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妝公益喝飲品,星戰迷周邊收集,酷炫周末快閃玩一波

本周信義區與大直美麗華的活動鬧熱滾滾,星戰迷們對周邊的熱情再起,絕地武士光劍、天行者頭盔幾十年後還是粉絲必敗經典。而信義區香堤廣場仍是美妝品牌快閃集中區,試產品玩遊戲,冰涼飲品一解豔陽熱力。

 

星際大戰FORCE FRIDAY期間限定店
路克天行者1:1比例電子頭盔、訓練大師級光劍 經典上市

為了慶祝經典電影【星際大戰】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即將在12月份上映,【星際大戰FORCE FRIDAY期間限定店】在美麗華百樂園一樓盛大開幕。

【星際大戰FORCE FRIDAY期間限定店】現場有熱情粉絲支持站台,包括普遍受到影迷喜愛的風暴兵、丘巴卡等經典角色。知名玩具品牌孩之寶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星際大戰》路克天行者1:1比例電子頭盔,終於將在實體商店上架問世。

路克天行者頭盔採紅白配色、有著大大的反抗軍LOGO,舒適內襯貼合頭型,逼真的防風目鏡、束帶、麥克風,以及經典戰損舊化處理,完整還原路克天行者在電影中帥氣駕駛X戰機摧毀死星一號的著名場景,透過電子頭盔的聲光效果及立體環繞音效,還可模擬與R2-D2對話,臨場感十足!經典代表人物—黑武士版本電子頭盔也買得到!

還有為《星際大戰》影迷推出光劍訓練營大師級光劍組,內含有一顆決定光劍屬性的水晶,可變換成紅、藍、綠、紫等各種顏色,並內建藍芽連結APP功能,滿足粉絲享受遊走在光明面與黑暗面之間,一步一步邁向絕地武士的行列。

孩之寶3.75吋經典人物組推出《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新角色,神秘新角色-Zorii Bliss、盛傳已久終於現身的Knight of Ren(忍武士團),讓粉絲更加期待最新電影中天行者家族的發展。

另外,電影《星際大戰》經典熱門的風暴兵系列商品,也正式推出全身血紅色版本的西斯士兵,有3.75吋、6吋等各種尺寸;黑標系列6吋人物組亦推出最新影集《The Mandalorian》(暫譯:曼達洛人)及最新遊戲的全新角色,星戰迷絕不錯過!

 

期間限定品木宣言靈芝發酵實驗室
探索魔幻靈芝光影

品木宣言從地球上千萬種的植物中,探索少數珍貴含有高效美肌保養的成分,融合先進科學技術,研發出天然高效的保養品。此次以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為主題,呈現原汁原味的紐約實驗室!

此次為期三週的品木宣言發酵實驗室設置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即日起至10月20日,體驗『北極靈芝』透過發酵後的能量。實驗室外更有絢麗光彩的新潮設計打卡點 -『魔幻靈芝光影萬花筒』提供給拍照打卡的消費者,一同探索靈芝的極致魔力。

除免費體驗全球熱銷NO.1 的靈芝水外,凡於活動期間追蹤品木宣言IG @ORIGINSTAIWAN 即可獲得美肌禮。周末限定,凡於活動期間拍照打卡並完成指定標記 #靈芝雙星打造健康彈潤肌 #品木宣言靈芝發酵實驗室,即可得到限量『青春無敵健康彈潤飲品』。

 

雅詩蘭黛集團 2019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夢幻粉紅咖啡屋也能時尚做公益

雅詩蘭黛集團於「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在香堤廣場打造粉紅絲帶公益咖啡屋,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與數位大使「理科太太」聯手終結乳癌,亞洲創作小天王「周興哲」為美麗公益,挺「聲」而出!

即日起至10月20日每天限量100杯,香氣瀰漫,如樂園般的夢幻咖啡屋在喧囂城市中開啟一場粉紅童話夢境,充滿童心的粉紅帳溫柔而堅定,彷彿遮蔽了所有不安。

咖啡屋360度環繞式吧台設計,亦如堅持提供全面完善照料與呵護女性健康的誓言。濃厚馥郁的咖啡香繚繞整個香堤廣場,槴子花、柑橘與莓果香搭配富含茶感尾韻的咖啡,帶出多層次酸甜口感,所得更將全數捐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此外,凡購買公益咖啡,將贈送甜點界話題新焦點,全球第四種天然「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全天然莓果風味巧克力搭配濃郁咖啡,提供片刻悠閒與溫暖,期待在滿載夢想與希望的咖啡屋裡,以咖啡傳遞堅定不移的粉紅力量。

 

延伸閱讀 【美食】入秋吃好料不用上餐廳,美食市集、網店讓你一指享用各式美味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