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遊】全台年節活動串聯,假期最後一天不出遠門也有個Happy Enging~

明天就要上班囉!想出門走走但不想跑太遠,那就去充滿文青風的誠品轉轉,吃美食、看電影、手工小物,讓這歡樂一日遊為9天連假做個美麗的結束~

 

有吃有玩最後一天不錯過

想玩點有趣的,板橋店巨型太空火箭、探險骷髏扭蛋機,指定專櫃消費滿額即可轉扭蛋乙次抽switch和iPhone XR。

想體驗各地風情吃美食,南西店4樓Event Space推出世界「風味市集」,精選全球數十種乳酪,有源自希臘富奶香與鹹鴨蛋風味的菲達乳酪、口感豐厚的義大利拱佐諾拉乳酪、風靡全球的荷蘭高達乳酪等,還能搭配紅白酒、火腿等各式歐洲美味食材。

雲林虎尾店將於2/28-3/1將與全台最大眷村建國眷村合作,邀請有機小農「緩緩農作」、發揮創意將麵包結合不同食材的「請慢用烘焙工作室」等多家人氣攤販進駐合同廳舍外,化身熱鬧市集。

 

藝文活動帶你一路玩到3月底

如果覺得玩不過癮,全台誠品書店也規劃傳統工藝系列體驗活動,即日起至2/28誠品書店高雄SOGO店與客家剪紙老師合作推出「客家年節剪紙特展」。

台南安平店即日起至3/31推出「剪一抹光影來說書—日光浴型染工藝展」,在地藝術家結合剪紙技藝與源自唐朝的「型染」傳統工藝,詮釋台南民間傳說與文化的繽紛圖像。

誠品R79也呼應在地,於2/16舉辦「戲說玩光影互動坊」,邀請光影戲劇團「好劇團」帶領大小朋友體驗民俗技藝光影戲!

台南文化中心店即日起至4/15展出「豐饒之島・四季之森」插畫展,是插畫家Cinyee Chiu的創意展現。

即日起至3/30,高醫店「療癒星球・不達景的宇宙精靈」透過一幅幅溫暖、富感染力的插畫,讓大家重返童年擁抱夢想。

 

延伸閱讀 【逍遙遊】台北走春不孤單,信義/忠孝商圈2大打卡景點要文青耍可愛隨心所欲

 

圖片來源/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