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逍遙遊】外縣市遊玩,挑選優質特色飯店更為旅行增色

遠離近期緊繃的防疫壓力。對於想出門又不想出國旅遊的旅客,除了全台北中南多個自然旅遊景點走透透外,別具特色的優質飯店也是旅行不可缺的一環,不管假期長短都讓人感到美好愉悅。

 

有些人的旅遊是以探訪景點為主,但也有些人喜愛住遍各種不同的飯店,感受不同的服務與氛圍。此次精選8家特色飯店,即使不出國也能享有美好的假期。

 

台北

麗都飯店 每晚NT2,500元起 (https://reurl.cc/mde19W)
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的麗都飯店位於台北市金融商業區中心,不僅交通便利,更有著極佳的視野景觀。飯店內部裝潢復古典雅,九種涵蓋古今中西的人文浪漫風格房型,提供旅客多元風格的套房選擇,在繁忙的市中心享有一處休憩放鬆的溫馨住宿。

天成文旅華山町 每晚NT3,500元起 (https://reurl.cc/1QrRM9)
延續天成文旅「引設計旅在地」的核心理念,「天成文旅華山町」將設計延伸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連結,內部保留了美式無樑板結構建造,融入銀行元素與製酒文化,內斂的文藝氣息讓經過的旅客都想停下腳步一探究竟。

天閣酒店長安館 每晚NT3,200元起 (https://reurl.cc/e5jYrK)
天閣酒店鄰近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走現代時尚的低調奢華風設計,提供旅客高雅、寬敞、舒適的住宿環境以及完善精緻的服務,且部分浴室配有大型SPA浴池,一天旅遊結束後還能享受SPA舒壓,是來到台北旅遊的住宿好選擇。

 

新北

板橋凱撒大飯店 每晚NT3,200元起 (https://reurl.cc/xDzq5Z)
板橋凱撒大飯店主打「飯店也能變身度假勝地」的度假時尚風格,館內設置頂級健身中心及俯瞰城市美景的高空泳池,讓旅客在飯店內也能享受在日光及夜景下一邊暢泳一邊眺望風景的絕佳體驗。飯店外觀以代表台灣文化的巨型天燈作為建築意象,傳遞希望與光明。

 

台中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 每晚NT2,000元起 (https://reurl.cc/Qp8Q15)
卡爾登飯店以「精緻」、「經典」、「溫度」為核心的三元素,而鄰近台中活車站的卡爾登飯店台中館風格優雅簡約,全館除了舒適的客房外,還設有商務中心、健身中心,提供完善的設施及貼心服務,打造舒適的住宿體驗。

 

嘉義

阿里山賓館 每晚NT9,700元起 (https://reurl.cc/GkM9vv)
位於嘉義的阿里山賓館營業超過百年,不僅是台灣海拔最高的頂級度假飯店,也是阿里山地區著名且古老的檜木建築。阿里山賓館內有豐富的設施及服務,包含放鬆身心的岩盤浴、融合百年文化與現代建築的空中花園,此外,還設有觀景平台,讓旅客在飯店就能享受清幽的自然景致。有機會來趟阿里山之旅,不妨選擇阿里山賓館,享受精緻頂級的住宿體驗。

 

高雄

喜迎旅店 每晚NT3,200元起 (https://reurl.cc/zymmya)
喜迎旅店位於高雄市中心,飯店設計融入工業及復古元素,並以帶有濃厚港口意象的貨櫃加以點綴,打造舒適溫馨的人文藝術空間。喜迎旅店的套房風格簡約高雅,在繁鬧的高雄市中心鬧中取靜,提供旅客遊玩一日後休憩沉澱的最佳選擇。

 

 

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每晚NT4,000元起 (https://reurl.cc/D1WWXd)
大億麗緻酒店是台南首家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設計時尚高雅,以寬敞舒適的空間及簡約典雅的裝潢,提供旅客舒適的套房。此外,大億麗緻酒店還設有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SPA等設施,讓旅客在一天的旅程後,回到飯店也能有另一種優閒放鬆的享受。

 

延伸閱讀 【凱鈞逍遙遊】防疫不出國,北中南山間林野賞櫻身心好放鬆

 

圖片來源/ Exp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