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颱風假加周休,連三天百貨公司美妝快閃來玩賞

假期在家有點悶,風雨後天涼正是出門好時機,本周百貨公司又有美妝快閃活動,來體驗新推出的彩妝、香氛,享受一下難得的放鬆日。

 

克蘭詩 巴黎唇情畫室
全新癮釉光精油唇膏美麗體驗

2019年克蘭詩再度延續彩妝好相處的特性,打造了摩登感十足、保證不失手的「巴黎唇情畫室」,在畫室中可以自由玩色,即日起到8月底於全省克蘭詩的彩妝櫃點,一次滿足體驗熱度最高的三大唇彩明星:彈潤植萃美唇油、親親水唇彩,以及八月上市全新癮釉光精油唇膏。

結合唇膏、唇油與唇膜三效於一體的全新癮釉光精油唇膏(共8色),輕輕一抹像是保養品一般完美修飾唇紋,同時卻又展現個性十足的亮感釉光,富含植萃保養油配方的唇膏,散發自然清新的宜人氣味,不需遷就膚色,就是這麼好相處。

親親水唇彩新增閃閃限量版,閃閃啾啾粉、閃閃熱吻紅、閃閃激吻紫,內含細緻亮粉,單擦好俏麗,疊擦在唇膏上華麗變身,忍不住的拿起來就來試擦。

活動現場任選兩款唇彩體驗,即可獲得附有美唇彩妝技巧的「法式唇情畫卡」,消費者可以留下試完唇妝的唇印喔!此外更力邀旅居歐美時尚型男畫家,為消費者現場打造風格十足的美唇畫像 。

凡購買兩件彩妝(需含一新品)即可獲贈玩美明星零錢包與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15ml;購買兩件彩妝(需含一新品)並消費滿3000元,再加贈「癮釉光精油唇膏托特包」與客製美唇畫像乙張;現場加入克蘭詩台灣IG官方帳號(@clarinstw,8/12熱鬧開站),更可再獲追蹤小禮一份,先來拍出美唇照上傳吧!

 

 

My Burberry迷你香氛快閃店 優雅綻放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

想試新香嗎?My Burberry迷你香氛快閃店於台北新光三越A11東側門優雅登場,即日起到8/11來感受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的迷人氣息。

快閃店以明星商品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揭開序幕,更以品牌經典的Burberry風衣米色做為快閃店主要色系,將雅致細膩的英倫風格帶入台北,完整呈現My Burberry香氛永恆經典的高雅氣息,快閃期間更將提供獨家香氛贈禮。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靈感源自曙光初露的倫敦花園,甜美清新花果香調的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以鮮明石榴與清新檸檬開啟前調,點綴上脆甜蘋果香氣突顯玫瑰花瓣的雅緻香氣,再以茉莉和紫藤香收尾,詮釋出璀璨迷人的柔美芬芳。

於活動期間購買My Burberry/Mr. Burberry系列90ml/100ml任一即贈Burberry甜筒棉花糖一份,每日限量40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每人單筆消費限兌換壹次)。

亦或於Happy Weekend周末13:00-19:00,靠櫃消費Burberry香氛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棉花糖師傅現場製作的Burberry客製雲朵棉花糖一支 (每人單筆消費限兌換壹次)。

 

 

延伸閱讀 【美妝】DIOR、sum37、darphin一次試完最夯保養與彩妝,假日快閃拍照上傳有小禮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