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浪漫春日就用彩妝幻化絕美好氣色!

每到春天,總讓人不由自主地擁有美妙好心情,就像是被戀愛般的甜蜜氛圍抱緊處理,粉嫩又紅潤的絕佳氣色當然要渾然天成!此次2022春季彩妝趨勢專題,指標神器一字排開,從隔離霜、飾底乳、粉底、遮瑕膏、粉餅、眼影、唇彩、指彩,應有盡有,只要巧妙妝點,就能成為俏麗可人的玩美甜心!

  隔離霜  

  Hermès Plein Air 系列 天然無瑕隔離霜  

今春底妝強調「自然透氣」,旗下Hermès Plein Air系列中最受矚目的「天然無瑕隔離霜」,宛如輕底妝般,一抹即帶有潤色效果,可在不掩蓋肌膚特性的同時煥發膚色之美。創新質地是與專門研究材質感官特性的日本實驗室共同合作,能柔軟貼合臉部線條,為肌膚輕覆一層輕盈亮麗的色彩,可持續八小時不脫妝。

系列共推出10碼色選,色調名稱源自大自然或馬術世界,且每款色號的命名都是對自然與美好生活的頌揚與承諾。配方中含有以玻尿酸為主的複合配方,提供持久保濕力,再搭配月見草萃取物和貝加爾湖黃岑等,所以能有助於保護肌膚免受外部侵害與污染。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ermes

 

  RMK隔離霜 (典藏版)  

為紀念品牌誕生25週年,此次將旗下的代表作「隔離霜」推出典藏限定包裝。外觀以暖銀色系為基調,來展現RMK嶄新前衛的世界觀,並透過霧面玻璃容器隱喻宛若素肌般的脫俗之美。乳液般的水潤質地,能無痕融於任何膚質,自然修飾毛孔和肌理,完妝就能自帶光潤美肌。當中添加具保濕效果的絹絲菁華與乳油木果,為肌表形成滋潤保護膜,同時可防止因皮脂和汗水形成的脫妝疑慮,讓底妝維持更持久。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rmk.tw/

 

  飾底乳  

  POLA B.A持久妝前飾底乳  

此次推出的綠洲系底妝新品,開發出全新的持妝膠囊配方,能於肌膚上形成薄膜,自然散發出迷人自然光源,宛如開啟柔焦美肌濾鏡。而雅緻的薰衣草紫色劑型,能輕易修飾肌膚蠟黃、暗沉及凹凸困擾,同時提升透明的清爽感,打造宛如天生白裡透紅的極致偽素顏。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nEAXV1

 

  粉底液  

  東森自然美 BIO UP科美研 玫瑰膠原超防護粉底精萃  

絲滑輕盈的質地中蘊含著高活性養膚能量,首創CRD+T微臻科技,一抹發揮三階段美肌賦活作用,分段釋放保養精華,隱形毛孔不卡粉,揮別暗沉超聚光,讓無瑕原生肌立現。當中匯集大馬士革玫瑰菁純與海洋膠原能量,結合高規格防禦力SPF50/PA+++防曬功能,內養外護全方位賦予肌膚光采 ; 更讓上妝就像在擦保養品般舒適,不只保濕力續航力佳,還能賦予迷人的水光亮澤。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IOUP.TW

 

  蘭芝NEO型塑霧感粉底液  

新品中的粉色為「型塑光感粉底液」,綠色是「型塑霧感粉底液」。此次粉底猶如雲般的輕盈質地,可長效賦予肌膚如韓系濾鏡般服貼無瑕妝感。融合Ultralight超輕透配方,即使多層疊擦也不厚重或結塊,妝感自然不假面。含有72%保濕精華,可提供長效滋潤,而多效聚水層Hydro-Layer,則能保濕一整天,讓角質清透水潤,不乾燥且妝感服貼又持久。

圖片來源:https://tw.laneige.com/

 

  遮瑕膏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貼膚無瑕遮瑕膏  

輕盈細緻的膏體質地,特別添加了玻尿酸來增加保濕力與水潤度,而豐富的維他命C能提升透亮與均勻的膚色 ; 並可疊加與混合的覆蓋,同時立即滋潤肌膚,還能輕易遮蓋黑眼圈和肌膚瑕疵,以及修飾眼周下方暗沈區域 ,甚至具備長達24小時的優異持妝力。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ref=page_internal

 

  Bobbi Brown全方位奶油遮瑕筆  

此次推出了周全的亞洲色選,可完美重現原生膚色,越遮越自然!採用「慢調融合技術」創造奶油般的極緻柔滑質地,以保養精華基底打造,添加咖啡籽油及鹽角草萃取,可持續保水,瞬間亮顏醒膚。並可達12小時持久自然,不積線、不結塊、長效持妝一整天的能力,且系列共提供10階專業色選。

圖片來源:https://www.bobbibrown.com.tw/

 

  Benefit 超立體光采遮瑕筆  

是一款3-in-1多功能遮瑕筆,一支就能解決三大眼周遮瑕困擾 ; 添加紅藻萃取具備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並能呈現明亮光澤感,改善乾燥與暗沉 ; 搭載獨特校色配方,則能反射環境中的光線來達到提亮效能,修飾黑眼圈後也不會厚粉與假白。而類精華液質地,能讓眼周長時間保持水潤不乾燥,用手指即可輕鬆點開,眼下及法令紋處也不怕龜裂卡紋。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

 

  粉餅  

  Sisley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春日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全新美白底妝「璀璨鑽白氣墊精華」,是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成分「璀璨鑽白獨家複方因子」作為保養基底,可提供肌膚亮白作用;再偕同SPF50/PA++++ 的完整防曬力,採用的是頂級二氧化鈦100%礦物配方,可提供極致的防護,上妝同時持續保養防護,維持肌膚均勻明亮好氣色。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isleyParisTaiwan

 

  PAUL & JOE 糖瓷美肌水凝粉餅  

採用全新服貼持妝配方,能緊密貼合於肌膚,形成柔韌無瑕的底妝薄膜,整天維持精緻美肌。應用80%水基底成分,添加海洋膠原蛋白分子、胺基酸保濕粉末與親膚保濕精華,能使肌膚水潤又Q彈。並運用「亮膚粉末」與「毛孔隱形粉末」可折射光線修飾紋理,提供完整遮瑕度,卻同時呈現出自然光澤無粉感的完妝效果 ; 粉體絲滑好延展,輕鬆就能均勻上妝,且可持久柔嫩不脫妝。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ZrvMm6

 

  蜜粉  

  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持妝輕蜜粉  

超輕且細致的蜜粉細膩如煙霧,在肌膚上如無重力感般薄透,提供前所未有的極致輕盈感受,讓妝容清新又持色。配方特別將紅光微粒加入其中,可自然校正,提亮亞洲蠟黃膚色,彷彿像是開了濾鏡般的細緻美肌!同時還添加頂級日本山茶花籽油,可用來鎖水和保護肌膚,不用擔心定妝後乾到龜裂,就算長時間配戴口罩也不會悶熱不透氣。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

 

  SUQQU晶采透霧蜜粉  

此次全新改版升級款,粉體顏色是帶了些許藍感的薄紅梅色(USUKOUBAIIRO),能賦予肌膚自然氣色澤和透明感,由羽觸、微細、潤澤三種不同粉體共同組成,可讓妝效更加服貼,柔焦作用尤其優秀。而微細得粒子還能夠使光線散射,讓肌膚更顯光滑完美,巧妙利用光線的柔焦效果,妝後宛如為肌膚披上一層透明優雅的「霧光薄紗」,不需濾鏡就能擁有無瑕的零毛孔美肌。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UQQUTaiwan

 

  眼彩  

  THREE真我彩妝組  

本季以溫暖色調打造出歡快洗練的眼粧、頰彩與唇粧的多用途采粧盒,同時搭配令人愛不釋手,想隨時帶出門的條紋設計化粧包,限定的春日組合全新登場。霜狀與粉狀的雙質地眼影,可描繪出深具知性且溫暖的眼眸 ; 加上以指腹即可輕鬆延展的唇彩與頰彩,演繹出輕柔裸感的浪漫印象。而具有染唇效果的染唇底膏,賦予雙唇迷人的滋潤與光澤感,是一款擁有便令人心緒愉悅又美到冒泡的夢幻組合!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Y9pnWX

 

  Chantecaille 香緹卡長頸鹿四色眼彩盤  

2022春天,品牌再度攜手長頸鹿保育基金會(CGF),發起關注長頸鹿無聲滅絕危機的關懷議題,而限量推出的「長頸鹿慈善系列彩妝」,是希望透過美麗與實用兼具的彩妝品,吸引更多人對於保育的重視。當中迷人的中性大地色調,可溫柔可甜美,輕鬆混搭便能創造出多變且豐富,又具層次的深邃眼眸。

圖片來源:https://chantecaille.com.tw/products/giraffe-eye-quartet

 

  眼線  

  Visee柔暮氣墊眼線液筆  

此次充滿獨特復古的粉彩色調設計,可自然貼近膚色且不突兀,是一款能輕易勾勒出柔與高顯色的多彩眼線神器。當中採用細緻纖維組成的氣墊筆頭,柔韌同時具有彈性的防手震作用,如彩色筆般輕鬆上色描出流暢線條,共提供六款時髦色選,包含古著灰紫、懷舊橘棕、復古茶駝、古董深咖、古典豆綠、乾燥玫瑰等。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ViseeTaiwan

 

  唇彩  

  克蘭詩 釉光植萃美唇油(好運桃花限定版)  

豐盈又滋潤得美唇油,集結保養、潤色和亮澤唇色於一身,其中蘊含榛果油、荷荷巴油和蔓越莓油,能深層滋養雙唇,締造柔嫩美唇 ; 晶潤質地還可折射光線,透出迷人的閃耀光澤,綻放鏡面耀眼的神級光感。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Np9E09

 

  TOM FORD木質調唇膏  

承襲品牌木質調香水的內斂與知性感,本季特調出適合亞洲女性的木質棕色調三色唇彩,結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內含的保養成份,包含大豆萃取、乳木果油萃取及洋甘菊油萃取,一抹即打造出高奢絲滑潤澤美唇,#50橡木辣椒、#51琥珀甜橙、#52雪松玫瑰,三款便可滿足本季不同場合應用。

圖片來源:https://www.tomford.com/

 

  指彩  

  NAIL HOLIC 霧光綿糖指甲油  

今年春季限定推出了不禁令人想嚐一口的繽紛棉花糖色調,高質感的柔霧質地,一抹瞬間透露出清新春天感,不自覺由指尖綻放出充滿活力與生生不息的幸福與喜悅!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nailholic.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