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心出遊結果丟東忘西~最怕4種煩心狀況,你中了幾種??

年假結束沒多久,又是228連假快樂出遊去,基本上短期行程最常見保養類物品帶多帶少都不對,要不就是忘記準備,以下4種打包狀況來看看哪種是你的旅行死穴?

 

【狀況1】瓶瓶罐罐好麻煩

短假期的行李最難打包,原因就是因為瓶瓶罐罐種類繁雜,每每想要將彩妝保養、洗沐浴品帶齊,卻又因過重、難以攜帶而放棄,可選擇短期旅遊方便攜帶的旅行組,輕鬆解決瓶瓶罐罐的煩惱。

女神系髮香的Samourai白玫瑰旅行組,內含小罐裝的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及好收納的方巾。

(左)日本超人氣HABA純海水潤旅行組。(右)年度熱銷碧菲絲特濃妝即淨卸妝棉。

 

【狀況2】滿面油光好煩惱

二月底連假雖氣候宜人,但也難免會有陰晴不定、潮濕悶熱之時,這樣的天氣容易導致肌膚不穩定、出油等狀況,為避免拍照時滿面油光,修飾毛孔、平衡膚色的蜜粉、吸油面紙,以及吸頭皮油的乾髮霧是必備之選。

(左)上妝後可打造透明感裸妝的KOS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中)GATSBY 蜜粉式清爽吸油面紙。(右)女孩心機單品KAFEN蓬鬆乾洗髮霧讓你快速擺脫NG油頭。

 

【狀況3】出遊抱病好掃興

乍暖還寒之時,流感、感冒等疾病的傳染率不容小覷,尤其出遊時到人擠人的地方,接觸到病毒的機率大大提升,口罩與乾洗手隨時幫你擋飄來飄去的細菌。

(左)PITTA高密合可水洗口罩,多種流行色系任意選擇。(中)輕巧好攜帶的Charley香氛乾洗手凝膠-玫瑰,在戶外不需用水也能清潔雙手。(右)絲花99.99%酒精除菌濕巾外出包更是媽媽們外出必備的商品!

 

【狀況4】乾燥缺水好無奈

春天氣候後母面,若不小心沒留意肌膚缺水狀況,可能開始出現脫皮、過敏、脫妝、浮粉等狀況,快帶上這些面膜來保濕急救,讓旅行不再乾巴巴!

(左)我的心機蜂蜜維他命B補水保濕面膜的高度滋養蜂蜜成分可以修護肌膚、提升肌膚活力。(中)前一晚敷上LuLuLunONE NIGHT保濕面膜,打造隔日的水潤彈力肌。(右)日本熱銷的面膜新寵ALFACE鑽光保濕面膜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延伸閱讀 【生活】四大族群開工小物,美食保養彩妝讓你別耍廢了~奮起吧!

 

圖片來源/unsplash、To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