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來自大自然的THREE,秋冬彩妝全新上市

人類進化文明以及大自然保育是兩個互相矛盾的事情🤔,要怎麼同時達到文明社會有不破壞大自然,一直是我們在追求的目標

這次 THREE以「進化文明」以及「大自然」兩個主題為發想,延伸出本季的主題「任物換星移也須守護所珍愛的原始大地」

並推出了四款新品:星燦幻彩眼影霜、情詩霧光唇漾、蜜光修容、魅光指彩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所以說漂亮的眼妝對整體造型來說真的很重要唷!
不過現代人越來越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完成一個完整的眼妝,該怎麼辦呢?

幸好THREE這次推出了  33秒快速眼妝 的 星燦幻彩眼影霜 ,一共推出10個顏色,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電眼美妝,並且含有獨特的防水配方,配合10種植物油,輕質柔滑粉體滑順服貼,快速又到位,真的好方便啊!!

 

嘴唇也是妝容氣色的重點👄

情詩霧光唇漾 推出5個顏色,高服貼輕硬質地配方,配合淨透光感粉體,還有服貼蠟質成分及9種植物油酯,輕鬆就可以完成豐潤有氣色的唇妝了!

 

蜜光修容 含有複合粉體及7種植物油酯,只要淡淡刷上就有像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好氣色!👍🏻

 

魅光指彩
一個完美的氣質是連手指也不能忽略的!這次的指彩共有5色,含有有高透氧配方,不含害成分,重點是還有5種植物油酯,美化指甲同時也溫和呵護指尖唷

 

老師為我們示範33秒快速眼妝!快狠準的完成了一個完美眼妝,非常有效率

 

一系列的秋妝新選擇,趕快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