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年末最怕肌膚出狀況,急求當季保養大救援

隨著冬季的到來,肌膚因溫度變化和日夜溫差而引發的乾燥、脆弱異常,甚至出現脫皮、脫屑的情況。12月有哪些產品能陪伴度過煩人的肌膚狀態~

 

冬季「蜂」保養
DV TOKYO蜂毒緊緻安瓶

寒冷的冬日,除了帶走肌膚表層的水分外,更帶走油脂,失去了保護膜的肌膚,更加容易受到刺激而老化。DV TOKYO蜂毒緊緻精質安瓶,結合皇室愛用保養成分-「蜂毒」和品牌專利PERFECTIN®成分,有效對抗冬日肌膚問題,解決冬季肌膚危機。

蜂毒緊緻安瓶搭配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all in one《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與質地清爽不黏膩《童齡露精華液》(冰原活萃璀璨精華),適合各年齡以及各膚質,就像擁有抗老專家般的貼身呵護。

 

Lait-Crème Concentré 神奇保濕霜倫敦限量版
24小時多功效保濕霜

為恩倍思靡半世紀的王牌,一瓶多效的功能讓它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巨星、名媛、彩妝師的桌上必備品。

風靡全球的神奇保濕霜「Lait-Crème Concentré」跟著彩妝師繼巴黎及紐約之後來到了¬歐洲另一個時尚之都-倫敦!自1980年代造成炫風之後,這支經典配方就在全世界的模特兒口耳相傳以及彩妝師的化妝箱中。其滋潤效果的乳油木果油、蜂蠟、保濕效果的大豆蛋白以及蘆薈,日常保養兼做保濕面膜,塑造出自然健康的肌膚,簡單卻又奢華!

除了健康肌膚外還要增添透亮的自然光澤,並為其做好後續妝容的前置準備,讓彩妝控與時尚天后能自由發揮出想要的亮麗效果。

 

A’kin有機滋養玫瑰果油
羽量級輕盈質地 一滴全效

A’kin的品牌哲學以「簡單」為出發點,且強調環境保護及自然生態永續。1987年首創運用高科技超臨界CO2 無熱、無氧、無毒萃取技術,以低溫萃取不需加熱,整體過程因無氧萃取,品質穩定性佳,不受各國氣候因素影響品質,可有效延長保存期。不含有機溶劑,不會殘留氯仿,對人體安全更對環境友善。

經典商品有機滋養玫瑰果油,從新鮮玫瑰果中使用高科技超臨界萃取技術,完整保留玫瑰果精華,獲得澳洲ACO 100%有機認證,成分天然,沐度滋潤肌膚,並增強彈力,孕婦也可安心使用。臉部保養方面,可搭配玫瑰果日晚保濕霜,增加肌膚的滋潤,維持健康光澤。

 

 

 

延伸閱讀 【保養】年末保濕抗老美肌新品,冬天肌膚依舊緊緻水噹噹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