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年度禮盒最喜慶,各款設計CP值高,從入門到頂級都好入手

送禮有學問,每到節慶各色組合讓人好省心,各美妝品牌於同步推出聖誕與年度禮盒,內容豐富包裝有巧思,更重要是荷包雖扁的快,但仍有富餘也為自己準備貼心好禮。

 

克蘭詩引爆2019 X’MAS
耳目一新童趣風 超限量呈現

今年克蘭詩更賦予這個時節全新意義,集結充滿童趣的三種風格設計,推出經典商品的限量選擇,帶著消費者回到充滿童心的美好時光。與法國插畫家索蕾妲.布哈維(Soledad Bravi)合作打造全新玫瑰精萃定妝噴霧限量版,以法式童趣開啟美好感官體驗。

上市必轟動的倒數月曆,以優雅可愛的手工玩具打造『玩美樂園』主題,將使肌膚恢復亮麗光采的法寶集結於在短短12天之外,更一舉納入年度最夯兩大熱賣正貨商品:包括針對唇部肌膚設計的美唇油─彈潤植萃美唇油,以及結合眼霜與眼膜於一身的水潤奇肌保濕雙效眼膜,輕鬆掌握眼唇兩大重點,直接幫整體氣色畫龍點睛大升級臉肌與唇肌。

英國皇家精選、女王最愛的玉手修護霜,搭配隨身美唇神器水潤奇肌保濕水唇凍推出隨身北極熊版,療癒系童趣,送禮自用都暖心!

 

DAPRHIN金色閃耀年度禮盒
六款限量一次登場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PRHIN,特別打造金色閃耀聖誕,限時推出「年度限量禮盒」,帶來意想不到的保養驚喜!此次結合大地花植生命力與代表法國皇室頂級尊榮的金色元素,設計出系列禮盒包裝,霧面燙金的質感奢華度破表!

「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一次收納四種超人氣芳香精露,包含甘菊、百妍、茉莉、甜菊4種迷你芳香精露各4ml,讓肌膚由最底層就開始透出自然光!購買此組合即贈法式金色耶誕花圈(內含法式耶誕花圈與聖誕飾品一組),全台限量400份。

「全效舒緩限量禮盒」特別收納加強肌膚免疫力的必備單品,包含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全效舒緩修護霜15ml與甘菊芳香精露4ml,養成健康好體質。

木槿勻嫩煥顏限量禮盒,內含木槿花勻嫩煥顏霜50ml、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5ml與茉莉芳香精露4ml,能有效提亮膚色,撫平細紋。

完美無齡胜肽限量禮盒,內含完美無齡胜特潤乳霜50ml、完美無齡胜修護精華5ml與茉莉芳香精露4ml,恢復肌膚原有彈性。

鳶尾緊緻無痕限量禮盒,內含鳶尾精萃面霜50ml、鳶尾緊緻無痕精華 5ml 與茉莉芳香精露4ml,撫平紋路緊緻臉部。

深海緊緻賦活限量禮盒,內含深海緊緻賦活乳霜 50ml、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5ml、深海緊緻賦活眼霜5ml與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全方位深度修護老化肌膚。

 

Aesop年度禮盒“繆思與神話”
讚頌遠古希臘神話中的文藝女神 

2019年度禮盒以遠古希臘神話中的文藝女神繆思為主題。禮盒包裝均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棕褐色旅行包,色彩鮮明的封套上印有紐約藝術家喬瓦尼·加西亞-費內奇(Giovanni Garcia-Fenech)設計的原創繆思插畫(分別代表音樂、舞蹈、歷史、喜劇和史詩)以及她們各自的標誌性象徵。這些詼諧的圖像從早期現代主義和古希臘陶器繪畫中汲取靈感,展示了女神頑皮的一面,賞心悅目,不禁令人莞爾一笑。

“作曲家”向音樂繆思歐忒耳佩(Euterpe)致敬,家居三件組包含氣味芳香、能夠消除異味的廁後點滴,為室內空間注入芬芳活力的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以及大小適中、方便使用的新尺寸包裝依蘭潔膚香塊。

“狂歡者”以舞蹈繆思忒耳普西科瑞(Terpsichore)為靈感來源,她的舞姿優雅歡快,富有節奏。手部和身體保養四件組包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和護手霜,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橙香身體乳霜,使肌膚清爽、保濕和怡人香氣。

“幽默家”向風趣的喜劇繆思塔利亞(Thalia)致敬,一個簡單的微笑也蘊含著無窮力量,芳香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可以發揮清爽而溫和的潔膚功效,含有柑橘成分的橙香身體乳霜則能為乾燥肌膚提供保濕,使肌膚感覺柔軟清爽,令全身恢復活力。

“記錄者”獻給歷史繆思克利俄(Clio),歷史紀錄能夠滿足好奇心,傳播知識,激發興趣,增強權能。此款禮盒可與任何護膚方案搭配使用,使肌膚綻放光澤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具有清潔功效的櫻草潔淨敷面膜和提供保濕滋潤的煥采滋潤精露。

“演說家”獻給史詩繆思卡利俄佩(Calliope),她才思敏捷、言語睿智,具有打動人心的說故事能力。精選了香芹籽潔面露、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和廣受歡迎的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延伸閱讀 【保養】聖誕特選香氛沐浴組合,嬌寵每寸肌膚與心靈,徹底紓壓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