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皺效奇蹟 X 凱鈞老師,連妊娠紋都能搞定的保養品,還有啥紋可以難倒它

最明顯的老化痕跡就是皺紋,當然如果能用保養品拉回緊緻肌膚自然最好,皺效奇蹟此次分別推出康是美獨家限量眼霜,以及面霜的兩大超值組合,如果之前因為價格不敢出手,現在正是好時機!

 

肌膚的皺紋在初期多因為表情而生,只要注意面部表情並勤勞保養多半有得救,一旦變成靜態紋,也只有用醫美的填補針劑才能幫肌膚凹陷處再澎回來。

所以當以擦妊娠紋為主的成分轉用於臉部保養的皺效奇蹟推出,立馬受到保養控的重視,如果它連肌理斷裂的妊娠紋都能攻克,臉部紋路應該也不是個問題。

 

眼霜驚人效力值得掃貨

除了面霜外,能改善眼周細紋的皺紋眼霜也值得去掃貨,日常保養於早晚洗臉後,擠出黃豆大小的眼霜用指腹揉化開來,由外向內按摩眼周的肌膚(不要用力拉扯喔),按摩到吸收就完成囉!

目前能在康是美實體店,以及康是美網購eSHOP都能買到意外皺效眼霜超值組,人人都愛的意外皺效面霜超值組也是有的,1支正貨加2支小支裝,在家外出隨時保養,想變老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