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20春夏妝搶先報,繽紛亮色再活躍為世界創造不同美麗

聖誕節還沒到,2020春夏彩妝已經先出來報到,鮮明的色彩像是春夏的具像化,帶來大自然無窮的熱情活力。

 

ADDICTION 2020春夏彩妝
HOLI COLOR

將絢麗繽紛的色粉往彼此身上潑灑,慶祝春天來臨的慶典,以印度節慶的灑紅節為靈感,展現新生ADDICTION的歡樂氛圍。

癮彩眼影限定8色,彷彿展現雀躍的生命律動感,一抹雙眸絢麗繽紛立現,玩心滿溢與明亮活力。

癮漾玩色潤唇膏限定5色,令人心動的光澤透明感,繽紛色選& 濕潤般滑順一抹雙唇隨心所欲。

玩彩癮色指彩油限定6色,指尖宛如明亮水滴般,繽紛透亮的美妙發色。

 

肌膚之鑰2020春夏唇彩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經典傳奇之紅限量唇彩

完美氣色 始於自然紅潤美唇。肌膚之鑰年度最暢銷的唇膏~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推出三款春天粉漾的全新色彩:玫瑰嫩粉、莓果紅、珊瑚粉,全新三色特別添加呼應唇色的訂製香氣與潤唇感,宛如各具魅力的柔潤饗宴,讓人想連同櫻花經典款一同收藏擁有。

 

10年前,肌膚之鑰以盛開薔薇為靈感,調和出一款能映襯所有女性膚色,讓人容光煥發的經典紅。10年後的今天,肌膚之鑰正式將經典色號命名為「 傳奇」,並將不同質地的唇彩換上限量紅裝,推出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奢華訂製釉光唇菁萃、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奢華艷光唇晶蜜。激發每個女人耀眼且致命的紅色吸引力,將令人難以忘懷的火 紅饗宴,化為勇敢的自信態度。

 

 

RMK 2020春夏彩妝
“COLOR YOUR LOOK”

初誕生的繽紛新色 呼應萌芽的春氣息。絢麗的多彩乘著微風吹拂著,在林梢步道間,繽紛飛舞。經典輕潤口紅<潤采>柔滑延展的瞬間因唇部的溫度而融化,立即釋放口紅中蘊含的油質,實現水亮光澤交織飽滿潤澤感的水漾雙唇。擁有舒適柔滑的服貼舒適感,長時間持續濃郁的光澤度。

絢彩眼影限定3款金/銀/古銅色的粉狀眼影。完美融合精算過的鮮明色彩和輝亮的金屬光澤。潤澤細緻的粉粒子,輕柔融於肌膚以及緊密服貼,瞬間打造洗練韻味的眼眸。

絢彩腮紅限定3色清新橘/紅橙色/大地棕色。質地柔軟細緻的粉粒子輕柔融於肌膚,展現清透的發色。雙頰由內而外透出的紅潤血色感與增添自然的立體感。

幻色指采大人系的玩色樂趣。時尚風的藍色、潔淨感的黑色、性感的紅色、洗練韻味的黃色、個性風的綠色。款款呈現高彩度的色澤,打造生動鮮麗的繽紛5色,能搭配穿搭服飾作為聚焦的指彩妝點。

 

延伸閱讀 【彩妝】妝容大方向好掌握,但細節修飾更要注意,睫毛、肌質差一點就失色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