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2019輕井澤美食野趣,2020年海上星光夜市在遊輪,日本度假處處有驚喜

四季分明的日本是亞洲熱門旅行景點之一,2019年9月輕井澤酒之露台美食登場、2020年春天世界夢號將台日夜市搬到海上,再一路奔向日本本島賞櫻去。日粉可以準備訂票了~

 

2020世界夢號台日夜市大PK
再沿瀨戶內海賞櫻去

繼今年暑假首度與獲選為「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的《世界夢號》推出基隆港限定航次後,2020年也將再度攜手《世界夢號》推出獨家6天5夜的賞櫻限定航次,為了讓民眾能夠擁有最特別的賞櫻體驗。

雄獅限定航線也獨家停靠瀨戶內海─廣島,可一次探訪『日本櫻所百選』千光寺公園、嚴島神社、瀨戶公園等知名賞櫻景點;更創全台第一將台灣享譽國際的夜市搬上郵輪,獨家航次同時體驗充滿台灣味的『海上星光夜市』與濃厚日本風情的『廣島屋台夜市』的台日夜市大PK。

為了滿足旅客挑剔的味蕾,星夢郵輪《世界夢號》擁有眾多亞洲特色美食,超過35種餐飲概念、6大主題餐廳,除中、日、韓、西式餐點,還有東南亞餐廳「藍湖」24小時無限供應,除了郵輪必備的牛排、海鮮等高檔餐食,船上更提供許多親民的「銅板美食」,亞洲道地的叻沙麵、小籠包、麻辣燙、肉骨茶、海南雞飯、椰漿吐司等特色小吃都能在船上享用。

喜歡派對的遊客千萬別錯過Zouk海灘派對俱樂部將舉辦亞洲首創的海上泡泡派對,將夜店主題的狂歡活動移師海上。在最後一個海上航行日更將施放獨一無二的海上煙火秀,欣賞滿天星空交織燦爛的煙火美景。

 

輕井澤星野度假區「酒之露台」
酒樽燻器製小菜首次登場

邁入第9年,「輕井澤星野度假區」的「村民食堂」於2011年起開始舉辦酒之露台活動。餐廳今年特別準備大大小小一共12個特製酒樽燻器為顧客製作與冷卸酒最相配的起司、小香魚、野澤菜等燻製小菜,同時燻製酒麴讓淡淡的香氣使民眾食慾大開。顧客也可以自己體驗製作燻製小菜,親自感受其香氣和狀態變化。

而在臨近輕井澤的信州佐久地區有多達13家酒廠,當地出產的日本酒更是廣受好評。「冷卸酒」為冬天釀造、經過夏季熟化後在秋天到來時享用的日本酒。長野縣會在每年9月9日這天解禁,因此民眾能夠在酒之露台活動中品嚐到各種在解禁後的冷卸酒。

在酒之露台活動期間,「村民食堂」將販售5種由信州佐久當地酒廠釀製的冷卸酒組成的「微醺五福」組合供顧客品鑑。即便是喝不慣日本酒的客人,也可以透過服務人員的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味道。

 

輕井澤星野度假區
「輕井澤星野度假區」處於風景優美的自然環境之中,依河邊而建,是一個包含住宿設施、溫泉、餐廳、咖啡廳、商店等多種設施的「小城鎮」。「村民食堂」則是一家日式料理休閒餐廳,為到訪輕井澤的顧客們提供細緻而周到的服務。


地址:〒389-0194 長野縣輕井澤町星野
電話:+81-267-45-5853 URL:http://www.hoshino-area.jp/zh-tw
交通:從JR北陸新幹線輕井澤站乘坐計程車約15分鐘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也有「三重」?!集人文、美食等各項風情,抓住暑假尾巴玩一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