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再冷皮膚都水嫩透亮!掌握冬季保養5大關鍵,有感舒緩敏感、改善乾燥脫皮

入冬後肌膚就像得了公主病,變得乾燥缺水、摸起來粗糙,甚至還容易伴隨敏感發癢等症狀,上妝時也超容易浮粉,保養好棘手!其實,只要掌握對的保養方式,就能安撫躁動的肌膚,突破各種肌膚保養瓶頸,這次特別為你彙整出日常保養5大重點,以及冬日保養新品,一下筆記下來吧!

 

POINT1溫和清潔

冬天氣溫低,皮脂分泌減少,加上肌膚水分散失快,容易會出現乾燥、敏弱現象,此時在清潔卸妝產品應挑選溫和的劑型,避免過度的去角質,即使天氣很冷,也不宜使用太熱的水清潔,容易讓皮脂洗得太乾淨,反而加劇肌膚乾燥敏感現象,最好以溫冷水為佳,早上起床若肌膚沒有出油,也可以只用清水洗臉。

 

Za純淨保濕卸粧水

清爽保濕質地,深層潔膚因子卸淨臉上彩妝及髒污,不須再洗臉。添加玻尿酸及礦物質等保濕成分,卸後肌膚依然保濕不乾澀。潤澤美肌配方,卸妝同時幫肌膚注入水分。

 

 

專科超微米雙層洗卸凝露

結合卸妝油的卸淨力與潔顏凝露的清爽感,洗卸合一Magic即現!將星空魔法瓶上下搖晃5次左右,恰如星空般的氣泡立即出現,卸妝油與潔顏凝露充分均勻混合,溫和洗淨又能立即補給豐潤!

 

 

KANEBO保濕緻潤洗顏皂霜

濃密厚實泡沫技術,只需延展即可吸附污垢。洗後持續水潤。促進後續保養品滲透。茶花香氣為基調,調和鈴蘭和玫瑰交織成的花果香氣,讓洗臉變成舒服的享受。

 

 

 

 

3INA親肌LIFE淨透潔顏凝膠

特別添加天然蘆薈與金縷梅萃取,搭配有如寒天果凍般、一抹爆水的超療癒質地,能輕鬆帶走殘留彩妝、溫和洗淨臉部髒汙,絲毫不過度刺激、乾澀緊繃。

 

 

ORBIS極光悠潔面乳

以溫和舒緩僵硬肌膚的濃密泡泡,輕柔去除陳年角質!豐厚且帶有一點黏度的濃密泡沫, 洗後感覺肌膚感覺變得柔軟且乾淨透亮。

 

 

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

全膚質適用全能卸妝產品,以純植物油為基底,卻同時擁有絕佳卸妝、保養、潔面與去角質效果,獨家科技淬鍊高濃度頂級成分,給予疲憊敏弱肌最全效恆久的淨透新生能量!深層潔淨同時長效潤澤,賦予肌底強大保濕修復力!

 

POINT2深層補水

想讓肌膚維持水嫩健康的狀態,清潔洗臉後,最好可以馬上幫肌膚擦保濕產品,避免水分蒸散。也可以針對容易乾燥的眼周,搭配使用眼部保養品、眼膜,減少細紋生成。如果遇到保養品吸收瓶頸,可以搭配使用前導型的化妝水,或是添加含酸類成份的保養品,幫助軟化、代謝老廢的角質,讓補水保濕更有感,也能改善膚觸粗糙的問題。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運用天然珍稀的白樺茸、冬蟲夏草、靈芝、雞腿菇、沙棘子、乳酸菌及亞麻芥油等成分,讓肌膚彈潤,快速舒緩肌膚不適感。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除了有經典的天然配方,其優秀的功效,能有效舒緩泛紅鎮定肌膚、調理油光改善粉刺、長效修護穩定膚況,達到一瓶搞定困擾的肌膚問題,搭配其清爽補水不黏膩的質地,深受金盞花鐵粉大力讚賞,同時成分配方溫和,擁有無負擔的保證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讓敏感肌也能放心適用。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奇蹟修護亮眼精萃

蘊含珍稀的「黑鑽松露精萃」與「全新逆齡青春科技」,同時添加珍貴細緻的 黃金、南洋珍珠加發光分子,以及包含水飛薊萃取物及海藻等舒緩複合成分。

 

 

LA MER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

質地細緻如絲緞、如高效濃縮安瓶的夜間修護凝萃,瞬效療癒保濕,高倍濃縮成份深入肌底後,實現夢寐以求的無齡新生。

 

 

POINT3加油滋潤

冬天是使用美容油保養的好時機,美容油能夠加強保濕,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目前市售的美容油質地其實也分很多種,油性肌可以選擇較輕盈的劑型,或是只局部針對乾燥處使用,也能加入平常慣用的乳液中,增加保養品的滋潤度,上妝時若覺得容易浮粉,甚至也可以滴入1~2滴和粉底液調和,妝感會顯得有光澤且服貼度提升。

 

KOSE雪肌精漾活低敏整肌油

柔和油狀質地深層滲透角質層,無油狀的黏膩感,給予乾燥肌膚豐盈水潤。能實現水潤光澤,且具滿溢膨潤透明感膚質的油狀美容液。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超級複方油玫瑰煥顏

完美揉合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以及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的超級複方油,百分百天然植物成分。

 

 

ALBION黃金全效修護精華油

「黃金凝萃精華油」升級為「黃金全效修護精華油」,新加入歐美超級食物 「虎堅果」萃取出的「虎堅果油」成分,修護效果再加倍,讓肌膚重拾健康活力,煥發健康光澤,猶如少女般「嫩」、「透」、「亮」。

 

 

Augustinus Bader修護精華油

獨特質地輕盈柔潤不黏膩,滴在肌膚的瞬間,便猶如流金般輕盈水感,前所未有的清透感卻有著乳霜的潤度,深層潤澤滋養,日復一日讓肌膚仿若天鵝絨般細膩水嫩,同時明亮膚質,由內而外煥顏一新!

 

 

POINT4面膜修護

敷面膜是利用密封的特性,讓精華液及有效成分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達到補水、修復的效果,是冬天非常受到歡迎的保養方式。特別要注意的是,不宜天天敷面膜,每次敷的時間也不要太長,反而會越敷越乾,甚至造成肌膚紅腫,如果肌膚正處於敏感、發炎狀況時,此時建議暫停敷面膜。

 

AHC 瞬效保濕B5微導安瓶面膜

材質輕、薄、透設計可完美貼合肌膚,幫助精華液均勻滲透肌底,一張面膜等於一瓶安瓶。

 

 

黛珂iP.S撫紋能量頰膜

採用高彈性、高貼合度的植物纖維製成之頰膜載體,宛若量身訂製般,緊密貼合眼周、眼下、鼻子延伸到唇邊部位肌膚。

 

 

YSL 金緻奢華賦活精華面膜

每片面膜蘊含高達30天份的濃縮乳霜!獨家「頂級絲絨精萃膜」乘載最高濃度的「藏紅花濃縮精萃」再以「溫熱微滲透超導科技」加速滲透吸收,每次敷完彷彿做完頂級深層SPA。

 

 

FANCL逆齡芯生極緻限量套組

組合包含今年7月全新升級的逆齡賦活精萃,以及只在冬季限定禮盒出現的人氣商品-膠原賦活滋養面膜與尚未在台販售的重量級新品-彈力芯生超能精萃,以零防腐劑協同鮮純科研配方,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雅緻和風美妍!

 

 

彼得羅夫PETER THOMAS ROTH美顏饗宴面膜組合

一次擁有六款經典的面膜,不但可以根據膚況與心情來搭配面膜,甚至還可以在不同肌膚區位同時敷上喜愛的面膜。內含面膜50mlX5+水凝霜20mlX1。

 

 

POINT5重視鎖水

冬天肌膚水分散失快,此時若保養只有補水保濕還不夠,別忘了依照膚質挑選適合的鎖水劑型產品,油性肌、痘痘肌可以挑選乳液或是水凝霜,質地相對輕盈,不容易造成肌膚負擔,乾性肌、熟齡肌則可選用乳霜,其油脂含量較高,能夠牢牢鎖住肌膚水分,延長肌膚的保濕續航力,減緩因乾燥產生的細紋、脫皮等問題。

 

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 維尼限定版

一瓶結合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的五效合一多功能完美修護凝露。觸感濃潤,質地細緻滑順,輕推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Thank You Farmer江華喬桐米透亮凝膠面霜

特別採用凝膠、乳霜2 in One的混搭質地,可以根據不同時節針對肌膚的狀態自行調配恰到好處的凝膠與乳霜份量,有效針對肌膚的特性補充最剛好的營養,其中滿滿的甜菜鹼、積雪草萃取、無花果萃取、千日菊萃取以及各種多重保濕。

 

 

AVON雅芳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

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結合強力肌膚抗老成分皇家根皮素精萃與解鎖嬰兒特彈肌秘密的獨家專利PROTINOL™(玻提諾)。

 

 

倩碧水磁場積雪草精華修護水凝霜

首度獨家添加高濃度的積雪草,此外玻尿酸以及蘆薈精華水幫助,穩定膚況長效保濕。咖啡因成分能啟動肌膚內在的水源,提供72小時持續自我補充水分,即使洗臉後仍能發揮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