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生活好累!來一場全方位的護膚療程,釋放壓力找回肌膚緊緻活力

想來點特殊護理,讓保養多些效果,那就來體驗專業護膚療程,藉由專業按摩手技,以及濃郁的高效精華成分,讓肌膚在2小時內就呈現緊緻透亮。對愛美人士來說,每周一次的護膚,不僅為肌底注入精萃,身心也能好好放鬆。

 

MARIA GALLAND法國瑪琍嘉蘭
全新【極塑拉提護理】

與西方女性相比,東方女性的肌膚雖不易浮現紋路,卻很容易出現鬆垂問題。瑪琍嘉蘭以緊妍三重奏手法,協同極塑拉提系列護膚品640號極塑拉提精華、650號極塑無痕精萃與660號極塑拉提緊妍霜,以及雙重護理膜(約100mins),一步步舒緩表情紋、眼周、唇周等紋路,緊俏豐潤輪廓曲線。

專業護理程序:
緩壓護理→卸粧潔膚→柔嫩更新→調節整膚→專屬緊妍三重奏手法按摩→敷膜調理與體膚按摩→調節整膚→滋潤防護

特別適合:希望以自然方式速效緊緻提拉臉部曲線、舒緩臉部在意的紋路問題、使輪廓更加立體者。

 

Melvita粉光好氣色亮顏護理療程

療程中以按摩手技與粉晶拉提肌膚,加強保養成分的吸收力,同步提升膚質細緻和明亮度,搭配粉光透雙效露將澎潤好氣色提升到最高點。

 

護膚步驟:
嗅吸→卸妝→洗臉→面紙按壓→上花水→去角質→面紙按壓→上花水→臉部按摩(粉光透雙效露噴5下+粉光透精華擠5下在手上直接混和均勻塗在臉上),以粉晶按摩左右各一次→再塗上混合後的精華&油(杏桃油+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緊緻美容液)後按摩→面紙按壓→粉光透彈力霜+粉光透雙效露噴3下+玫瑰花水敷臉.唇(修護膏)→面膜紙花水濕敷→敷臉同時頭部按摩及胸前按摩(粉紅胡椒美體油or純菁)→卸除面膜→洗臉紗布清潔→面紙按壓→上粉光透保養品→嗅吸→坐起來後熱毛巾熱敷肩頸擦拭。

 

sisley活膚御緻駐顏臉部護理

全面改善肌膚各種老化和乾燥現象。以專業護膚手技,搭配風靡全球的經典美膚產品 SISLEY抗皺活膚系列,撫平肌膚表層的缺水細紋與動態紋。適合熟齡肌膚或hold住緊緻延緩老化,有效減少肌齡。

 

延伸閱讀 【保養】年節去護膚超有感,百貨專點/SPA展開美麗之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