBO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皮革印花版

以更精緻細膩的刻印壓紋技術,將DIOR Oblique緹花,刻印於極致霧黑的皮革質感盒身,完美展現前所未有的訂製質感。完美化身為高級訂製配件,令時尚迷與彩妝迷屏息以待,對於喜愛低調訂製風格的粉絲們來說,絕對又是一款必收的夢幻單品。

 

保濕度★★★★☆

遮瑕度★★★★☆

 

圖片來源:Dior

 

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如同鮮奶茶呈現鮮奶與茶的完美比例,融合保養精華與底妝科技,上妝時就像在保養,不但能維持全日新鮮妝感且不顯暗沉,也免去了擔心底妝傷害肌膚的憂慮。圓潤的瓶身搭配白色小巧瓶蓋,就如同珍珠般小巧優雅,也因此獲得“小珍珠粉底”的可愛暱稱,知名IG網紅更是人手一瓶。

 

保濕度★★★★★

遮瑕度★★★★☆

 

圖片來源:雪花秀

 

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2021

今年以古典圖書館為主題形象,細膩設計出兩個小天使親密友好地閱讀書本圖案,透過吸收新知,我們可以發現新的價值觀、亦或找到新的樂趣。令人愉悅的濕潤膚觸包覆肌膚,猶如輕覆一層薄紗,打造細緻柔滑高雅肌膚。

 

保濕度★★★★☆

遮瑕度★★★☆☆

 

圖片來源:佳麗寶

 

眉睫

 

benefit自然眉得筆

3層筆頭畫出自然毛流更省力,尼龍纖維筆頭不斷水更流暢,液態墨水貼合肌膚好自然,超防水配方24小時不掉色。

 

持久度★★★★★

實用度★★★★★

 

圖片來源:benefit

 

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

軟度適中的眉蠟易於上色,附屬的斜角刷頭清晰繪出毛流線條,柔滑質地貼合肌膚,輕透自然的顏色賦予表情透明感及生命力。最後定粧用的眉粉,充滿彈力的橢圓形刷頭,使粉體自然融入肌膚,打造蓬鬆感提升眉型層次,迎向立體個性表情。

 

持久度★★★★★

實用度★★★★☆

 

圖片來源:THREE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RS限定色

艾杜紗明星商品限定色發燒推出!低調薰衣草灰,仙氣迷人;絕美勃根地粉時髦大人感~捲翹持久又顯色,添加150%纖長纖維,刷出美睫存在感!

 

持久度★★★★☆

實用度★★★★☆

 

圖片來源:艾杜紗

 

眼彩

 

IPSA持色防暈眼線系列

全新持色防暈眼線系列共推出3種品項,從上眼線到下眼瞼全方位拯救無神眼。「持色防暈雙頭眼線組」極細筆芯細緻填補睫毛空隙、彈力眼線液一筆勾勒零誤差;「持色防暈下眼線」搭配「暈染眼線刷」完美修飾眼下暗沉。

 

實用度★★★★★

顯色度★★★★☆

 

圖片來源:IPSA

 

ANNA SUI粉紅控限量雙心眼彩盒

經典的雙心眼彩盒換上春季粉紅控限定新裝,並推出5款粉紅色選,現一系列充滿戀愛風情的仙氣粉紅,濃淡的層次堆疊,即使是對粉紅色感到苦手的人,也會忍不住愛上,今年春季,就要每天徜徉在桃花仙氣中。

 

實用度★★★★☆

顯色度★★★★☆

 

圖片來源:ANNA SUI

 

KAIBEAUTY 藝想調色眼彩盤

#格拉斯

以世界香水之都—法國格拉斯為靈感來源,以經典花卉與香材命名,推出 超澎湃20款新色調X 6款質地的藝想調色眼彩盤 #格拉斯。全新20款新色調採用獨家「濕式潤澤眼影配方」色彩飽和,貼膚不掉粉。革命性「高延展微晶粉體」與「稜鏡透光技術」打造具有優異延展性與完美閃耀光澤的絕美眼影盤。

 

實用度★★★★★

顯色度★★★★☆

 

圖片來源:KAIBEAUTY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

即使疊擦4色,色澤的層次均勻不濁色,緊密服貼於肌膚的薄膜質感。採用使粉粒子滑潤延展的技術,更能防止亮片或珠光剝落的現象,融於肌膚的質地 更無厚重感,實現高純度的色彩薄膜。

 

實用度★★★★★

顯色度★★★★★

 

圖片來源:SUQQU

 

頰彩

 

香奈兒花釀雙色頰彩盤

完美柔和修飾臉部輪廓,珊瑚色腮紅刷出自然好氣色,蘊含細密燦金色粒子的打亮,為臉龐點綴清新、細緻的高雅色澤。

 

顯色度★★★★★

服貼度★★★★☆

 

圖片來源:香奈兒

 

PAUL & JOE

春日野餐限量水凝頰彩

80%高含量水基底成分,露水般的質地給予雙頰宛如天生的透亮色,打造純淨透亮、自然水潤、掐出水般的JUICY妝容。質地輕盈好延展,使用時有令人愉悅的清涼感,在肌膚上形成均勻的色澤薄膜,呈現完美無瑕,宛如由內而外透出的自然光采。

 

顯色度★★★★★

服貼度★★★★★

 

圖片來源:PAUL & JOE

 

heme絢光腮紅

本季以「獨特自信光芒」為靈感,全新推出絢光腮紅新二色,特選「蜜桃金光及甜薑水光」兩大色系,特別訂製璀璨珠光,上臉暈染即形成特殊薄膜,光澤細膩而飽滿,顏色豐富且自然。全新訂製絢光腮紅,細緻絲滑粉質,隨角度閃耀多彩光芒,一抹立現迷人自信光澤。

 

顯色度★★★★★

服貼度★★★★☆

 

圖片來源:heme

 

唇彩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仙履奇緣限定

兩款唇色彷彿施展了魔法般,既夢幻又仙氣的奶茶裸粉色系,擦上它秒變身仙杜瑞拉,讓王子從此只為你傾心。擁有潤澤柔軟的筆型唇膏,能貼合唇部弧度,順暢滑溜地延展,描繪完美唇型,為唇部染上令人心動的粉嫩唇色。

 

顯色度★★★★☆

持久度★★★★☆

 

圖片來源:INTEGRATE

 

Za潮色邂逅唇彩

柔霧款

將推出5款柔霧質感特調色,絲滑綿密如奶昔般的質地,打造出專為黃皮膚特調的全新唇色。外包裝更隨著季節變換,超Q萌的奶昔粉管身,搭配濃郁飽和的微霧光澤,一抹就上癮!

 

顯色度★★★★★

持久度★★★★☆

 

圖片來源:Za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

靈感擷取自日落時分威尼斯的水域光影變化,創作出一系列如夢似幻、神秘高級的質感大地色,如暮色映照威尼斯古老建築般溫潤陳厚。日落時分,隨著光影變幻,夕陽將天空染成裸粉、土橘、棕紅、直至暗紫等不同階段的暖棕色調。

 

顯色度★★★★★

持久度★★★★★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YSL奢華玫瑰金系列

YSL前所未有首度打造夢幻奢華「玫瑰金」管身,宛如穿上高級訂製粉色絲綢外衣,舉手投足都閃爍出絕美光澤,全新【奢華緞面霧光唇膏】換上粉金蓋,而【奢華緞面高光唇釉】則是閃耀玫瑰金瓶身,無論出席任何場合拿出來補妝都是最低調卻最令人注目的細緻光芒。

 

顯色度★★★★★

持久度★★★★☆

 

圖片來源:YSL

 

指彩

 

迪奧指甲油 

繁花盛宴限量版

在2021迪奧春季彩妝中,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呼應本季妝容的2款《迪奧指甲油 繁花盛宴限量版》色選,推砌出繽紛活潑的色彩,讓春色躍上指尖嬉遊漫舞,歌頌春日美好,綻放無比魅力。

 

顯色度★★★★☆

易乾度★★★★☆

 

圖片來源:Dior

 

RMK 幻色指采

以優越的速乾性及持續如剛上色般純淨發色與綻放高雅光澤的幻色指采,奢華彩繪出春日氣息的限定 2 色全新登場。飄蕩柔美氣息呈現優雅的奶油玫瑰色,以及賦予水嫩清新的輕盈紅色,2 色指采充滿洗練韻味的當季妝容,更添奢華之美。

 

顯色度★★★★☆

易乾度★★★★★

 

圖片來源:R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