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入秋換「新」妝!九月秋妝話題新作特蒐,香水、指彩都充滿迷人秋意

時序入秋,氣候不似炎夏般高溫難受,人也顯得較神清氣爽,不僅保養品要換季,這時候各大彩妝品的秋妝新品也陸續登場亮相,包含了底妝、眉彩、眼彩到唇彩,甚至還有香水及指甲油,都充滿了濃濃秋意,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換上新妝!這次就特別整理討論度相當高的秋彩新品,提供大家換季選購上的參考!

 

底妝

Giorgio Armani亞曼尼裸粉持妝乳

打破底妝極限,重磅推出史上第一款號稱「生底妝」!蘊含「50%保濕水精華」能替肌膚注入超保濕水份,幫助後續妝容更持久服貼,更結合創新「輕感精華油」與「礦物極細粉體」,輕盈質地滑順細緻,能瞬間柔焦毛孔、霧化瑕疵,肌膚看起來更細緻平滑。獨家「紗光勻色科技」,運用光影折射原理,能修飾膚色不均,同時提亮膚色,宛若天生好膚質。

 

 

資生堂碧麗妃 極喚精靈療癒光粉餅 SPF25・PA+++

富含雙重玻尿酸的精華液均勻包覆每顆粉末,完美修飾因毛孔粗大、粗糙而紊亂的膚質。自動補正暗沉黃肌、泛紅膚色,打造如蘋果光的自然紅潤好氣色。精選最適合台灣女性的5種膚色,適合女性單手握取的貼心設計,可以隨身攜帶,單手補粧也方便。搭配專用的海綿,厚實有彈性,能舒適貼合肌膚,加強粉餅滑順的延展性與親膚度,打造美麗粧容。

 

 

 

眉彩

INTEGRATE櫻特芮繪型持色兩用眉粉筆

暱稱「水滴子眉筆」的全新商品「繪型持色兩用眉粉筆」!以超越武士刀的水滴型斜切筆頭,搭配全新升級的持色眉。眉筆、眉粉2 in 1,獨特水滴型筆頭設計,能畫出寬細自如的超擬真線條。使用水滴尖端部分,可描繪根根分明的細緻毛流,並勾勒俐落眉型。使用水滴平面部分,可填補眉毛空洞並繪出平滑的眉毛寬部。斜切面的筆芯較一般平面筆芯,更好控制力道,繪出濃淡自如的眉色。

 

 

艾杜紗魅惑心機眉彩膏

添加具有透明感及柔和感的灰色粉末,自然柔和的四款深淺眉色,能自由搭配不同深淺髮色,不黏膩、不結塊,無論濃眉或稀疏眉都能被完整包覆,妝效立體蓬鬆,細緻樹狀刷頭輕鬆好上手,即使細微部分也能畫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毛流。

 

 

眼彩

NARS  黑潮狂熱12色眼彩盤

2020年,全新黑潮狂熱限量系列,以絕黑魅力與色彩碰撞,激發無畏創新的搭色顯學。3種質地霧光 、珠光 、閃耀,12種色選,從濃烈到裸色系,隨心搭配出你的百變妝容,無論是日常大地妝、戀愛放閃妝、火辣古銅妝到煙燻派對妝,只要一盤都能輕鬆搞定!粉質極細高顯色,輕掃好暈染,無間隙貼合眼部,整天持妝將心機藏於出彩眼神。

 

 

YSL 奢華款3D耀黑睫毛膏

YSL再一次突破無聊框架,將經典煙管褲俐落設計重現於睫毛膏上,時髦黑金配色烙上YSL標誌,每一次轉開都是開啟一次蛻變雙眸的魔法。完美結合彈性與韌性兩種材質的刷毛,在每一次沾取睫毛膏時都能控制好最精準的用量,在塗刷時能輕易均勻分布每根睫毛,創造出完美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效。

 

 

頰彩

倩碧限量富士芝櫻限定版

花農們準備採收!倩碧小花震撼美哭期間限定版,精選亞洲特色花卉推出超值得收藏的限定小花腮紅,雛菊小花浮雕直接變富士山下絕美芝櫻,義大利設計師的神奇巧手還在花瓣上細緻的刻出一朵朵的花蕊。以薔薇粉打造也是顯白、富有朝氣的內斂優雅風,略帶成熟也能打造氣質色調,搭配小花獨特顯色無粉感又帶有光澤的優點,單刷就美到讓人hold 不住。

 

 

PUPA甜點頰心雙色腮紅

義大利熱銷第一彩妝品牌PUPA,推出超人氣「甜點頰心雙色腮紅」Exreme BlushDou,在韓國一上市立刻成為韓妞們的超夯新寵。獨特的雙色巧思,靈感來自女孩們最愛不釋手的漸層甜點,例如「杏桃奶蓋、焦糖慕斯、橘子汽水、草莓奶凍」,創造令人心動的既視感,讓少女們在化妝的同時,彷彿吃甜點一樣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為生活增添一點點甜度。

 

 

唇彩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系列

今年,請把你手中的「乾燥玫瑰」、「粉裸土色」全部通通放下!比正紅更溫暖比棕色更搶眼的「棕紅」悄悄地異軍突起。植村秀小黑方「無色限唇膏」擁有難以取代極度鮮明色彩與柔滑到天邊、絕不顯唇紋的質地,推出6大棕紅色選,其中BR784就是網上一片爆炸好評的「壓得住氣場、提得起膚色」絕美棕紅代表色。

 

 

SUQQU 晶采柔艷唇釉

貴婦、名媛愛用的彩妝品牌SUQQU,今年秋天全新打造的唇釉,追求的就是 「塗在唇上的氣勢」 與 「拿在手裡的精品感」。快速上色打造如漆藝光澤美,與凸顯雙唇鮮色水感,是眾多日系品牌裡的冠軍唇。這次的質地分為#FOG(霧光)和#GLOW(潤光)兩種類型的色群,沿襲至今所使用的唇膏外型設計,更在容器底部略微露出色彩的全新包裝。表現洗練與輕盈,打造都會大人系高質感的容器。

 

 

香氛

ZARA Emotions by Jo Loves

ZARA與Jo Malone CBE女士自有香水品牌Jo Loves首度合作,超過一年以上的前置時間,推出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由ZARA的時裝系列中汲取靈感,並擷取雙方在各自品牌領域的相似優點,包括對於細節的關注,訴說故事的力量,商品的高度時尚性,創造了8款特殊的香味。

 

 

Jo Malone London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

以巴比倫空中花園的主題為靈感,所特別調製出來的香氛系列,並以無花果與荷花香水以及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兩款香氛,讓現代人透過香氣與感受,進入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彷彿就置身在古老傳說裡空中花園裡探索著花樹繚饒、池畔幽靜、寧靜且祥和的美好景色。這兩款香氛除了單擦外還可與Jo Malone London 其他系列的香水相互糅合,創造獨特香氣。

 

 

香奈兒摩登 COCO 秘密時光香水

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運用東方香調打造此全新香氛,精巧細緻,專為祕密時光而生。將其中的木質香氣稍作收斂,讓柑橘清新明亮的氣息得以綻放,而茉莉原精與玫瑰花瓣的柔美花香調,以及白麝香撫慰人心的氣韻。此香氛的詮釋重點並非強調鮮明奔放的個性,或是令人驚豔的濃郁香氣,而是一種溫柔可人的香氛質感。全新香氣,更具自信,當噴灑於枕上,縈繞不散,讓美夢更為香甜,夜復一夜,周而復始。

 

 

指彩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769 謬思」變奏的粉裸色,彷如端莊嫻熟的靈感謬思。一切精髓藏在這款指彩的細微之處。「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765禁忌」則傳遞禁忌的能量。深巧克力色與世俗權威共舞,豐裕的光澤令人愛不釋手。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更讓女性盡情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赤陶玫瑰色與落日沙漠的裸粉色調,直接刷在單色甲彩上化身氣質指尖,或跳色疊擦,炫耀奪目妝點,立刻成為派對上的焦點。

 

 

圖片來源: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