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年節去護膚超有感,百貨專點/SPA展開美麗之旅

年節前後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美妝品牌也趁此時機規劃SPA護膚療程,希望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感受保養成分的功效,肌膚活力滿滿,於假期後迎接挑戰!

 

雪花秀SPA 重現傳統頂級韓方美療

雪花秀SPA源自韓方理論,運用黃帝內經裡的陰陽五行的相生原理基礎,獨家美顏之道,從韓方理論出發。

嚴選珍貴草本及頂級保養品,由專業、技巧純熟的美療師團隊,讓顧客體驗獨一無二的肌膚與身體保養程序,首先以韓國紅蔘暖足,進行去角質按摩;再請顧客試聞五款草本精油,並從中選擇一款喜愛的香氣,將精油輕搽在用以按摩的細緻乾棉布上,以穴點喚醒肌膚,達到寧心靜神放鬆功效。

SPA的重頭戲是以專業的韓方手技結合使用琥珀,針對肩頸以及臉做按摩舒壓放鬆,結合精心調配的韓方面膜,具有強大吸收力及透氣性,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法國瑪琍嘉蘭 全新【超導熱膜塑型護理】

運用馬賽克分區護理手法,根據臉部各局部膚況問題、使用相對應的美精靈、護理霜,個別給予專屬照顧。療程中在臉上厚塗上近乎於28天使用量的護理霜,後續再敷上塑型熱膜,讓臉蛋在療程後,一次獲得彷如細心保養近一個月的成效。

而由精選白色與紅色天然陶土所組成的粉色熱膜粉,搭配獨特的滑膜手法,使塑型熱膜與肌膚能緊密貼合,像穿上塑身衣般HOLD住臉蛋,精雕曲線。

美精靈7件組

 

伊麗莎白雅頓春季潤活緊緻亮眼療程

秉持著著名紅門沙龍按摩技巧,搭配3大明星眼部產品「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奇蹟賦活眼霜」、「艾地本高效抗皺眼部活膚精華」,並結合從紐約紅門空運來台儀器,打造明亮雙眸。

從2月起陸續於全省專櫃開放預約體驗,60分鐘的眼部療程中,從額部開始拉提緊緻,帶至重要眼、頰部頂級專業技法的按摩舒壓,讓您新春眼部舒壓,臉部緊緻,釋放疲勞,整個人神采奕奕迎向新春。

預約療程再送好禮「眼部T字按摩棒」

 

雅詩蘭黛 黃金國度脈輪能量SPA

將傳奇黑鑽松露結合黃金國度脈輪能量,頂級珍稀奢華成分搭配獨門按摩手技緊緻臉部肌膚。

首先由客人抽出脈輪精油香氛卡挑出專屬精油,以白金級冰河琉金再生密碼精萃油沿眉心輪滴下放鬆肌膚。再結合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與黑鑽松露冰火石SPA來場保養奢華饗宴。

 

延伸閱讀 【保養】2019 SUQQU顏筋活力晶摩霜,生薑限定版鍛鍊肌膚好火力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