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聖誕節慶送禮是大事,獨特的保養禮盒絕對是送到女性的心坎裡

隨著時間倒數進入12月,溫馨的聖誕節慶氛圍越來越濃厚,歲末年終的聖誕禮物挑選更是要精心,不管交情如何,送到對方心上是第一大要事。聖誕節推出的保養組合常推出日常沒有的限定版本,對於愛美人士的嚐鮮心理,送這款絕對沒錯!

 

2019冬季聖誕限定
FANCL無添加禮盒上市

針對冬季肌膚保養最在意的保濕需求,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FANCL推出限定璀璨奢華冬季套組,以華麗的蕾絲搭配輕奢水鑽設計打造禮盒外包裝,加上高效修護明星精華單品緊緻活膚精萃,搭配三款未在台單獨發售之限定商品 –膠原賦活滋養面膜、星夜煥采精露、撫紋煥膚精華霜,成為冬季送禮與自用都能令內心及肌膚都感到幸福的套裝組合。

同時間,FANCL 12月也推出超夢幻限量Leo Lionni聯名商品,以明星熱銷單品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及每4秒就賣出1瓶#的FANCL MCO速淨卸粧液推出聯名系列,原是就是FANCL的經典商品,搭配俏皮可愛的圖案,粉絲們又想要收集了。

 

THE BODY SHOP暖冬聖誕佳禮
來自大自然的美肌佳餚

今年THE BODY SHOP一口氣推出一系列聖誕禮盒,禮盒種類包括精美的身體沐浴保養商品、熱銷護膚組合,和充滿新奇的獨特禮盒,結合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環保紙製品,獻上時尚環保當道最超值的豪華組合。今年聖誕節更將公益延伸至平權,THE BODY SHOP 2019化身聖誕公益大使,乘坐滿載希望的夢想火箭,為充滿歡樂與喜悅聖誕節加上每位女孩的Big Dream一起Dream Big!

     

聖誕限定版「糖果屋原裝禮盒」,推出三款全新聖誕限定口味−清新甜美「西洋梨系列」、馥郁果香「紫梅系列」和溫煦舒服「香草系列」,繽紛自然的天然元素結合超值豪華聖誕禮盒溫暖登場,與THE BODY SHOP將滿滿的夢想與愛送進心坎!

最鮮甜多汁的清新「西洋梨系列」,富含義大利的西洋梨萃取精華。

果香和花香的完美融合「紫梅系列」,可可及巴巴蘇精華油等天然成份,質地清爽又能修護滋養。

「香草系列」溫暖的香味,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萃取。搭配不同口味的滋養霜,輕輕一抹於肌膚,如同被大自然擁抱的清新香味,密集保濕秋冬的惱人乾燥肌。富含多種天然美肌營養素,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舉手投足散發溫暖愉悅的聖誕氛圍。

此外,聖誕禮盒中還包括精美的身體沐浴保養商品、熱銷護膚組合,感受來自大自然的美妙洗禮。

 

茶籽堂 禮享聖誕嘉年華甜蜜登場
交換禮物不可錯過的完美清單

天氣逐漸寒冷,又到了專屬節慶與歡聚的年末時節,因應聖誕節聚會、送禮、派對不同的需求,茶籽堂推出多款適合贈禮與自用的精美禮盒,以兼具質感與精緻的禮物,帶給消費者最禮享的聖誕時光。

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茶籽堂「禮享聖誕嘉年華」熱烈展開!人氣首選「小鹿袋旅行組」內含洗髮、護髮、沐浴、乳液四款飯店經典組,全臺超過二百多家文創旅宿指定用品,讓每次的外出旅遊皆能享受最熟悉的香味。

 

「青蜜滋養版畫禮盒」結合沐浴與乳液兩大經典商品,替冬季乾燥的肌膚帶來滿滿的滋潤。

最後廣受外籍旅客喜愛的「金馬復刻版護手霜禮盒」,外盒以金馬聯名版畫圖騰為概念,嚴選四款在地植萃護手霜,再現臺灣文化風采與土地之美,最適合作為臺灣伴手禮或與朋友共享!

 

延伸閱讀 【保養】年度禮盒最喜慶,各款設計CP值高,從入門到頂級都好入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