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假期去哪玩?肌膚之鑰、AHC、黛珂華麗快閃屋美拍遊玩,一嚐秒變網紅滋味

4天假期看似長,但在台北市區~假期中絕對有好玩的地方~~

此次三大美妝品牌分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華山文創規劃三種不同風格的快閃屋,不只有機會試用產品,還有美到不思議的拍照區,分分秒秒立變網紅~

 

AHC旗艦快閃店 華山文創園區

為了歡慶20週年,AHC於4/2-4/14特別在華山開設全台首家–「AHC旗艦快閃店」,在這裡可以發掘AHC的韓系保養祕訣,深度認識AHC品牌以及旗下商品,熟悉AHC用最好的成分呵護肌膚所需。

在家就能安心享受醫美美肌全方位保養。活動期間,至「AHC旗艦快閃店」填寫美肌問卷,即可獲得AHC明星商品體驗包、拍下最仙的照片更有機會獲得朝聖韓系保養聖地韓國的機會!

此次韓國素顏女神-吳漣序同時也是AHC代言人,在快閃店開幕當天來到台灣為其剪綵,雖然第一天沒看到女神本人,但是正式開放後仍能在店內看到女神拍的廣告CF,以及了解女神愛用的AHC保養品項。

擁有好膚質的吳漣序也不吝嗇分享最在乎的保養程序,她表示防曬是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如果沒有做好防曬,肌膚會變得脆弱,容易產生細紋或斑點,之後就算用再厲害的保養品拯救肌膚,也很難有好效果,AHC特別選在「AHC旗艦快閃店」開幕之際,推出「AHC超完美防曬系列」,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連素顏女神-吳漣序都愛不釋手的防曬聖品。

 

黛珂快閃露天櫻花咖啡座 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北段

黛珂推出全球首間「黛珂快閃露天櫻花咖啡座」,於香堤大道北段浪漫開幕,自4月3日(三)起至4月8日(一)止,為期6天!

為迎合近年來熱愛拍照打卡的生活習慣,在這次全新「SAKURA Campaign」特別結合歐式浪漫氛圍的露天咖啡座,以粉色搭配歐式花藝,並以鞦韆點綴的門面,成功打造人潮目光焦點。

露天咖啡座更與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合作推出當日限量飲品,同時規劃了浪漫櫻花雅座區裡頭櫻花樹散發滿滿春日氛圍,與絕不可或缺的閨蜜打卡拍照區,讓人盡情放鬆、大拍美照!

 

在咖啡庭最裡面規劃大小紫瓶的體驗區,不管是慕名已久的新手,還是多年死忠客戶,「保濕美容液」與「超微脂修護源露」的保濕彈潤是不會令人失望的。

即日起至4月8日止,於「黛珂快閃露天櫻花咖啡座」體驗經典商品,並追蹤黛珂官方IG,以及公開拍照打卡並標註#DECORTE#內建櫻花濾鏡,即可獲贈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合作推出當日限量飲品,活動每日前一百名完成以上任務,即可加贈ChocolaBB蜂王飲乙瓶,滿足消費者內外兼備的美麗饗宴。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傳奇極光旅程 信義A8館南大門口

走入精質乳霜的世界,綻現極光旅程自此展開!漫步於2019最華麗的光采迴廊打卡點,活動時間4/3至4/8日為期三天。

快閃屋外觀同精質乳霜如鑽石般切割的設計,也代表肌膚散發美麗光采。不管是哪個角度,都是最佳的拍照區。而迴廊中的佈置,引領著來此一遊的女性探索源自日本皇室國禮、精質乳霜的傳奇故事,體驗凝聚極致完美的非凡乳霜。

迴廊中分別以三角展示精質乳霜內含的的三大美肌精華:日本珍珠、綠翡翠(頂級玉露茶萃取),以及白金絲繭菁萃,宛如為肌膚鑲上最頂級的珠寶,讓肌膚煥發出無上奢華的光采。

此外,快閃屋有一個隱藏秘點,光纖燈光打造出如夢似幻的空間,拍出專屬自己的迷人網紅照。

於「精質乳霜 傳奇極光旅程」活動現場拍照公開上傳,並hashtag#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可享「精質光采體驗禮」(每日限量100份,贈完為止。內含:精質乳霜體驗卡一份+精質激活菁萃體驗卡一份)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