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妝】電影還沒上映,《玩具總動員4》已經攻佔流行市場

《玩具總動員4》已經連續幾周與時尚、美妝品牌,以及在超商通路推出聯名商品,曝光之密集都讓人忽略電影還沒上映呢!現在最夯的問候就是:你買了《玩具總動員4》哪款周邊?

 

繼7-11超商的《玩具總動員4》聯名玩具與濃奶茶後,FRESH02彩妝再推出第二波限定彩妝,以及施華洛世奇水晶水晶擺件,這一系列宣傳不僅加深對電影的印象,也令粉絲出手蒐集,為自家的卡通周邊再添成員。

 

FreshO2 X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
第二波隱藏版彩妝再發燒

繼4月30日登場後熱潮始終未退。適逢萬眾期待的《玩具總動員4》電影上映同步,除了開賣首批即刻售罄,持續追加補貨的無重力絲襪唇膏:彈簧狗-焦糖奶茶、抱抱龍-番茄磚紅、火腿豬-MLBB豆沙裸的以及熊抱哥-玫瑰紅棕,超討喜角色結合完美襯膚的人氣四色,並推出經典熱銷「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再搭配蛋頭先生/蛋頭太太造型星辰眼彩盤、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餅、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刷、火腿豬造型奇幻隨身鏡。

第二波延伸推出加碼限定隱藏版,「胡迪與叉奇」躍上品牌最熱銷經典pH值感應換色潤唇棒,是日常隨身必備的「修護X保水X滋潤X氣色」化妝包閨蜜,雙入一次擁有玫瑰與莓果雙口味。另外更加碼擁有等倍與擴大鏡的隨身鏡款,同步推出隱藏版「三眼怪及熊抱哥」版本,搭配彩妝組合販售。

玩心結合彩妝的產品火花,全系列產品分別添加玫瑰果油、白芒花籽油、橄欖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酪梨油、夏威夷堅果油、葵花籽油等多種植物果油萃取,彩妝同時做修護與滋潤,打造絕佳的滑順質地。

 

施華洛世奇《玩具總動員4》水晶擺件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又來了,趕在《玩具總動員4》全球上映之前,施華洛世奇特別推出一系列玩具總動員水晶擺件。

電影裡最受歡迎的幾個角色,如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都以彩色水晶的閃耀模樣,點亮家中的一室溫馨。

 

 

延伸閱讀 【影劇】聖哥傳第II紀、蜘蛛人:離家日、玩具總動員4,光看演員和對話就覺得值回票價的趣味好片

【美妝生活】北中南活動趴趴走,康是美為男性封館、蒂芬妮亞青春小巴發果飲、玩具總動員台中現身,大人小孩統統都玩到

【美食】玩具總動員與GODIVA進駐7-11,甜美清涼攻陷全台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