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2020夏季彩妝運用高顯色與閃耀光澤,創造第二波口罩妝流行

肺炎疫情延燒至今,眼看情勢似乎漸漸趨緩,這樣的好消息,歸功於大家共同努力防疫而來,但在尚未平息前,仍需謹慎面對,在工作與生活中即便需配戴口罩,也會有因用餐或其它必要時刻揭下口罩的時候,因此維持良好氣色是必要的。今年夏季,各家彩妝品牌紛紛推出不同風格的主題彩妝商品,讓大家即便戴著口罩,仍然隱藏不了出眾魅力與絕佳好氣色…..

2020入夏後全球有哪些美妝品牌推出當季彩妝呢?歐美品牌推出的古銅系、奢華火辣金色調,展現陽光下的熱情健美風。而日系品牌則創造高顯色卻又典雅的沁涼銀白與海洋藍組合眼妝,以及粉與橘色的微珠光打亮盤等,為每位女孩打造出獨有的夏日魅力。

 

歐美系夏妝繽紛顯色

迪奧限量彩妝
仲夏遊樂園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於今年夏天以艷陽下的夏日運動場為靈感,大玩時尚拼接撞色。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仲夏遊樂園限量版盤面上的壓紋以環環相扣的DIOR logo完美呈現,2款限量色選897落日晚霞、287仲夏雲彩,靈感分別擷取自運動場上被驕陽親吻的健康色調,以及沁人心扉的湛藍色譜,為眼眸增添仲夏豔彩。

新迪奧光吻雙效眼彩筆 仲夏遊樂園限量版2款限量色選,一支同時擁有眼影及眼線的雙效設計,蘊含高飽和色彩粒子的眼線筆,快速勾勒迷人線條,隨心創造多變眼妝。

迪奧輕透光礦物蜜粉餅 仲夏遊樂園限量版以夏日暖陽為肌膚呈現的不同光澤,玫瑰色調搭配粉膚色的001光暈烤粉的玫瑰紅暈,增添溫柔可人;陽光橘搭配裸膚色的002豔陽烤奶的溫暖光澤,格外性感動人。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擁有宛若棉花糖般的綿密細緻質地,雙效基底配方使色彩更加純粹搶眼,限量色選485 PINK PONG晚霞粉,以及431 PEACH VOLLEY熱浪橘。

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全新推出8款限量訂製色選,452充滿俏皮女孩感的粉嫩玫瑰色彩;609冷調玫瑰一抹顯白提亮氣色;871熱情野莓紫色調融和粉紅;876微甜的煙燻玫瑰打造耀眼的夏日氣場。

 

法國嬌蘭
迷情里約

幻彩流星蜜粉球 迷情里約限量版披上熱帶風情的編織圖騰外衣,就連蜜粉球體也新添了溫柔暖煦的杏桃色。透過嬌蘭幻彩流星系列經典的裸鑽光科技,可將環境光源折射成柔焦光芒,肌膚彷彿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光澤!

夏日腮紅 迷情里約限量版 (微醺杏桃) 細緻的杏桃色粉體,透出微微細閃珠光,一刷即可刷出水蜜桃表皮般的粉嫩霧感,再加上微晶細閃粒子,可瞬間將蘋果肌襯托得更加飽滿澎亮,猶如陽光親吻在肌膚上一般!

提洛可仿曬粉餅 迷情里約限量版,含西柚杏橘(腮紅)與炫金銅棕(修容)雙色可提升臉部立體輪廓、強化臉部線條,為雙頰綻放澎透暖杏色,打造好氣色立體小顏!雙色粉體(西柚杏橘/炫金銅棕)交織出熱帶風情編織感圖騰設計,粉體更特別加入小蒼蘭、橙花與香草調的香氣,暖煦且清新。

 

BOBBI BROWN
百花齊放聯名系列

今年初夏Bobbi Brown芭比波朗與擁有紐約最時尚花藝稱號的『FLOWER GIRL NYC』聯名,推出一系列時尚繽紛的限量夏彩。限量流雲持久防水炫彩雙頭眼影筆完美雙配色,輕鬆勾勒出深邃電力雙眼,隨心所欲。

限量迷戀輕吻豐唇露超滋養6大植萃保養油及玻尿酸潤澤成分,輕盈不黏膩,打造輕妝感的水嫩少女唇!水嫩琉璃光般的翹嘟雙唇,一抹就讓唇形更豐潤。

限量金緻美肌粉PINK GLOW,一抹擁有若隱若現的戀愛光澤!小紅書暱稱「五花肉高光」,壓上絕美花朵圖騰。搭配限量香檳裸玫瑰色系,宛如女人的柔媚百態。

限量唇頰打亮霜一盒擁有打亮+頰彩+唇彩,還可以與BOBBI BROWN任一氣墊組裝,變成一個萬用妝容氣墊,只要帶這一顆出門補妝瞬間都優雅了起來!

 

M.A.C. 辣翻金夏
波光蜜糖金系列

宛若套上灑落金色陽光的海水濾鏡,全系列以粼粼波光為設計靈感,包裝選用奢華至極的金屬蜜糖金,搭配上海浪濺過的水波紋,隨興拿起擺拍就是度假感破表的時髦大片!

時尚專業唇膏換上奢華至極金屬蜜糖金外殼,從珊瑚橘Cannes Do!到莓酒紅Wham,化身火辣發電器!

 

晶亮魔唇讓雙唇宛若裹上糖衣,單擦有如保濕護唇精華,唇膏後使用也能讓唇色更立體,唇瓣更平滑性感!

波光星塵眼影結合霜狀眼影奢華顯色度,以及粉狀眼影輕盈空氣感,特殊濕軟質地乾濕兩用能呈現截然不同火辣雙眸,乾用打造金屬珠光妝效,濕用立即呈現奢華金箔亮澤感!

波光打亮乳讓肌膚就像隨時都能掐出水的透亮閃耀,不管任何角度都是人間發光體!素顏或是粉底後都能使用!天生美肌修容餅細緻粉霧質地能創造精緻薄透,宛若第二層肌膚的輕盈妝感,就像沒有上妝的零粉感,出神入化的小臉詐欺術。

(左)波光打亮乳(右)美肌修容餅

 

PAUL & JOE
陽光明媚的初夏

運用陽光般溫暖的色調與明亮的光澤,讓美麗宛如沐浴在初夏的陽光下。

打盹貓限量雙色眼影特殊霜感凝凍的質地如貓咪的肉球般的QQ又涼涼,觸感療癒、上色滑順服貼,能密著於肌膚長效持妝,不退色不積線,整天維持乾淨夏日妝容。

日光喵限量夾心唇膏顯色的內芯色彩飽滿清澈,透明的保濕護唇精華外層能滋潤雙唇、修飾唇紋、讓唇彩更加晶潤持久。

 

日系夏妝典雅&前衛

SUQQU
冰沁夏日

晶采立體眼彩盤132以綻放沁涼色彩的亮澤白&冰霜藍(White&Frosty blue),
搭配親膚色澤極佳的珊瑚色和棕色(Coral&Brown)。適合任何膚色。冰沁眼彩棒限定3色,棒狀型態的眼影,柔滑的觸感延展服貼肌膚,長時間持續亮麗的妝感。

(左)晶采立體眼彩盤(右)冰沁眼彩棒

晶采柔艷唇膏限定2色,展現夏日風情的高飽和度色彩,色澤完美融於肌膚,打造生動的立體感。晶采艷澤唇膏限定2色,清透發色讓雙唇流露沁涼艷澤美。

(左)晶采柔艷唇膏(右)晶采艷澤唇膏

晶采淨妍頰彩蜜夏日甜美款,予肌膚自然透出 珍珠般的光澤與柔和的紅潤感。

 

 

THREE
流金盛夏

流金盛夏唇采盒內含護唇底膏.豐唇果蜜.潤光唇膏.霧光唇膏。自由組合不同質地及顏色,單單一盒大幅改變雙唇印象。

星燦煥采眼影霜夏季限定7色,彷彿穿透夏日光芒的纖細流金珠光,完美融入表情中的自然光澤,為艷夏眼眸增添耀眼涼爽的從容。

 

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限量聯名彩妝系列

運用經典「Onitsuka Tiger 鬼塚虎」運動鞋為設計靈感的東京紅、能量橘與靛藍色,打造極具夏日氣息的妝容,打破美妝框架,挑戰美麗與創意的極限。

beyond the limit eye palette 眼彩盤(白)以源自鬼塚虎品牌用色的靛藍色和能量橘,打造強調真實自我的模樣,呈現超越想像的大膽、前衛、時尚夏季妝容。set the motion eye palette 眼彩盤(黃)以能量橘、熱情的東京紅、源自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品牌用色的黃色眼影,打造活力十足的眼妝。充滿夏日風情的動感色彩。

限量包裝的無色限系列唇膏包裝管身印有靈感來自「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的紅白線條,還擁有充滿青春活力的特殊清香。每一次擦上唇膏,就能感受到活潑的柑橘雞尾酒香、草本香調和木質香調的後勁味。

(左)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右)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Celvoke
自由之夏

追求美好純真的自由年代,將每一個熱情色彩都能與自然相互應,透出如陽光般閃耀的色澤與光芒,回歸美的的起源。

高人氣玩色煥彩彩妝霜推出新3色 (限定2色),新增充滿自然飄逸嬉皮靈魂感的絕妙色彩,使雙眸骨骼更加立體,使雙頰增添自然血色,還可為雙唇添加好氣色與空靈感,是萬能的臉部彩妝。

玩色晶漾唇蜜推出新3色(限定1色)扁平刷頭輕鬆描繪唇線,絕妙的光澤與發色,
輕鬆演繹亮澤豐潤的晶漾唇,體現出變化豐富的時尚妝容。

玩色立體眉粉運用獨特粉體配方,輕刷瞬間讓眉流展現出自然柔和美感。玩色立體眉流筆極細毛筆刷頭,全新自然裸棕色彩,賦予眉毛洗鍊時尚的時髦印象。

 

LUNASOL
AQUA CHAOS

以LUNASOL擅長的大地色作為延伸,推出內斂又搶眼的深邃水光,融合交織出專屬夏日的深邃光色。

晶巧霓光眼彩盒2色限定,四色眼彩盒繽紛且強烈的美麗光色完美輝映,搭配妝感率性變換色彩與質感。濕潤粉體,一抹即溶地綻放絢麗光色,演繹耳目一新的深邃。

晶巧霓光亮唇蜜推出11色,以高顯色亮唇蜜提供夏季降溫的唇部色彩,立體水光膜緊密服貼,實現滑潤膚觸,0黏膩0厚重,為夏日雙唇打造如夏日祭典的璀璨記憶。

 

ETVOS
喚醒內在自由的靈魂

今年夏季以「Awake」為彩妝靈感,運用充滿沁涼夏日的海洋色系與裸色等鮮明色調對比,喚醒都會女子的內在狂熱。

四色眼彩盤內含清澈的「海水藍」、溫暖的陽光金、沉穩的沙灘褐與深邃的礁石棕。打造有如海水般輕透的閃亮雙眸,輕鬆可卸除,適合嫁接睫毛或眼周肌膚敏感的女性。

  

打造臉部立體妝容與健康好氣色的珠光修容防曬礦物粉頰彩 肉桂奶,濃淡兩色以溫柔的粉裸色揉入細緻珠光,輕鬆雕琢立體裸感妝容,具有SPF20 PA++防曬效果,守護雙頰肌膚。

靓灩礦物唇膏推出3款新色:溫柔優雅的南瓜蜜糖,一抹超顯白;內斂的楓糖琥珀,自然裸妝或呼應明亮眼妝皆適宜;極具個性魅力的櫻桃可可,散發高冷知性氣質。額外添加覆盆子油與澳洲堅果油等保濕滋潤成分,化妝同時維持雙唇水潤。

 

ADDICTION
KALLARA DAZZLE

癮彩眼影蘊含宏偉大自然般的美妙色彩,彷彿閃耀著絢爛光芒的神祕寶藏。綻放KALLARA DAZZLE神秘與光影感,限定12色 金屬光澤 (ME )6色 、珠光(P)3色 、霧面(M) 3色,展現印度風的神秘璀璨。另推出癮彩眼影霜限定6色一抹濕潤光澤的霜狀質地。

 

神聖大自然的溫暖色彩,雙頰粧點出彷彿肌膚底層透出的紅暈感,展現KALLARA DAZZLE純粹表情的3色限定肌嫩粉顏頰彩蜜

宛如沐浴在燦爛溫暖陽光中的晴空大地,一抹展現神秘溫暖色彩的雙唇,蘊藏著KALLARA DAZZLE的色彩與光澤,癮漾持久唇膏限定3色,蜜絲唇膏限定1色,分別展現豐潤自然與水潤光感妝效。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