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9 SUQQU顏筋活力晶摩霜,生薑限定版鍛鍊肌膚好火力

SUQQU每年一月初都會推出限定顏筋組合,2019年的限定組合就用溫暖的禦寒王–生薑,搭配柑橘調像是提供肌膚暖暖包,改善低溫氣候的冰冷膚質,不只保養外在肌膚,也讓肌底暖起來。予肌膚暖暖的呵護。

此次護膚保養就體驗全套的限定顏筋組合,以顏筋活力晶摩霜為主力商品,搭配改善冬季乾燥肌膚煩惱的保養組,從人氣淨膚露、0油感潔膚油、奶泡般的溫柔皂霜,打造乾淨水潤的緊緻膚質。

 

顏筋按摩流程打造緊緻V

首先先用煥顏潔膚乳清潔肌膚後,即進入重頭戲~以顏筋活力晶摩霜(生薑爽香,即生薑搭配柑橘調)來按摩肌膚,每步驟2-3次,按完直接擦拭掉即可不需沖洗,溫暖火力在肌底雄雄燃起,感受肌肉放鬆又緊緻的活躍力量!

顏筋按摩能改善鬆弛及浮腫、緊緻臉部輪廓;改善臉部暗沉,使肌膚透亮;調理毛孔,讓粗糙又下垂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之後可先用極致晶萃活妍眼霜按摩眼周,再使用前導型活膚緊妍菁華加強後續保養成分吸收,以活膚緊妍露擦完後濕敷,提升肌膚緊緻。最後用極致晶萃活顏霜封鎖前面塗抹的保養成分,完成精細又豐潤的保養流程。

 

工作太忙?簡單3步驟照樣做到肌膚美美美

現在的女性工作家庭兩頭忙,保養變得很不經心,其實只要用對產品tag到妳的保養重點,精華液、化妝水、乳霜一樣能維持緊緻柔潤的臉龐!

 

延伸閱讀 【保養】肌膚美的宇宙無敵了嗎?和太空人體驗相同的111 SKIN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