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妝】快閃活動再臨,Chloe香氛、Jo Malone London手作、Garmin航空漫遊,三種體驗全新趣味

自從快閃活動時間不再限定只有周休2天,我們再不怕沒地方玩。4月中旬又有快閃登場,喜歡香氛的有Chloe和Jo Malone London;科技迷有Garmin表貨櫃屋,又是一拍變網紅的超酷景點!

 

CHLOÉ春季迷你香氛花園

今年春季,Chloé香氛以現代充滿綠意的植栽牆及五顏六色的柔和花卉為靈感為形象視覺設計,希望在這風和日麗的春季或母親節將臨之際,透過鮮花表達內心的真摯情感,透過不同系列的Chloé香氛傳遞出現代女性的內心力量。

Chloé香氛也將這整體概念幻化成春季迷你香氛花園,於4/11-4/14在忠孝SOGO門口限時溫暖綻放,活動現場除了經典的裸膚色調設計、各式顏色的手工紙雕花陳列外,更設置了花園裡必備的浪漫吊椅邀請女孩來春日打卡,一同享受春日法式香氛禮頌。

現場除了販售Chloé經典品項外,針對剛推出的新品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以及小小Chloé,亦有獨家的特惠組合。此外,更享有Chloé專賣店的超級獨家滿額禮-分別是首次亮相,以芳心之旅旅行為靈感設計的「Chloé裸色行李吊牌」及「Chloé芳心之旅皮革手鍊」,全部皆僅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Jo Malone London 花園迷蹤手作花飾

想像置身於繁花遍地綻放的花園仙境,用親手摘下的鮮花打造專屬的美麗花飾,為自己詮釋出獨一無二的時尚新風格!

Jo Malone London 於4/13到5/5,每周六到周日分別於北中南各百貨櫃點推出花園迷蹤手作花飾活動,凡消費滿NT$6,000元即有機會體驗親手製作手作花飾,可以繫在手腕,或是當做頭飾,像是春天的花仙子。數量有限,詳情請洽各專門店

 

Garmin快閃基地超狂造型登陸

版圖橫跨航空、航海、車用、健身與戶外導航的GPS帝國Garmin,於4/19至4/21於信義微風松高店1樓廣場打造超狂造型貨櫃屋「Garmin快閃基地」,號召科技時尚迷一同挑戰極限、征服陸海空,探索Garmin智慧錶的風格生活。

「探索深海區」彷彿沉入海底中的貨櫃營造出強烈視覺震撼感,展現Garmin對海洋的探索;「航空漫遊區」翱翔天際的噴射戰鬥機與懸浮於空中的實驗露天咖啡吧,品嘗試管咖啡與硬派特調的驚喜風味;走入神秘的貨櫃空間中,尚未面世的頂級精品智慧錶系列將於快閃基地中首次公開亮相,完美結合智慧底蘊與精湛製錶工藝。

「Garmin智能鑑賞室」讓錶迷擁有一個私密鑑賞的專屬空間和體驗,體現智慧錶的全面進化;「Garmin Connect隧道」將數位科技與無限鏡面巧妙結合,以目眩神迷的方式展現智慧錶可追蹤數據,探索身體密碼,隧道感絢爛的鏡射影像也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跟著Garmin展開一場探索時尚與科技結合的旅程。

 

延伸閱讀 【美妝】 假期去哪玩?肌膚之鑰、AHC、黛珂華麗快閃屋美拍遊玩,一嚐秒變網紅滋味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